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姐妹會

薔薇聖女團

 

 

薔薇聖女團是由十二名女性組成一組冥想團體。這些女性能夠理解女神能量,也知道關於神秘學校的知識。她們的意識和靈性修為都有很高的水平。女性成員們彼此尊重,而不是競爭。她們不會強調自身美醜或修為高低。每個人都知道自己內在的美麗。她們也都很能接納自己的身體。身體、心智還有靈性修養都是一樣重要的。

 

薔薇聖女團的成員們樂於扶持幫助。這也是女神回歸對新社會很重要的一面。舊社會充滿各式各樣的競爭。每個人都試圖控制別人。大家都沉迷在互相比較跟競爭。其實互相比較和競爭是不對的。如果我們的自尊建立在比誰漂亮,比誰成功,比誰有錢上的話,這種自尊代表的並不是真正的自己,而是別人。

 

薔薇聖女團的高等女祭司都能與神聖本源連結。她們都是精熟能量的大師。她們知道如何保有自己的能量,同時連結彼此之間和神聖本源的能量。她們對自己的身體沒有羞恥跟罪惡感,也不會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們住在地球上,五大元素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藉由探索女神能量,女性也同時在理解五大元素的運作模式。亞特蘭提斯時代有一群高等女祭司。她們精通五大元素和女神能量的奧秘。當時這些女祭司被尊稱為:薔薇聖女團。亞特蘭提斯滅亡之後,他們在埃及的Isis(愛希斯)神秘學校受訓和點化。薔薇聖女團曾經培育過好幾位歷史名人。

 

最有名的就是聖母瑪利亞、耶穌和抹大拉的瑪利亞。抹大拉瑪利亞是處女們的守護星。她在基督教歷史中被抹黑成娼妓,那絕對不是真的。抹大拉的瑪利亞是在埃及愛希斯神秘學校受過最高段點化的高材生。她懂得如何將肉體的性能量在心輪轉化成靈性能量,接著用靈性能量與神聖源頭合一。抹大拉的瑪麗亞也在耶穌受難的時候,幫助他度過最後的難關。這些被隱藏的歷史與知識都會慢慢的重現人間,讓民眾知道女神的秘密。

 

如果我們想體驗女神能量,就必須排除掉對自己的羞愧感、罪惡感或忌妒這些情緒都必須被療癒的。當你感覺忌妒而忽略與自己的連結時,就會與別人結惡緣。不良的人際關係會使得人們互相竊取和操控彼此的能量。高等女祭司們不會竊取或控制別人能量。她們也不會透過吸引別人的注意力來獲得愛,更不會刻意要求別人的愛。

 

社會中許多心智不太成熟的女性。她們一方面沒有療癒自己被打壓的性能量,一方面卻用性來討好男生─這其實也是一種操控。女性的能量是磁性的能量。女生們如果想要有吸引力,不管你的身材是高矮胖瘦,就忠實的做好自己。這是女生可以最有吸引力的方式。一旦妳開始接納父母給予自己的身體,妳的身體會開始按照妳想要的方式改變。妳散發的氣場會比電視上的模特兒還漂亮。如果身體沒散發靈性火花和內在美的話,都不會美到哪裡去。如果你操控能量來吸引別人的話,長久下來會有反效果。如果女生想散發自己雌性吸引力,就做好妳自己。健康的女性能量是有磁性的。

 

男性的能量像電火花一樣。男生越能做自己的話,就越有男子氣概。那種男子氣概對女性很有吸引力,就像女生的磁性會吸引男生。那為何有些人群眾魅力很強,有些人卻沒有呢?

 

群眾魅力是靈魂散發到環境中的火花。我待會會教大家如何打通脈輪,散發群眾魅力。我年輕時曾經上過有氧舞蹈課,遇到其他女生有點挫折。因為每次我邀人一起跳舞,那些女生只會比外表、比衣服、比看妳會不會跳。誰沒有達到標準就會被排擠。這不是我想要的,有氧舞蹈不應該是這樣。到最後我就自己一個人跳舞。

 

後來,我開始到全球各地旅行,尋找有同樣理念的女性。我很開心自己能在全世界遇到許多也有女神意識的姐妹。我們一起分享女神的內在知識和內在美,讓薔薇聖女團重現人間。現在聖壇上有盆很漂亮的花,大家覺得哪一朵比較美嗎? (眾人答:都很美)是阿,這些花都是一樣美的。

