【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2年1月法國主持的柯博拉訪談節目 超光速粒子艙專題訪談

 

蘿娜:感謝柯博拉參與今天的超光速粒子艙專題訪談。這次的訪談有幾個目的。第一是要讓聽眾朋友們了解超光速粒子能量、超光速粒子艙和人類歷史之間的關係。第二是要讓療癒師們以及前往使用超光速粒子艙的民眾更了解它的療癒能量。這次的訪談分成歷史和療癒原理講解,這樣可以嗎?

 

柯博拉:好的,沒問題。

 

蘿娜:好的。首先我們要問一個基本的科普問題。請問甚麼是超光速粒子能量? 它從哪裡來? 它有哪些作用?

 

柯博拉:好的。超光速粒子能量是直接來自神聖本源的能量。宇宙開天闢地的時候,超光速粒子是在這個宇宙當中第一批出現的粒子。因此它可以讓我們直接連結神聖本源。超光速粒子比光更快,因此可以幫助我們連結高維世界。

 

蘿娜:好的。其他銀河文明應該也會使用超光速粒子艙。請問他們的超光速粒子艙有甚麼功用?

 

柯博拉:妳是說銀河文明使用的超光速粒子艙嗎?

 

蘿娜:是的。

 

柯博拉:有些非常先進的銀河種族也會使用超光速粒子艙。他們使用的超光速粒子艙比我們目前在地球上使用的型號先進好幾倍。他們的超光速粒子艙可以達到等同於奇蹟的療癒功效。它們可以轉移物質、讓物體連結到完美的概念原型。事件發生之後過一陣子,我們也可以在地球上看到這些非常先進的科技。

 

蘿娜:好的。地球在26000年前進入隔離狀態。請問地球在被隔離之前有超光速粒子艙嗎?

 

柯博拉:當然有。超光速粒子艙在亞特蘭提斯時代就曾經出現過。這個東西在地球上的歷史算是相當久遠了。

 

蘿娜:好的。不光是埃及,世界各地都有金字塔。請問金字塔跟超光速粒子艙之間有甚麼關連嗎? 

 

柯博拉:金字塔和超光速粒子艙之間當然存在一定的關連。金字塔是用神聖幾何打造的建築物。它擁有一些非常奇特的性質。金字塔的建築科技當中的其中一項特性就是它可以協助收集超光速粒子能量。 

 

蘿娜:好的。另外還有一個跟金字塔有關的問題。請問點化室跟超光速粒子艙有甚麼不同?

 

柯博拉:點化室的作用是讓人的意識層級出現量子跳躍。有些非常先進的超光速粒子艙可以做到這一點。不過現在地球上的民眾還無法使用這種點化室。這也是安全方面的考量,因為現在的人類還沒準備好操作這麼先進的科技。人類的靈性水平還沒高到可以使用這些科技。

 

蘿娜:好的。地球控制矩陣的能量帷幕阻擋了許多超光速粒子能量。一旦帷幕瓦解,我們就可以沐浴在超光速粒子當中。一旦帷幕瓦解,超光速粒子可以為我們帶來哪些變化?

 

柯博拉:好的。當帷幕瓦解之後,超光速粒子能量會開始融入人的身體。進而恢復人體的健康並且調和地表人類的情緒和心智。我們可以期待這種事情在事件之後發生。 

 

蘿娜:好的。請問事件發生的時候,超光速粒子艙會有甚麼功用?

 

柯博拉:所有安裝在地表世界的超光速粒子艙在事件發生的時候會傳導非常強大的能量,並且把大量的超光速粒子能量錨定到全地球。錨定這些能量可以幫助穩定地球光網格。這樣一來,地球在事件期間就不會發生強烈的大地震或其他嚴重的天災。

 

蘿娜:好的。既然地球還處於隔離狀態,地表世界的超光速粒子艙就還沒有發揮他們最大的潛力。請問這些超光速粒子艙在事件之後會有哪些改變或升級嗎? 它們在事件之後可以發揮最大的潛力嗎?

