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23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湛月:
這次參加中區聚會與大家聚在一塊,一塊冥想和一塊跳舞與聊聊天。
感謝VV這次帶的活動,讓大家都感覺到能量非常好。
而且,這次安東尼還特別布置七彩霓虹燈,特別有氣氛。
我們也順便帶回我們上次的畫。
感覺今天在跳舞時,大家的內在小孩全跑出來了。真的很有趣。
我想到要說的,應該都在聚會裡說啦~
團結真的很重要。
如果我們遵循內在指引,常常與光校準。我們即便力量小,但可以做的事,其實也是很多的。不需要別人時時告訴我們該做什麼事。
所以彼此扶持,相互合作。成為彼此的靠山。
可以減輕很多扛下很多重擔的人肩上的負擔。
我覺得呢~哪怕自己真想不出自己能幹啥事。但是,參加聚會也是一種主動式的行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這是現在,我個人現在座下的銘言。
這次的活動,也讓我再次感覺到,星際家人都在關注著我們,所以,要多多與他們連結,多呼喊他們。
希望我們很快就能實現共同的遠大夢想與目標。
天空湛月 2022.7.24
小真:
今天的天育不同於以往,進入聚會場地映入眼簾的是一道道的彩色燈光,尤其是聖壇~華麗不失典雅。主持人(Vicky)與工作人員利用兩塊聖壇布交錯相疊製造出芒星的感覺,中間擺放一束粉白相間的玫瑰花猶如神聖本源,向外擴張的三圈燈飾象徵著母船的陪伴,閃閃的燈光如同指引,讓我一直將目光停留在聖壇上,能量的流動也讓人很舒服很溫暖很愉悅。2點一到,Vicky帶領著大家用宣言及與光校準揭開實體聚會的序幕,緊接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冥想,一個接著一個,整個下午我們都浸泡在能量滿滿的冥想中,最後我們透過送光傳遞出愛的能量做為活動的結尾。除此之外,Vicky還在數個冥想中安排了一個30分鐘的舞動單元,讓我們透過引導觀想把自己內在最純真的小小孩牽引而出,舞動過程中大家慢慢褪去尷尬的表情,慢慢將手腳伸展開來,從害羞膽怯進而大方展現出自我,頓時大家的笑聲此起彼落,還些許夾雜著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息聲,這種能量彼此流動的感覺真的很棒,感謝中區的工作人員及主持人Vicky,讓我體驗了一場不一樣的聚會,更讓我帶著滿滿【愛的能量】回家。女神能量與我們同在~Namaste
彥廷:
這週中區的實體聚會跟往常的都不一樣,安排了非常密集的冥想,在這重要的時刻,相信密集冥想、跟大量送光對整體局勢有一定的幫助,在中間Vicky阿姨安排了一個短短的舞蹈時間,一開始我們觀想自己身上長出了一對柔軟的翅膀,並站在一片小小的葉子上,後來想像自己是海裡的魚、天上的鳥,平常較害羞的我也盡量放開自我(雖然動作還是很小),不過每個人都要在中間solo一段,自己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動作,只好轉個幾圈,結果自己就隨著音樂快速地旋轉,不小心轉到忘我,還差點把自己給甩出去了!才短短的幾分鐘,大家都流得滿頭大汗!當天的佈置非常的溫馨,在聖壇上佈置了漂亮的燈飾,讓自己感覺到療癒!每次的實體聚會真的會不想離開,喜歡大家一起交流、一起冥想的感覺,真的希望事件後可以每週甚至每天都可以有實體聚會可以參加~
Max:
謝謝本周Vicky的聚會主持,為中區帶來了一場由許多守護、祝福冥想,相互交織而成的能量聚會。謝謝由Vicky發想,安東尼佈置這次的聖壇及空間四周,關上燈的剎那,映襯出四周如同繁星美景,斗母女神正好矗立於中,構成很舒服的能量空間,讓人都忘卻了時間,薔薇交流欲罷不能,心靈和身體都充飽了電,謝謝所有護持及參與的人事物。
Fiona
這次聚會冥想頗多,但卻不會都有在冥想感覺,因為主持人Vicky流程的安排讓人覺得很輕鬆,尤其是跳舞的帶動,更是讓大家逐漸解放自己拋開拘謹free style“亂”舞起來~
整個輕鬆聚會的多首音樂搭配,也讓人感受到主持人事先挑選的不輕鬆……
這次心得也很特別,Vicky希望我們能寫一些祝福的話,才發現自己會感恩但不太會祝福
祝福:
自己:身體健康內心平靜
中區家人:相處和諧凝聚合作力
陸區家人:人身平安財物豐盛
黃金時代團隊及地球上所有光工光戰士、星際種子:都能平安順利豐盛的行使自己這輩子神聖光的使命和任務Namaste 
育昇:
祝福所有的星際家人們,都能隨時隨地在舞動中打開星際之門,讓愛自由流動,充滿星際之光^^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