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科學煉金術

真正的科學煉金術!俄羅斯科研團隊利用細菌和核廢料成功量產稀有化學元素

 

 

一個名氣不大的科研團隊正準備將自己經年累月的研究成果商業化。這些科學家們的專利技術是利用一種特別的細菌將核廢料轉化為其他元素!

 

換句話說,這種技術不僅可以將化學元素轉化為其他元素以及相關的同位素,而且還能實驗工業化量產。這項技術不僅可以創造稀有元素,而且轉化過程還可以減少危險的核廢料。真的是一箭雙鵰!

 

 

多虧科學家前仆後繼地努力研究和發現,這個來自俄羅斯的科研團隊才能成功發明這套化學轉化技術。這場技術革命的影響層面將會跟電力一樣廣泛。

 

這個科研團隊來自一個名為Actinedes的企業夥伴計劃。該計劃的代表包括發明家維克多·庫拉索夫和塔瑪拉·薩赫諾以及專案負責人-弗拉迪斯拉夫·卡拉巴諾夫。2016年,他們三人在瑞士新聞俱樂部登台演講,但是鮮少有人聽說過這個可能改變世界的科研計劃。

 

這項技術的專利代號是RU 2563511。專利擁有者分別為塔瑪拉·薩赫諾女士和維克多·庫拉索夫先生。

 

大家可以在透過這個連結瀏覽他們的專利:https://patents.google.com/patent/RU2563511C2/en

 

他們表示:這項專案在近代的研究始於1990年。最成功的一次實驗是在2013年。這項技術在2015年8月取得專利。

 

他們使用核廢料、特別挑選過的細菌以及 “可變價 “元素(例如:釩、鉻、錳、鈷、鎳、鋅和鐵)逐步將核廢料逐漸轉化為各式各樣的元素和同位素。

 

這個轉化過程經常會使用鐵,因為鐵是可變價 “元素當中最便宜的金屬。

 

硫杆狀菌屬 (Thiobacillus)包括好幾種會消耗鐵和硫的細菌。它們的活動力強、耐輻射而且可以適應超高鹽度的溶液。

 

這個技術的流程是將核廢料和可變價元素放進密封容器,然後由細菌進行為期數周的轉化過程。一旦核廢料轉化成科學家們想要的元素,轉化過程就會就會停止。

 

這個科研團隊生產了哪些元素?

 

他們透過這個轉化過程獲得釙、氡、鍅、鐳、錒、釷、鏷、鈾、鎿、鎇、鎳、錳、溴、鉿、鐿、汞、金、鉑以及它們的同位素。

 

他們把天然的鈾238轉化成釷、錒、鏷、釷同位素、錒227和225(這三個是高價值的同位素),另外還有鐳、鈁和釙。

 

他們還把鈾238轉化成高價值的鈾同位素、例如鈾235和鈾233。 他們利用同樣的連鎖轉化方式把天然的釷成功轉化為鈾235和鈾233。這種提煉方式不僅是前所未見,提煉成本也比利用鈾238進行濃縮低。

 

第二種的用途是從報廢的核彈頭和核廢料收集鈾和鈽,然後將這兩種元素轉化成鋦、鋂、鉳和鉲

 

第三種用途是從釙衰變的副產物生產汞、金、鉑、銥、錸、鉿和鋱

 

釙是非常昂貴的金屬。衛星和太空站上會用到它。生產釙的傳統 工藝不僅複雜而且昂貴。俄羅斯每年向美國出售約9克的釙。這些科學家們則可以透過這個轉化過程獲取以公克計量的釙。他們表示光是透過幾次轉化實驗生產的釙就相當於俄羅斯製釙工業總產量的30%。

 

他們還生產了各種半衰期很短的釙同位素。這些同位素在正常情況下是極度罕見和昂貴的。

 

這個團隊的科研成果已經通過同行評審。審查委員會的成員都是來自其他實驗室的分析化學博士和物理學博士。

 

產量有多少?

 

科研團隊用100公克的核廢料轉化出200毫克的錒以及300毫克的鈾238。

 

如果用工業生產的規模計算,一噸核廢料就能產出3公斤的天然鈾238。

 

一座小型實驗室利用這個方法就能達到美國核工業的全部產能。

 

細菌的具體作用?

 

細菌可以移動電子和其他原子級粒子,讓元素可以進行轉化。

 

這項科技將來可能的用途

 

科研團隊預期這項技術的用途將會非常廣泛,其中包括能源產業、醫學和宇宙探索。

 

目前醫學用放射性同位素的市場規模高達數千億美元。一旦有廠商使用生物轉化技術生產稀有同位素,就可以在供貨量方面打趴所有的競爭對手。

 

這項技術存在著非常廣泛的潛在用途。它可以為科學和創意領域帶來前所未有的機遇。

 

 

原文:  https://reurl.cc/8oaXGj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6/29/20220629/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