柯博拉:這些超光速粒子艙首先會在能量層面進行升級。事件過一陣子之後,昴宿星人的團隊會指導超光速粒子艙的擁有者,告訴他們如何升級自己的超光速粒子艙。這些超光速粒子艙在事件過一陣子之後會進行技術層面的升級。

 

蘿娜:好的。謝謝。訪談的第一部分到此告一個段落。第二部分是講解超光速粒子艙的療癒原理。這部分會比較長一點。你啟動超光速粒子艙之後,它們都會在量子層面連結到一個蟲洞。這個蟲洞源自創世紀2號研究衛星上面的一塊超光化水晶。衛星的繞行軌道高度跟帷幕相當,因而可以形成一個讓超光速粒子穿過的通道。蟲洞都會有兩個端口。既然這個蟲洞的一端連結超光速粒子艙,請問它的另一端是連結到哪裡?

 

柯博拉:這個蟲洞的一端連結超光速粒子艙。另一端則是連結創世紀二號太空站。這個太空站的繞行軌道高度比帷幕更高。換句話說,這個蟲洞連結創世紀太空站二號上面的超光化水晶和世界各地的超光速粒子艙。

 

譯註:創世紀二號太空站的近地繞行高度是479.5公里,遠地繞行高度是550.1公里。它在2007年6月28日升空,目前仍在軌道上繞行地球

 

蘿娜:好的。你可以更詳細地解說蟲洞的連結原理嗎?

 

柯博拉:蟲洞透過量子糾纏連結水晶和超光速粒子艙。超光速粒子在創世紀二號太空站以及超光速粒子艙之前形成了量子糾纏。這種連結可以讓超光速粒子無視帷幕,直接流入地表世界。

 

蘿娜:好的。我們還想多了解負責管理超光速粒子艙的銀河團隊。當人們在使用超光速粒子艙的時候,昴宿星人會做哪些事情?

 

柯博拉:每一座超光速粒子艙都會有一組專門負責維護和管理的昴宿星團隊。當人們使用超光速粒子艙的時候,昴宿星人會用他們的療癒能量從旁協助並且用他們的量子科技調節能量。他們會透過蟲洞把某些能量投射到超光速粒子艙,進而協助使用者的療癒過程。

 

蘿娜:好的。其他的存有會參與超光速粒子艙的療癒過程嗎?

 

柯博拉:天狼星人和正面的仙女星系種族偶爾也會參與超光速粒子艙的療癒過程。天使存有們也會經常參與這個過程。

 

蘿娜:這些正面種族和天使存有們是在控制矩陣以外的地方維護超光速粒子艙嗎?

 

柯博拉:他們會在控制矩陣以外的地方把能量投射到矩陣裡面。

 

蘿娜:好的。有些人躺在超光速粒子艙裡面的時候會看到或感覺正面種族和天使存有們在治療自己。有時候他們會感覺身體出現疼痛,感覺就像他們真的碰到自己的身體。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柯博拉:這是因為療癒團隊發送強大的療癒能量到使用者的身體和他的能量場。這個過程有時候會引發排毒反應。毒素在離開身體的過程中會出現輕微的疼痛。有些人使用超光速粒子艙的時候會出現明顯療癒反應。雖然不是每次都會有,不過發生時候還挺刺激的。

 

蘿娜:是啊。當超光速粒子艙開始運作之後就會形成一個能量漩渦場。一個天使存有就會把自己錨定在超光速粒子艙的安裝地點。請問這個天使存有要扮演甚麼樣的角色?

 

柯博拉:那個天使存有會負責守護並且照料超光速粒子艙形成的能量漩渦。祂也負責管理流經超光速粒子艙的能量流。祂會讓超光速粒子艙盡可能和諧正面地運作。

 

蘿娜:超光速粒子艙會形成源源不斷的能量流。它有兩個主要的功能。一個是讓人們進行能量療癒,另一個是協助地球。你可以深入講解超光速粒子艙對地球光網格的效用嗎?

 

柯博拉:當人們進入超光速粒子艙接受能量療癒的時候,超光速粒子能量主要是流入使用者的身體。當超光速粒子艙裡面沒有人的時候,它可以充當能量管道,讓超光速粒子能量直接流入地球能量網格,進而穩定和調和地球能量網格以及當下需要調整的人事物。

 

蘿娜:好的。超光速粒子艙的能量場半徑大約有30-40公里。請問能量場半徑內的左鄰右舍會受到甚麼樣的影響?

