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13 中區-能量聖地《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實體冥想心得

在去年底網上搜尋才得知地球能量場中心就在台灣中部的聖塔山,“寒溪呢”就設置其中,內心澎湃告訴自己,今年一定要帶領夥伴朝聖並接收聖光,終於騰出時間選擇月圓期間前往舉辦,這趟號召秘境的聖山之旅,不是件容易的事,承辦所有過程,自己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肩負人員安全和現場隨機應變,承載壓力與辛苦是無法避免,願意也值得這麼做~

特別提出往返路上小驚險地方
由於園區位在深山,山路彎繞崎嶇,進入園區更是單線通行上坡多,搭乘超過20人,中大巴上山載重力可想而知,上坡時幾乎是吃力前進,抵達園區時已近12點,在5點多下山回程,大雨造成山路地面落石不少,當行駛一段狹窄轉彎上坡處因路面濕滑,遊覽車打檔後卻往後退,司機趕緊踩煞止住,再試仍一樣,車上所有人開始誦念指揮1221及司機沉著駕駛,很快順利解決危機,到後面天空出現美麗雙彩虹,有種寓意告訴我們得著聖山祝福圓滿達成,感謝光明勢力及夥伴們呼請護持🙏

抵達園區時已近中午,先行讓大家享用午餐再往最高處“盟山1166” 進行祈願冥想,環境周身360度無遮蔽,眼前聖觀音峰、聖塔山群、阿里山等等……壯闊山景全盡收眼底,大家在祈福卡把寫上心願向著聖山許願,先前聽園區主人無意中分享,這裡有相當多的遊客反饋回來說㊗️心願成真!很靈驗神奇🈵️

最令人難忘體驗是,做了與光校準與祈請後,進行神聖介入冥想的沒多久雨就明顯下來,原中午還是豔陽高照的天氣,當用餐完準備進竹林上盟山時,開始飄下細雨,大家仍意志堅定繼續往上一探究竟,雖然盟山處是第一個集體冥想也是唯一一個精髓冥想,一場傾盆大雨把後面活動計畫全打亂,大家幾乎淋濕一身,爾後想一想能在最接近聖觀音峰的雨水洗淨全身,不也是一種聖山祝福,並且大家一同在盟山向上天宣告神聖介入的強大意念,最後用🕉之音來確定大家在此地宣告完成,神奇的在第一聲咒音發出雨勢突然變好大,像似回應我們的諭令共振在一起,相信地球很快將重獲自由~

盟山的神聖介入冥想(感謝Max錄製剪輯💗)
https://youtu.be/Ht8Olgjugc0

聖山的能量確實非比尋常,經過大雨洗淨山嵐景色更是美到像在仙境裡,尤其行走在陣圖區的磁場靜靜感受相當有感,朝聖過程不再詳述,待照片和幾位夥伴真誠分享😍

最後非常非常感謝中區工作人員,整個活動大力支援與協助,以及遠到而來與特地參加的夥伴們,集結光之工作者一同來到此地錨定聖光必有緣份安排,感恩所有一切指引,願地球眾生遠離苦難、早日解放㊗️🙏

光的勝利Namaste💫

✨️百寶
我簡短分享一下 8/13 今天到寒溪呢的感想,會寫感想是因為我覺得南區的伙伴大家以後也可以去寒溪呢體驗這個聖地的能量。至於今天在寒溪呢的詳細情況就請期待 Christy 的周三晚間分享。

南區伙伴大都去過碧雲寺,所以體會過碧雲寺的能量,從最上方三樓的寶殿中央,二樓中央,一樓,到停車場中央,是連成一線的主軸能量流,下方的公園則更是有阿加森世界的能量連結。

寒溪呢也同樣有著類似連成一線的主軸能量流,從上方的太極亭中心,兩儀陣中心,四象陣中心,至最下方的八掛陣中心,感覺到一股能量流。我覺得原本已有天然的高頻能量,寒溪呢的主人又在這裡建立了易經陣法,站在每個陣法中心時,感覺到各個陣法不同的殊聖能量。

我最開始踏入八掛陣內時,似乎身體內細胞都在震動,往上走了一陣子,更感覺到高頻的能量從腳底足心向上往體內流動。後來大家看到 Fiona 赤腳走路,大家也紛紛仿效脫掉鞋襪走在草地上。到達最上方的太極亭之後,Christy 帶領著大家順時鐘繞行三圈,然後進入亭內誦念 向上蒼祈禱文,誦念的當下真的非常感動,好像與神聖本源聊天,我一不小心就流下了兩滴淚水,哈哈哈哈…。

北區有位很厲害的伙伴,站在八掛陣中心時,(靈視)觀看到能量從太極亭像瀑布流水一樣從上方往下流洩,她在那裡做神聖介入冥想時也有觀看到飛船來到她的左上方,詳細的內容就期待她寫心得分享了。

不過去寒溪呢的缺點就是地點位在深山裡,山路崎嶇蜿蜒,我們二十多人乘坐中型的巴士,有些爬不動,提供給南區的大家租車時參考。

最後,非常感謝 Christy,安東尼,Fiona,聖富,以及所有中區工作人員,感謝所有中區伙伴的照顧,感謝中區舉辦這次寒溪尼之旅,讓我體驗享受到非常舒服神聖的能量。

Namaste!
光的勝利!

✨️糖糖
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位於梅山鄉的深山之中,是由聖塔山耕者耗時三十餘年開墾出的私人園區,是這兩年才開始對外開放參觀。
感謝主辦人選了這個地方,感謝大家的相伴。
說這裡是聖地一點也不為過
園區裡頭的空氣清新、綠意盎然
沒有人為商業化的痕跡,讓大家的心情可以盡情揮灑。
到達萌山心中澎湃不已,被山溫柔的擁抱著,它知道我們來此地的目的,也回應著信任跟支持,宏亮的蟲鳴聲充當著背景音樂,準備開始冥想那股強大的力量,我無法言語,雨水代表了我的感動與激動,非常高興這樣的能量更新,感謝、感恩、感激、所有、你們💗
謝謝這份土地的禮物。

✨️柏翰
來到屬於阿里山山脈的寒溪呢,在群山環抱的深山密林中,看見茂盛的森林和晴朗的藍天,心情也舒暢了起來!

午後用完餐山區就開始起霧飄雨了,大家在寒溪呢的至高處「盟山」向著聖觀音峰許下心願,並在此做神聖介入冥想。

在冥想時雨愈下愈大,但大家不為所動的撐起傘穿上雨衣繼續做這冥想,在我們完成冥想最後唱誦嗡之音的同時,就在第一聲咒音發出的那一刻,大雨馬上變成暴雨,許多夥伴都感受到這是強大的淨化洗禮。
雖然全身淋濕了雨水,但冥想時大家仍是心如止水,堅定的將聖光錨定在了這個地方。

大雨過後霧氣散去,便能看見露出山頭的聖觀音峰,在太極亭看見山壁上因大雨而形成的瀑布,和雨後的山中美景,真是更加開心有這場大雨的加持😆

很開心和光工家人們一起探訪這能量非常舒適的勝地,旅程中和夥伴們一起交流聊天,一起冥想靜心,帶給我有許多特別的收穫,也在大自然中獲得療癒🥰

最後要感謝籌辦這次寒溪呢聚會的所有工作人員們,以及感謝參加的每一位夥伴,讓這趟旅程圓滿順利又美好💖

精選照片集(感謝多位夥伴拍下美好回憶💗)
https://photos.app.goo.gl/6quohxNVHUF16rHb9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