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能量和女神回歸

女神能量

 

 

女神能量是愛、和平還有平衡的能量。

 

女神意識就是讓她降臨我們的身體。與女神連結不只是要用心,更是讓女神降臨到你的身體。女神回歸也不光是將她的能量錨定到心,更要將能量透過身體錨定到地球。

 

換句話說,我們要重新把平衡地球的極性能量,因為地球是一個女性的星球。人類過去的社會都是用非常負面男性能量壓迫地球。我們過去歷史有太多殘暴的男性能量,導致地球的男女能量不平衡。我們可以藉由女神能量點化與自己內在的女神互動,甚至可以跟觀音做互動。

 

圓象徵合一的能量,還有和諧的女性能量。大家在圓形曼陀羅裡面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是圓形曼陀羅一塊拼圖,都是同等的重要。我們都有各個獨特的地方,我們要透過這種合一能量進入銀河社會。女神之心還有銀河之心的能量是宇宙意識螺旋能量。

 

來到地球的母船,他們需要女神能量。因為女神能量可以轉換成艦隊的動力源,所以飛船喜歡出現在有女神能量點的地方。我到各地旅行的任務其中一項就是創造女神能量點,讓銀河聯盟的飛船可以離地球表面更近一點。我們的銀河系是雙螺旋臂星系,而銀河中央太陽就是在心臟的位置。

 

女神進入身體並非是指女神馬上全然融入我們的身體內生活,現在人類的身體會承受不了。正確的說法是我們能夠自由運用女神能量平衡自己的身體,並且每天持續提高自己振動頻率。當初愛希斯女神問我能不能讓她在我得身體待5分鐘,我說:一小時都可以。結果女神只待了5分鐘。她的能量真的太強了,我後來的30分鐘身體都動不了。體驗能量是一個漸進過程。人類第一次接觸會跟昴宿星人接觸的原因,正是因為他們的振動頻率跟我們很接近,但是也夠高。

 

我們想跟女神能量相處,就要像婦女臨盆一樣。如果孩子要出生,媽媽不能說不要。臨盆婦女能做的事情,就是臣服;讓孩子生出來。臨盆越放鬆,疼痛就越少。臣服女神能量的感覺就像讓孩子誕生的過程:臣服自然能量的流動,完全聽從身體的奧秘。這是相當自然而且偉大的奇蹟。

 

今天講了很多女性能量,並不代表女性能量就比男性能量重要。重點是將建構男女之間的能量平衡。平衡的第一步是讓女性能量回到地球社會。能量平衡可以療癒男性能量,加速男女諒解彼此。總有一天,陰性與陽性的蛇會到達頂端合一,形成一條巨大的黃金眼鏡蛇。那就代表你開悟了。

 

女神回歸

 

2004年-2012年是女神回歸的時間周期。許多男人和女人開始在這段時間內覺醒。我們也開啟了許許多多的門戶,這些門戶讓我們發現更多關於女神的秘密;也可以說是回想這些秘密。當抹大拉瑪利亞門戶開啟的時候,我重新連結了自己的女性面。

 

女神回歸不光只是回歸地球也是感受身體、感受到自由和奔放,女性能量就是要感受自己內心真實野性的生命力,我們肢體動作也是種語言,話語溝通只能達到七成,其餘要肢體表達。

 

女神回歸的一個重點就是把慈悲美德帶回地球,我們對於自己和周圍所有人的慈悲,慈悲是一個非常重要,但是地球上非常欠缺的美德。

 

女神螺旋意識

 

 

女神能量是螺旋狀的意識。而最簡單的理解方法就是我們對時間的認知。 2011年以前,也就是馬雅歷結束以前,我們對時間的感覺都是線性的。我們關注自己的過去,用過去的經驗規劃自己的未來。那時候人類並不在意當下。隨著地球的門戶越開越多,人類開始發現時間越過越快。因為能量一直推著我們跑,造成我們感覺快跟不上時間。我們開始沒辦法用過去的經驗做規劃,只能專注於當下。這就是女神螺旋能量來到地球的徵兆。很多揚升大師和靈性大師也都教導我們活在當下。

 

很多人都出現了銀河之心能量症候群。好比說心跳會驟升,睡眠習慣也會改變。有人原本睡8小時,現在睡2個小時就起床,然後下午又想睡覺。有時感覺會頭暈,沒有著地感。有些食物開始也吃不下了。有時會覺得壓力很大…諸如此類的症狀。這些都代表高頻率的能量來到地球。 2012年以後,這種螺旋意識能量越來越強。我們生活在螺旋意識之中,對時間的認知要逐漸改變了。總有一天,過去、現在、未來,會像螺旋一樣,合為一體。

 

體驗宇宙意識、銀河意識還是女神意識,或者創造這個世界的天地萬物,都是用螺旋狀的方法在連結的。我們身體的胚胎是幾何形狀是螺旋狀的,生活中很多日常裡面各種物品有很多斐波那螺旋。剛開始我體驗女神臨在的時候有體驗到女神螺旋意識,還有銀河銀心。我們銀心就是螺旋意識,現在來到地球的意識也就是來自銀心的螺旋意識,這股銀河螺旋意識的回歸也就是女神的回歸。

 

所有事情都會在螺旋的頂點融合在一起。2004年出現了十幾年來第一次的金星凌日,象徵了女神即將回歸。那一年也是我第一次體驗螺旋意識。

 

這也是我們通往正確意識的道路,這也是我們要和銀河大家庭團聚的方式。

 

女神螺旋舞

 

