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台北實體聚會心得分享

Daisy✨安卡是在古代埃
及最知名的標誌之一,也被稱為生命的鑰匙,她是女性性別符號的原型。而我這一生初次與安卡的邂逅是在剛覺醒的2021年,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覺得安卡在溫柔的呼喚我,一次又一次地有耐心的等待我去發掘自己的美好本質。
今年開始我很常在團隊的公開line群分享自己能量方面神奇的經歷,群裡已經有好幾個可愛的朋友們聽完我的分享後回覆說我有很高機率就是女祭司,
不過一開始我不太相信自己真的是,因為我覺得我是屬於不小心掉進地球裡的外星人,我根本就沒有來多久,從頭到尾感覺都很狀況外,我要如何成為具代表性的女祭司呢?說我是善良頑皮的小精靈我還比較覺得比較合理一些,四月的超光展我記得準備要結束的時候我跑去問振凱女祭司方面的問題,他超級堅定的明示加暗示我真的是女祭司,而且要我多相信自己,雖然我當下還是在懷疑自己,覺得自己真的沒有那麼厲害,然而這都是我最近上進階培訓複訓解開謎題之前的事。
然後一個進階培訓復訓讓我想通了好多關於自己的前世,我心裡告訴我自己剛來地球沒多久也沒關係呀,因為那代表了我很有可能是在其他的星球當女祭司,誰說一定要在地球當過女祭司才算數!而且每個人的經歷都是獨一無二的真的不用跟別人比較!
我終於發現這個屬於自己的秘密了,而我將會好好的珍藏她,我瞬間了解為什麼小時候的我對金字塔與埃及神秘的文化這麼感興趣。
看到八月大聚會的活動內容時我就開始在期待,我期待到聚會當天清晨六點就興奮到睡不著覺了,然後中午的超光攤位時間一到我就把專屬於我的小安卡買回家,那天好快樂喔跟好幾個古文明的正面符號連結,讓我有更認識他們的感覺🥰
蘊寧✨
早上的畫畫很有趣,是自己也沒有料想到的收穫滿滿正能量的符號畫出來的感覺很不一樣,畫的過程更是神奇。從頭享受到尾,手拿著筆就直接畫了什麼也沒多想,還能滿足內在小孩的快樂,瘋狂用蠟筆把空白填滿超好玩的。畫完之後自己看了一眼就好喜歡好喜歡。在家的悠閒時光也想來再畫一次這些符號,看看會不會在不同的場域、不同的心情之下,將它們創造出不同的樣貌。
現在這幾張畫被我貼在家裡房間的牆上,能量滿滿非常舒服很享受跟光工們一起畫畫的氣氛,大家天真的討論要拿什麼顏色的紙,先從哪裡開始畫,各種笑聲跟哀嚎,其實是很適合一整天的舒壓活動增進彼此的感情。尤其是在前幾天的高壓的冥想行程過後,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這次早上的畫畫活動真的很特別,以前看到這些圖騰都沒什麼感覺,甚至會有一些宗教編程的干擾,但是這次親自畫的時候卻有一種神奇的連結,好像每一幅畫、每個符號都想跟我傳達一些訊息,只不過因為聚會的時間很短沒有足夠的時間好好體會,但也發現畫畫帶給我神奇的療癒的感受,所以之後有空在家也要多多畫幾次,看它們到底想跟我說些甚麼想不到宗教編程這麼簡單就被打破了,重新認識這些神聖符號真的讓我有一種很新奇、幸福的感覺。

最後非常謝謝活動總召以及在這次活動中提供彩繪工具和為我們解說的每一位工作人員🌹🌹🌹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