 

柯博拉:30-40公里是能量漩渦的半徑範圍。能量漩渦裡面有一道強大的能量。這股能量可以調和並且淨化一切。

 

蘿娜:聽起來超光速粒子艙對左鄰右舍也是有幫助的。接下來是跟能量療癒有關的問題。一旦人躺進超光速粒子艙的金字塔裡面之後就可以開始接受能量療癒。超光速粒子能量的療癒過程會牽涉許多因素。例如使用者當下的情緒狀態、自由意志或意識水平和各式各樣的理由。基本上來說,超光速粒子本身不會療癒人體。 它們可以提供讓人體自癒所需的能量。超光速粒子能量基本上就是加速身體自癒的催化劑。我們可以說超光速粒子能量不會直接作用在人體。它會作用在人體的能量 場,進而跟人體原始精華的資訊場形成互補。我們的能量身體會被超光速粒子活化,而且我們的震動頻率會顯著提升。我們體內的低頻振動也會被轉化成我們的原始頻率。人在躺過超光速粒子艙之後3、4天之內身體的振動頻率會逐漸變化。你對以上這個簡化版的描述有甚麼感想? 

 

柯博拉:大家要自行判斷這些描述是不是正確的。大家得觀照自己的內心,感受自己和神聖本源的連結然後再來想這個描述是否正確。

 

蘿娜:好的。你可以解釋一下甚麼是原始精華嗎?

 

柯博拉:我沒辦法解釋這個東西。我不使用這個詞彙。我也不知道它是甚麼意思。

 

蘿娜:你會用甚麼詞彙?

 

 

柯博拉:在甚麼場合?

 

蘿娜:人在回歸自己的起源,回歸自身本質的時候。

 

柯博拉:你的高我、你的靈魂

 

蘿娜:你的高我,好的。

 

柯博拉:關於這個部分,我已經解釋過許多次。我想我應該不用再回答一遍了。

 

蘿娜:有些人說他們在體驗超光速粒子艙3、4天之前就感覺到功效。甚至還有比4天更早的紀錄。你可以解釋為什麼有人在還沒接受能量療癒就感覺得到效果嗎? 

 

柯博拉:人一旦決定要到超光速粒子艙體驗能量療育,聖光團隊就會開始進行前置準備作業,讓那個人準備好體驗光艙,同時讓超光速粒子艙輸出正確的能量組合。

 

蘿娜:好的。既然我們提到不同的能量組合,宇宙有7個能量分層。7個能量分層又細分成49個亞層。最稠密的是現實世界當中的固體層。最高、最輕盈的是神聖層。 這兩個層面之間還有液體、氣體、電漿、乙太乃至於心智層下層。負面的人事物和控制矩陣會出現在這些層面。至於往上從心智層的第二高層一直到神聖層都沒有負面的人事物。請問這樣的區分是正確的嗎?

 

柯博拉:是的,沒錯。

 

蘿娜:很好。你可以解釋一下超光速粒子艙在較低層面的運作嗎?

 

柯博拉:當超光速粒子流經人的肉體、乙太體、星光體和情緒體的時候,它會調和並且校整這些身體。它會減少主要異常的數量,讓聖光在這些身體內增長

 

蘿娜:那麼比心智層更高的層面呢?

 

柯博拉:超光速粒子也會流經比心智體還要高的能量身體。它會流經靈魂身體以及具有靈魂精華的高維世界。超光速粒子也會增加這些身體內的聖光,進而加強靈魂與人格之間的連結。

 

蘿娜:好的。你可以解釋一下超光速粒子、自我三角(Ego triangle)、Atma(靈魂)和菩提瑪那(Buddhi Manas)之間的作用關係嗎?

 

柯博拉:超光速粒子會活化高維層面的永恆原子。永恆原子活性化之後,就會加快人類揚升的速度( Ascension rate)。這些永恆原子會顯化出更多神聖意志的力量,讓人更快揚升。換句話說,超光速粒子可以間接加快人類的揚升進度。

 

蘿娜:我們的前世和現在都生活在控制矩陣裡面。請問不好的記憶對我們的能量身體會造成甚麼樣的影響?