 

擁有女神意識的女生也是一樣。當女生帶著女神意識看其他女生的時候,也會看到對方也是非常的美麗。這種想法也會讓女生們越來越漂亮。當女生帶著女神意識看男生的時候,也會覺得他們都英勇俊俏的戰士。

 

男性能量在古代被用來打獵和戰爭,但是現在男生可以善用自己的能量,成為聖光的彩虹戰士。以前高等祭司和女祭司要學習種植植物,自己也要跟動物有著連結,還要尊重生命的所有面向。

 

我之後發生很多靈性覺醒的事情。很多充滿靈性的動物來到我身邊。例如:當獅子來到我身邊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很有力量。靈性覺醒是懂得設下合理的界線保護自己,卻不會用批判的心來看待世界。一個人要成為高等男祭司和女祭司,關鍵就是放下對別人的批判心。

 

 

如果有人傷害你,我們也要知道這個人也受傷了。要放下自己的創傷,不要懷著受害者的情節。光的勝利對地球的男性和女性而言,就是放下過去的創傷。不要再認為自己還是害羞的小男孩或受傷的小女孩,負面情結都要放下。各位要想想自己不是無助的,你們都是很有力量的。一切都在抉擇之中,不再有創傷了。臣服吧,為了光的勝利臣服於女性能量。我們開始支持彼此,大家都不再孤單。我們可以在這樣的團體感覺被愛和互相扶持。我們要彼此團結在一起,這就是我們的力量。

 

社會總是在製造分化;叫我們去看電視,打電腦,關心雞毛蒜皮的小事。只要我們聚集在一起,就是一股強勁的力量。我們彼此尊重、彼此支持。大家在這圓圈裡面都是平等的。大家要放掉誰比較重要的想法,回歸自己內在的單純、純真。薔薇聖女團的高等女祭司彼此支持,互愛,她們也一起為地球和天下蒼生做祈福。她們也會在儀式中支援男性的行動。薔薇聖女團的男性成員就是聖殿騎士團。現在由柯博拉講些聖殿騎士團的歷史。

 

聖杯與能量管道

 

薔薇聖女團還知道另一個秘密:傳說中的聖杯。聖杯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每個人都是聖杯,都是傳遞神聖能量到地球的管道。聖杯的奧秘就是讓女神降臨我們的身體;讓女神回歸地球,也為其他人及地球傳遞女神能量。保持單純,尊重天地萬物,臣服於指導你的能量。

 

人體身上一共有三條蛇。我跳舞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三條蛇的存在,然後雙手就像兩條蛇在舞動。左手是女蛇-伊達(ida),右手是男蛇-平佳拉(Pingala)。第三條蛇就是身體的中脈-舒姆納(sushumna)。

 

神秘學校裡面女神能量的兩條蛇會互相交錯跳舞。

 

她們形成一個螺旋之後,她們形成螺旋後所有能量會在當下產生,進入螺旋的時候就可以同時過去現在未來然後平衡每個脈輪,平衡我們接納和付出的關係,平衡到我們內在的細胞和DNA,進入螺旋意識然後就是進入女神的神聖空間,這種知識和感受是沒有辦法用言語傳達的,要自己體會。然後必須透過轉化逆變漩渦來瞭解這種內在合一。

 

成為光的聖杯就是要回歸我們真正本質、真正的使命。聖杯有很多層面,肉體、乙太體、情緒體、心智體等等。聖杯裡有兩股能量,這也是宇宙的能量。這兩股能量分別是神聖女性能量和神聖男性能量。

 

每當我們引導來自天地的能量,我們可以成為開放的載具。我們就會成為光的聖杯,我們要成為光的聖杯也就是成為我們的真正本質。白光就像彩虹一樣,彩虹也是白光,我們身體能量中心有個能量管道就像彩虹一樣,脈輪對應著彩虹顏色,我們的生命就是光而創造本身就是光,生命就像閃焰一樣。

 

 

在中國文化中有陰陽兩面,今天主要內容是要學習如何讓陰/陽、神聖女性、神聖男性能量達到平衡。我們現在要停止分離和打壓神聖女性能量。現在要把神聖女性能量整合到我們身體裡,只要這兩股能量越是平衡就越能夠成為光的聖杯。

