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四種共通語言、抉擇和自由意志

宇宙中有四個共通語言

 

第一個共同語言是愛。心中有愛就會知道這個地方是有愛。心中有愛會帶給人療癒的力量。一個人就算從未感受過愛,愛也可以當下讓你知道:這就是愛。

 

第二個共同語言是真理。一個人就算從未聽說過真理,一旦它進入我們的心,我們當下就會知道:那就是真理。現在的歷史教材以及大眾媒體充斥著謊言和假象。很多知道真相的人因而覺得生活很憋扭,很多事情都不對勁。真理會帶來平衡的生活,穩定你的心智。

 

第三個是喜悅,任何能帶來喜悅的事情,就是正確的事情。喜悅能增進身體健康。所以大家跟隨你的真心,發掘喜悅的事物,進而過著健康的生活。

 

 

所以第四個就是健康。

 

愛、真理、喜悅和健康是宇宙中的四個共通語言,不論有沒有帷幕的地方都是一樣的。

 

了解揚升過程是了解自由意志力量的過程,首先第一步就是知道我們真的有自由意志,而不是盲從於力量,意思是說我有自由意志,就有權利對不正當的人事物說不,我的意志中心在哪呢,就是我們太陽神經叢。

 

要了解自由意志力量,就必須了解我們有抉擇和選擇的力量。有一個神聖法則叫抉擇法則,那在介紹抉擇法則之前先說其它的法則。其中第一條叫愛的法則,這是一個神聖的法則,這是我們身心靈的精隨所在。那就是沒有人會告訴愛是什麼也不能解釋,必須透過自己學習愛感受愛,神聖女性能量也會幫助妳學習和接納愛,還有另外法則叫做真理的法則,這同時也是看到我們內在最真實的本質。

 

他們創造很多控制編程讓我們偏離真理法則,到底什麼是真理什麼是差錯我們都不知道,如果我們傾聽身體的智慧,身心靈靈魂的智慧,當接觸真理時不需要任何人告訴你什麼是真理,而是自己知道這就是真的。

 

還一個是喜悅法則,不需要學習就能懂得喜悅,如果想要喜悅不需要學習本來就能知道如何過得開心。還有一個法則叫做抉擇法則,這也是神聖的法則。所以我們有愛的法則,抉擇法則就是連結我們自由意志,一旦我們了解到我們擁有自由意志,我就會了解到我擁有抉擇的力量。

 

抉擇力量就會把我們真實力量帶回來這個實體世界,如果說我們真心了解到我們需求渴望的話,就會知道我們該做什麼、需要什麼東西、該去做些什麼事情,接著讓我們知道該去選擇哪些人事物,在人生中做出重大的抉擇。

 

活出愛、真理、和喜悅,以及堅守光明的抉擇。就能根據這個重大抉擇來決定細項的人生方向。

 

 

光明勢力會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黑暗勢力則重複侵犯我們的自由意志,使人類忘記自己有自由意志和抉擇的力量,一旦我們了解自由意志的力量,就可以將與生俱來的能力帶回我們身體;擺脫受害者情結。

 

當我們了解到我們有自由意志就能了解到我們是生命的創造者,意志中心我們太陽神經叢,是象徵著行動的脈輪,如果我們順從我們的自由意志根據我們心中的愛以及連結神聖計劃之後就可以創造許多的奇蹟,和很多人共同創造更好的世界。我也會尊重別人的自由意志還有尊重別人的抉擇,我們不需要用權力鬥爭,那就不再需要不健康的太陽神經叢能量。

 

透過尊重自由意志也可以互相提升能量。當兩股自由意志力量匯聚而是倍數加成,而不是1加1而已。別人的自由意志意見不同的話,不需要強迫說服要求他人接受選擇,要尊重他人的選擇。光明勢力長久以來是怎麼做的呢?去年開始光明勢力的交流越來越頻繁。他們會提供我們神聖的指引,他們很多時候都會給我們建議,他們會說:如果這些建議符合你的自由意志,就行動吧。你有選擇的權利。

 

如果說我的抉擇是負面的話,他們會說:我不能支持你的行動。他會允許我去學會這場教訓或者人生課程。我盡量去祈請他們神聖指引,所以我們的人生或多或少被我們每天做的抉擇所影響。 

 

有的人會想,現況大環境那麼糟糕,那麼該怎麼選呢?重點在於,根據你人生整個大環境盡可能做出好的抉擇,為了別人崇高的選擇做出的選擇,也為自己崇高利益做出正確選擇。

 

我是光、我是愛。如果我們無法改變大環境,我們也該選擇我們的應對方式。我會一直提醒我自己,我用愛來行動,用尊重來行動,還有用和平的心去行動。我按照愛行動、我按照和平行動,我依照尊重行動,我選擇成為偉大的光柱。

 

透過了解決擇法則我們理解到我們能對不認同的人事物說不、不要。當我們學會說不,就能讓不好的事情不再反覆發生;不再讓人生出現同樣的麻煩。各種不需要的東西把它擋在你的外面,這也是你的權利,我們有權利說不。這也可以讓我們拿回自己的力量。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