 

柯博拉:每一段沒有被徹底清除的記憶都會在我們的能量身體裡面留下一個能量印記。每一個沒有被徹底清除的能量印記會繼續留存到下一次的轉世。換句話說,我們這一世依然帶著一些前世留下來的能量印記。超光速粒子艙的療癒功能其中一項就是清除這些能量印記。

 

蘿娜:好的。從整體的經驗來看,每一個躺過超光速粒子艙的人都會散發出一股正面能量。他們會向集體意識散發超光速粒子的能量。你可以解釋一下這個過程的原理嗎? 

 

柯博拉:這個原理很簡單。每一個體驗過超光速粒子艙的人都會接收一定程度的超光速粒子。他們接著就會向周遭散發超光速粒子的能量。

 

蘿娜:如果兩個人同時接受超光速粒子艙的能量療癒會發生甚麼事情? 好比說,親子、情侶或朋友同時間各躺一座超光速粒子艙。

 

柯博拉:他們的能量場可以得到調和。他們之間的關係應該也會變得更加融洽。

 

蘿娜:喔,這聽起來是一件好事。

 

柯博拉:是的

 

蘿娜:假如一個人剛斷氣,超光速粒子艙可以如何幫助他過渡到另一邊的世界? 我們試過把往生者的照片放進超光速粒子艙。很可惜的是,因為地球還處於隔離狀態,我們沒有幫他們脫離控制矩陣。你同意這樣的做法嗎? 

 

柯博拉:超光速粒子艙其實可以幫助往生者進入光的領域。儘管他們沒辦法徹底脫離控制矩陣,他們在通過乙太層和星光層下層的時候可以躲過黑暗勢力的抓捕。他們接下來就可以前往星光層當中相對安穩的地方。

 

蘿娜:請問超光速粒子艙對孕婦和肚子裡的嬰兒有哪些好處?

 

柯博拉:超光速粒子艙有安胎助產的功用。超光速粒子的能量也可以讓孩子生長肉身的過程更加和諧。

 

蘿娜:所以對分娩也有幫助囉。

 

柯博拉:超光速粒子的能量對懷胎一直到臨盆都有幫助。

 

蘿娜:太好了。如果小朋友從嬰兒時期到他滿12歲前重複體驗超光速粒子艙的能量,這樣對他有甚麼好處?

 

柯博拉:孩子在不同的成長階段會有不同的挑戰。超光速粒子的能量可以幫助他度過這些難關並且調和他的成長過程。

 

蘿娜:好的。你以前建議一個人要體驗超光速粒子艙的能量療癒,最好可以躺個兩到三次。請問每一次的能量療癒的體驗會逐次遞增嗎? 

 

柯博拉:兩到三次的療癒體驗只是一個粗略的估計。畢竟要一個人從單純體驗變成每天都躺進超光速粒子艙實在是不切實際。這種事情只有少數的特別個案才做得到。如果一個人可以到超光速粒子艙定期保養,功效就會比較持久。

 

蘿娜:所以一個人可以隔好幾個月再去躺超光速粒子艙囉?

 

柯博拉:可以。效果是一樣的。

 

蘿娜:好的。超光速粒子艙不是魔杖,一點就靈。它給人的體驗也不會像雲霄飛車。你可以講一下為什麼人要每天用心打理好自己嗎?

 

柯博拉:超光速粒子艙只是一個可以幫助人們療癒的工具。關鍵還是在於使用者的抉擇。如果使用者消極看待自己的療癒過程,無論超光速粒子艙從旁協助多少,他的行為和抉擇仍然會阻礙自身的療癒。一旦使用者決定跟超光速粒子艙配合協作,就可以得到相當顯著甚至是神奇的效果。如果使用者刻意抵抗超光速粒子艙的療癒能量,那到頭來只是白費功夫。

 

蘿娜:好的。有些人說他躺進超光速粒子艙的時候完全沒有特別的感覺。我們要怎麼跟這種人保證他的體驗還是有效果的?

