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以色列免疫專家談論Omicron疫情時代的防疫方針

瑟里爾·柯恩教授(Professor Cyrille Cohen)是在以色列巴伊蘭大學任教的免疫學系主任,同時也擔任以色列政府的疫苗顧問。柯恩教授最近接受線上雜誌-UnHerd的專訪。他在訪談當中提到幾個論點:

-綠色通行證/疫苗護照在 Omicron 大流行的時代將失去意義,而且應該被逐漸淘汰(他預計以色列政府很快就會取消疫苗護照的相關政策)

-疫苗並沒有預防疫情擴散。令他們感到震驚和失望的是,疫苗沒又達到教授和他的同時原先預期的效果。

-以色列在這波疫情當中犯下最嚴重的錯誤就是關閉學校和國內的教育體系。教授也為此公開道歉。

– 如果人類將來要對新冠肺炎產生免疫力,大規模傳染是不可避免的過程。這種現象又叫做群體免疫。

– Omicron正在加速終結新冠肺炎疫情,因為新冠肺炎會變得越來越像流行性感冒。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