 

當我選擇要成為光的聖杯的時候,我們就是連結天地之間的彩虹橋,讓所有聖光進入不同層面的身體,只有我們肉體會受到時空的限制。揚升都是從每個層面同時發生的,如果抗拒自己的情緒就會形成阻塞。如果拒絕你的想法和認知也會形成阻塞。揚升始於真實接納自己的本質,揚升始於接納神聖女性能量。

 

玫瑰姐妹會的過去和未來

 

在古代,能夠連結女神能量的女性會秘密地在一起聚會。她們是神聖火焰的守護者。身為神聖火焰的看守人,她們永遠不能讓火熄滅。她們有專人守護著聚會的燭火,並且在聚會的時候舉行傳遞燭火的儀式。 

 

古代女性會聚集在一起,很像母姊會的組織,姐妹會之類的,是個女性集合的組織,這些女性聚在一起的觀念。很早以前是有神聖女性組成的姐妹會組織,像是愛希斯女神、瑪特女神、賽克邁特女神聚集在一起的女神母姊會。

 

這樣的社團和團體的意義呢?她們到現在為止都還存在著,我們一旦出席這樣的組織就可以賦予其他成員力量;互相扶持、互相打氣給予力量。我們會帶有同樣目標和理想一起前進。她們目標一樣,這目標將光與愛帶入靈性物質,母姊會聚會時會圍成一個神聖的圓,在圓裡面大家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重要,每個人都是這個完整的合一曼陀羅中重要的一份子。

 

一旦我們知道母姊會的覺知,這個母姊會的創立主旨已經開始回歸了,這些人受到內心無條件的指引,在這團體裡面每個人都是跟她的我是臨在相連的,她們也知道她們的自由意志,

 

她們會用心指引她們的行動,她們收到來自一個人的指示需要幫助的話,其他團體會支援這個人,當下一次另一個成員收到訊息時其他成員也會一起過來祝福和支援這個人,原始姐妹會裡面都不會有競爭,當妳知道女神臨在,妳就是光的聖杯,知道自己真實身份的時候,就不需要跟別人競爭了,不需要忌妒別人,也不需要互相比較,除了這些以外呢,每個人都會去尋求無條件的愛。

 

每個人都會欣羨深愛尊敬護持支持,這就是我們新社會的典範。女性會扶持女性,男性也會扶持男性,男性也會扶持女性、女性也會扶持男性,在團體中大家都會互相扶持,沒有小我。這種自由意志,每個人彼此的抉擇,每個人都知道我是即我是。每個人在組織裡從團體到個人,將靈性帶入物質。所以天有一項地有一物將成為新社會現實。天有一項地有一物化為我們的現實。

 

玫瑰姊妹會的運作

 

聚會的時候可以做女神漩渦。唱頌六字大明咒呼請觀音,或者呼請愛希斯女神都可以。薔薇聖女團不只是支持事件,更重要的是彼此扶持,男生跟女生都依樣。錨定愛的能量,錨定到心中與地球

 

 

大家可以帶花、音樂、分享食物、彼此支持、彼此相愛、交談、不拘形式,基本上大家多多增進情感上的交流,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彼此扶持的團體。也可以帶一些有能量的物品,讓她成為一個生活中的歡慶活動

 

薔薇聖女團要定時聚會。基本上薔薇聖女團以女性為主,如果男生要參加也很歡迎。重要的是傳達女神能量到地球。

 

女神奧秘

 

古代最大的奧祕就是讓女神活在自己的身體裡面,高等女祭司才能獲得啟蒙學到這個奧秘

 

圓形社會

 

每個人以自己本分做好自己工作,會為圓形新社會做出很好的貢獻。我們不再需要去鬥爭不需要競爭,不需要批判,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知道他自己內在使命。

 

大家知道他當下需要做的工作,這個圓形社會也會基於尊重,每個人都會互相尊重和健康的人際關係。我的自由意志不會去侵犯到別人的自由,未來新社會也會基於每個人的自由意志。我們每個人在這圓形曼陀羅新社會,每個人存在都會互相提升彼此的力量,不會有小我之類的自私想法和行為。每個人都是平衡互相尊重的,很重要的是要有男神和女神之間的平衡。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