 

柯博拉:人在體驗過超光速粒子艙之後不用強求自己一定要有特別的體驗。有時候能量的療癒是發生在潛意識層面。有時候療癒會發生在細胞層面。超光速粒子艙的能量療癒不一定每次都會帶來肉眼可見的效果。只要大家使用的時間夠久,肯定會感覺到一些變化。 

 

蘿娜:如果一個人想要在超光速粒子艙當中體驗最大的功效,請問你會給他甚麼樣的建議?

 

柯博拉:首先,不要對超光速粒子艙的能量療癒抱有任何主觀的期待或是先入為主地認為超光速粒子艙應該會有甚麼樣的效果。只要保持開放的態度並且盡量放鬆,讓自己完全融入療癒的過程。

 

蘿娜:雖然地球還處於隔離狀態,我們的高維能量身體有沒有可能趁我們躺進超光速粒子艙的時候穿過帷幕?

 

柯博拉:這種事情是真的有可能發生的。有些人可以在躺超光速粒子艙的時候讓自己靈魂出體並且讓意識進入到母艦。這是因為超光速粒子艙和天上的母艦之間存在量子層面的訊號連結。這種連結可以讓某些事情發生。

 

蘿娜:最近超光速粒子艙在法國的數量暴增。法國在地球解放的過程當中至關重要。請問超光速粒子艙的數量跟法國在地球解放當中扮演的角色有關嗎? 

 

柯博拉:當然有關。法國境內正在進行許多能量方面的工作,特別是跟巴黎女神能量漩渦相關的能量工作。法國境內的能量工作讓法國民眾對超光速粒子艙產生強烈的興趣。法國是地球解放過程當中其中一個至關重要的國家。

 

蘿娜:好的。接下來是一個跟新冠肺炎疫情相關的問題。請問超光速粒子艙的能量療癒可以轉化疫苗當中的RNA 訊息,進而消滅疫苗的毒性嗎?

 

柯博拉:超光速粒子艙可以減輕任何東西對人體有害的副作用。超光速粒子不會改變人體的生化結構,不過它可以調和人體內的能量流。它可以調和人體的脈輪系統,調節人體的免疫系統,進而讓人體可以用最有效率的方式。

 

蘿娜:好的。疫苗會干擾人體內的能量連結。疫苗會影響高我和個體意識的連結。超光速粒子艙如何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柯博拉: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切斷人與高我之間的連結。人一旦沒有連結到高我,那就意味著死亡。 人體與高我之間一直都會保有一定程度的連結。超光速粒子艙可以拓展這個連結,讓使用者和高我之間的連結更加通暢。

 

蘿娜:很多人都在問我跟醫療床相關的問題。有些人醫療床真的存在,而且正義軍已經在使用醫療床。我們在事件前有可能用到醫療床嗎?

 

柯博拉:我再強調一次。醫療床在事件前不會開放給地表民眾使用。

 

蘿娜:醫療床跟超光速粒子艙到底甚麼不一樣?

 

柯博拉:醫療床和超光速粒子艙是兩種不一樣的科技。醫療床可以重新排列肉體的原子結構,進而治療器官或是讓器官再生。它可以讓斷掉的四肢恢復原狀。超光速粒子艙則是對應人類的多維度身體。它可以同時調和人的肉體和能量身體。

 

蘿娜:超光速粒子艙確實可以對應到各個維度。我們的訪談節目即將進入尾聲。在這個艱難的歲月當中,你想對生活在地表世界的聽眾朋友們說幾句話嗎?

 

柯博拉:好的。大家現在要護持聖光、錨定聖光並且讓聖光進入自己的身體、自己的能量場以及周遭的環境。這兩件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另外就是利用常識。我們現在的世界無比地瘋狂,所以大家不要太過介意外面發生的事情。重點還是要利用常識。

 

蘿娜:好的

 

柯博拉:常識非常重要

 

蘿娜:好的。非常感謝柯博拉撥空回答所有的問題。這次訪談當中的資訊都非常有幫助。 

 

原文:
https://tachyonetvie.blogspot.com/2022/01/cobra-interview-sur-les-chambres.html

 

翻譯:Patrick Shih

 

COBRA訪談全: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interview/

 

COBRA訪談影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A4618JzWE&list=PLRaLJ8muWiuBZ6tLJEHrX63rhTW9_Wnev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1/17/156165-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