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臨在是宇宙創造萬物的力量,很多開悟的人能了解”我是”的強大力量,揚升大師關於”我是”這個知識是揚升大師傳承給人類的,揚升大師傳承”我是”的知識給人類是為了幫助人類進入揚升的道路,我們要稍微講一下關於”我是”這個詞的力量,現在要練習”我是”這個詞。

 

 

“我是臨在”是揚升大師聖哲曼傳授的知識。他也是紫色火焰保管人,他為人類保管紫色火焰。聖哲曼在18世紀活在地球上,他在18世紀時開悟了,他當時很了解地球局勢,當人們使用紫色火焰時也就是轉化的火焰。我們到1996年人類就越來越可以使用紫色火焰進行轉化,紫色火焰是一種轉化的力量。

 

“我是”這個詞是聖哲曼大師傳承給人類的知識。聖哲曼大師同時也是紫火保管者。聖哲曼大師將”我是”臨在的知識傳給Godfrey Ray King和他的妻子路易斯。這個夫妻檔最後也開悟了。夫妻檔寫著一本書紀錄與大師的交流過程。因為”I’AM”詞語的能量非常強大,所以要謹慎使用。他會給你生命力和愛的力量。如果生活遇到混亂場合就可以用意念選擇我是光我是愛,使用”我是”這個詞強調就可以知道如何面對混亂的人事物。

 

如果要使用”我是”這個詞要非常小心,要以崇敬的心使用這個詞。

 

我們可以把任何人事物進行轉化,讓他有所轉變。如果看到衝突的事情可以用紫色火焰在發生衝突的人事物上面。用”我是”宣告,高維的宇宙力量就會帶過來,幫那些人事物進行轉化。

 

我們沒有辦法用老舊能量在建構新的世界。聖哲曼大師給我們轉化的紫色火焰轉化掉舊的能量建構新的能量,有新能量就可以有新的世界。聖哲曼大師他邀請大家盡量在生活中使用紫色火焰,他會說可以呼請聖哲曼用紫火淨化我們氣場淨化房間棉被淨化自己的水晶。會議開始之前我們都會使用紫火將這房間淨化,呼請其他天使光之存有來協助我們這麼做。

 

這個環境有很多人在使用,有好幾年的人累積的能量在這裡。好比說:我手邊的玻璃杯。我每次用它喝完咖啡後,我都會去洗杯子。如果每次喝完咖啡都不洗,就會殘留不好的東西。我們身體也是一樣。如果身體裡面卡很多負面能量,就無法接引聖光了。

 

必須先用紫火清理我的身體包括我的衣服全部清乾淨,然後新的能量才會進入我的身體調和和淨化身體,大家可以每次洗澡時想像水有紫色能量幫大家淨化身體。如果要成為神聖的聖杯,身體是很重要的所以要把身體洗乾淨。如果配戴水晶也要經常用流動水或鹽水淨化。”我是”臨在的光可以為水晶充電。

 

加州雪士達山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山。聖哲曼大師曾經用能量顯化他的身體並且在一對夫妻面前現身,這對夫妻後來也揚升了。聖哲曼大師邀請他們記錄關於”我是”臨在的書,藉由這本書揭示”我是”臨在的知識。

 

他們出書目的也是希望有越來越多人知道”我是”臨在的知識。”我是”臨在就可以輕鬆連結我的高我了。我們有時候人生會遇到需要抉擇的場合。如果無法選擇,就觀想一道光流進身體然後對自己說:我是光、我是和平。這樣就會知道有怎樣的選擇。

 

使用我是這個詞的關鍵就是尊重恭敬的心使用這個詞,揚升大師是用這樣來講述”我是”臨在。我以敬愛又強大的”我是”臨在,我們呼請強大的”我是”力量,錨定地球與他連結然後進入到我們心輪。到心輪後開始說:我以敬愛的強大的”我是”臨在力量宣告並且下令,接著再誦唸諭令內容。念完之後,在最後加上如所祈願 一切如是 阿門。

 

每天可以唸三次:我以敬愛又強大的我是臨在力量宣告並且下令:所有負面人事物永遠離我的生活、遠離我愛的人事物,從當下開始,永遠遠離我,一切如是~如所祈願,阿門。用這諭令重複三次。

 

呼請”我是”臨在,接著說我是豐盛,我宣告下令我人生中充滿豐盛,宣告我的生活中充滿安全保護還有充滿豐盛,結束時說如所祈願 一切如是 阿門。

 

不要用機械化的方式表達,宣告正面諭令要帶點感情和情緒及感受去宣告,還有恭敬的心去表達,每次宣告正面諭令時,說3次或者9次及27次。3的倍數。

 

我們還有另外方法就是:奉”我是”臨在之名呼請紫色火焰清理會議空間。如所祈願 一切如是 阿門。

 

我是臨在的宣告力量真的很強大,所以只能用在正面神聖用途,並不是為了自私自利的一面而存在的,而是為了盛名而存在的,如果有些人完全忽略這些並且宣告我以敬愛我是強大我是之名啟示,下令我要一台法拉利,阿門,這樣其實是很自私的。

 

我們自由意志,當我們認清自己自由意志,還有抉擇力量之後,越來越清楚我們”我是”臨在力量還有光之聖杯之後,就可以找到我們內在的指揮官,當我們成為光的聖杯之後,就可以從內在發號司令。透過自由意志用我們的愛,再往上延伸到神聖本源。這就是光與愛的力量,這個是通往揚升的方式,我奉銀河聯盟之名,我宣告並且下令:地球現在馬上就顯化愛與和平還有豐盛 如所祈願 一切如是 阿門。

 

我們在用”我是”臨在宣告諭令時,不可以有自私的想法。要用自由意志還有光與愛的目的來表達,與神聖自由意志連結才是真正有效,讓我們一起成為這個世界共同創造者。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