有時我跳女神螺旋舞的時候,能量會想錨定地面。能量的大螺旋會環繞我的身體,以逆時針進入地面。有時候能量也會呈現幾百個小螺旋通過我的身上,逆時針進入到地面。我後來發現螺旋意識代表喜悅。我有辦法一直那麼開心,就是因為經常跳女神螺旋之舞。當我在做點化的時候,就會有這樣的感覺。女神螺旋之舞也是我在很多工作坊想要尋找的東西。女神能量被長期壓抑了。不過有很多的謎團,其實就是最簡單的事情。

 

我跳舞的時候發現:如果我用特定舞步跳舞,就能夠感覺自己的存在,甚至可以精準的創造我的未來。

 

我在跳舞時也會形成女神漩渦。我在跳舞時不光是創造,同時還感覺到過去和未來,整個都處於在當下,這就是女神螺旋的轉化力量,這種女神螺旋能量可以非常深入進入內在,將負面的情緒進行轉化。

 

男性與女性的能量平衡就是每個人的本質,平衡的能量可以讓我們會想起快樂的事情。

 

我開始跳女神螺旋之舞之後,發現自己越來越有女人味。我小時候父母都把我當男生養。因而我都沒機會表現女生的氣質,反倒像是運動健將。女神螺旋之舞讓我找回了自己的女性面,同時我的心也更堅強、更有毅力。我對游泳更有信心。我開始想跟猴子跳舞;開始想乘風跑步,感覺風的流動。我想摸到天上的星星。女神讓我的心對大自然更開放,與五大元素有更深的連結。

 

女神意識其實很像是人體的DNA,都是螺旋的樣子。不過只有雙手交叉擺動還不算是女神螺旋之舞。女神螺旋之舞還需要舞動身體,讓女神進入身體。我跳舞會順便做女神漩渦,讓手和身體自然的跟著能量擺動。螺旋之舞有非常強的淨化效果。因而負面存有非常不喜歡強大的螺旋能量,所以因而人類歷史經常出現女神能量被迫害的故事。

 

女神點化

 

女神點化也可以打通我們能量管道─中脈七輪。長期練習可以幫助我們成為更好的女神能量管道。

 

女神與揚升

 

就算我們很不喜歡地球的社會,也不要整天只想上天堂,而忽略了與大地的連結。

 

雖然這場會議名叫揚升會議,但是如果大家只想前進高維度世界卻不向下錨定扎根的話,這樣就是不平衡的。聖光要從上連結到地底,現在要讓聖光同時進入我們身心靈以及進入地底扎根到地心,由上往下進行。

 

接地錨定能量是很重要的,如果我們要解放地球首先要錨定自己將自己扎根在地球上。地球解放和揚升需要在各個層面上發生。也包括地球母親的解放。現在有個重要消息給大家,人類在揚升之前必須深深扎根在地球,我們透過雙腳親近大地,我們也是會用手碰,但是我們多數的時間都用腳接觸地球。

 

女神臨在

 

現在來說一下女神臨在。她無所不在一直在這裡,只不過我們接觸的方法不一樣而已,地球母親就是女神的神聖臨在,我們在過去現在和未來都用不同的方式接觸和接納她的臨在,在以前有些人只需要靠唱歌冥想唸咒就可以輕鬆連結到神、女神和神聖的臨在。接著有些人比較需要靠肢體的,像我就要跳舞,或者一些唱歌唸咒。

 

感受女神臨在就是感受自己並且去接納,早上有說過我們每個人身體都有神聖女性能量和神聖男性能量的部份,女性部分就是接受與接納的部份,男性部分是給予、接納和付出。

 

這兩個在能量層面是一樣重要的,我們這樣看的話就是從手接納過來,再從心那裡出去,身體能量結構。接納和付出,兩個是完全不一的。掠奪和排擠、兩者跟接受和給予沒有關係,掠奪和排擠跟愛沒有任何關係,是受害者情節的表現。

 

要接納女神臨在成為光的聖杯的話就要學會接納和給予,這兩股能量要保持平衡。給予太多接納太少就會失衡身體就會暴怒,接納太多卻又不付出也是種失衡,很重要的就是要從心接納然後給予。

 

我們在接納和給予會畫出一個8。轉過來的數字8象徵無限永恆。想要接近神和女神我們必須真心去接觸,神聖母親在神聖父親中間。這裡屬於三位一體部分,從雙魚橢圓門戶出發就會找神聖母親和父親。

 

所以我們只能透過臣服、謙卑的心情,不管怎樣我們用謙卑純正的心,無論是唱歌、冥想或者躺著,用這心態跟父神、母神連結。擁抱神聖女性能量的純淨神性和聖潔,不光是能量也包括我們肉體,我們認可自己的身體,她(身體)就是我們的一座神廟,身體就是一座神殿,要相信身體是聖潔的。

 

接納自己的時候,生命還有其他的眾生,用你聖潔的心去接納自己還有其他生命,那你自己的生命也會成為聖潔,做任何事情都會變得很有力量。不管是工作還是講話,從內在聖潔出發做任何事情都會有奇蹟。

 

人類歷史裡面,有些女性的內在和外在都非常的強健而且她們與女神有很深的連結。人們稱她們為療癒師,她們會唱歌和跳舞,呼請女神的臨在。她們知道召喚女神的儀式,也可以透過祈禱讓世界更美好。她們在過去的社會被當做是危險人物,因而遭受迫害。我可以感覺,我的使命就是喚醒地球上的男男女女,讓男性與女性面重新平衡。同時為地球最終勝利作準備,不再有人因為男女能量不平衡被迫害。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