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27 台北區戶外實體聚會-台北南港公園

聚會前兩天,也許跟俄國開打有關聯,情緒非常敏感不舒適,今天一踏入南港公園就有大大改善。
今天跟著大家一起試做新的能量防護相關冥想,跟著引導觀想白火形成十二面體順時針轉、紫火形成生命之花逆時針轉等等,瞬間感受到全身多維度的干擾被清除,被一層厚厚的能量保護著。接下來的和平冥想、女神漩渦、玫瑰姐妹宣示,都可以持續看見那兩圈能量包圍自己,轉個不停。以往做女神漩渦感受到的障礙,今天也順利的看見自己成為一大道白光柱,腳踏著步伐之外,沒有什麼太大的知覺。
希望之後可以一直在南港公園集體冥想!非常舒服。結束後在我離開公園前,一首歌詞內含玫瑰的歌突然環繞在腦海(La Vie En Rose),象徵著女神能量持續環繞在公園區域~
❤️🌹
Zoe
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聚會,可以暫時脫離身邊一堆被主流媒體綁架思想的人們。
好久沒有見到不打疫苗的人了好開心啊~~~~ 這大概是最近的心情XD
匿名者N
南港公園聚會,這是一個非常容易連結到女神能量的地方,公園裡的三個陣更是特別,而且充滿著能量,感覺是懂能量的前人設計出來的,感謝有前人的努力才有我們今天的美好能量體驗,最近地表的局勢讓我們生活中更多上一層壓力,整個環境到了一種沸騰點,民眾即便覺得世界好像哪裡怪怪的也不一定看的到全局與未來,身為光工給地表錨定更多的光以外,偶爾也是需要充電的~到南港公園沉寂在女神能量當中,還有和大家聚在一起,這就是最好的充電,一種看到彼此心裡就覺得心滿意足的開心,感謝能夠參與這次的聚會❤️
Luuk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