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人民的言論自由! 請立即採取行動

(請務必參與文尾的「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意見徵詢投票)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進行《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第三場公開說明會,邀請相關業者參與並發表意見。因法令制定模糊不清,包括PTT法務部顧問許哲仁、巴哈姆特副執行長陳建仁以及許多平台、甚至網路遊戲業者紛紛發表意見強力反彈。針對此項修法,PTT網有更諷刺「蔡近平時代到來,你各位以後打字聊天都要用火星文避諱囉!」

 

NCC聲稱為了維護網路言論自由,企圖通過《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納管Dcard、YouTube、臉書等社群平台,引起業者與輿論反彈。關於其中第22點第3項「任何人得以通知特定資訊為違法內容,視為平台知悉」,巴哈姆特副執行長陳建仁表示,巴哈平台知道後怎麼做?「一定一律刪文!」陳建仁以近日林智堅論文醜聞為例,網友若在巴哈討論相關話題,一定有一方是錯的,那麼巴哈為了免責,就會全數刪文,「對台灣網路言論自由造成非常大危害。」

NCC強推《數位中介法》引業者輿論齊聲反彈 :
https://tw.news.yahoo.com/ncc%E5%BC%B7%E6%8E%A8-%E6%95%B8%E4%BD%8D%E4%B8%AD%E4%BB%8B%E6%B3%95-%E5%BC%95%E6%A5%AD%E8%80%85%E8%BC%BF%E8%AB%96%E9%BD%8A%E8%81%B2%E5%8F%8D%E5%BD%88-%E7%B6%B2%E8%AB%B7-%E8%94%A1%E8%BF%91%E5%B9%B3%E6%99%82%E4%BB%A3%E5%88%B0%E4%BE%86-091446462.html

 

———————-

 

台灣政府已經有好幾個月以溫水煮青蛙的方式一步步的在打壓跟控管言論自由。

 

無論是透過某社會事件借題發揮去修改打”假訊息”,或者甚至是利用300萬條款來逼大家閉嘴。大家可以從以下幾個過程中發現一些端倪。

 

—————————-

 

蔡英文發文稱,「這些假訊息和影片有一天都可能傷害到你我」,她還稱將針對換臉色情犯罪等多種類型的網絡性別暴力,重新盤點法規,研擬推動修法工作。

 

修法一事立即觸碰到了網友們的神經,有人重提舊事,稱為了平息年輕世代對於低薪過勞的怒火,蔡英文早在數年前就承諾會儘速推動所謂「最低工資法」的立法,結果眼看蔡英文的任期就要結束了,連個影子都沒有。

 

除開這些「陳年舊事」,最近島內高雄大火一事還沒個說法。

 

據悉,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41人受傷,但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情,高雄市政府卻頻頻找藉口甩鍋,什麼「大樓沒有管理委員會」、 「人為縱火」等毫不負責的說辭倒是張口就來,這樣不負責的行為也惹怒了島內民眾。

忙著喊修法,卻沒空理高雄大火!網紅「小玉」被抓,關蔡英文啥事:

https://twgreatdaily.com/496422782_120504280-sh.html

大家可以思考一下,一堆社會案件、虐童、殺童、火車翻車、大火死一堆人。甚至網路上一堆詐騙、Yotube廣告上也一堆詐騙搞的一堆人家破人亡,為什麼政府完全沒有任何實際作為? 反而因為一個小玉換臉事件就急著馬上修法來打”假訊息”?

——————————-

 

關於300萬條款
https://www.mohw.gov.tw/cp-4257-47728-1.html

立法院會今(24)日三讀通過「傳染病防治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未來違法散布流行疫情謠言或不實訊息,且足以對公眾或他人產生損害,罰金上限將從現行新臺幣50萬元調高至300萬元。

 

被300萬條款殺雞儆猴的受害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G9YsnNcGw&t=27s

 

如果大家不希望未來自己發表了讓政客、政府、國家不想聽的話就莫名其妙被開罰300萬的情況,必須仔細謹慎思考現在該做些什麼?

 

—————————-

 

我們也曾經上傳了一部疫苗遊行影片,並且讓大家知道有其它經過研究證實的可靠醫療方式。結果該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被強制下架。

收到的回應為:
在 YouTube 中發布的內容不得散播不實的 COVID-19 醫療資訊,也不得與世界衛生組織 (WHO) 或當地衛生主管機關提供的資訊相牴觸。

 

言下之意就是只要是非官方認可的東西就是”假訊息”。未來我們說的任何內容,只要政府不認同就是”假訊息”。

 

這絕對不是我們個人極端的解讀,而是不久的未來會看到的事實。

 

 

—————-

 

科技偵查法案

科技偵查法重點

1可把木馬程式植入嫌犯的手機內以利監聽。

2 GPS、空拍機、無人機可做為辦案工具。

3戶外監控可任意偵查或採檢察官核准。

4從外監控隱私空間須法官核准。

5法官核准的監控結束後,應立即通知被監控人。

6與犯罪內容無關的監控資料應銷毀。

7可查扣雲端資料及還原已刪除的電磁紀錄。

8未依法實施者最重5年徒刑,密者最重3年徒刑。

 

這種法案一旦通過,有人能100%保證這些方法不會用在一般百姓身上嗎? 這種東西如同駕照,只要拿到了即使偶爾出現個小違規也無所謂 (小編我沒見過有開車/騎車完全沒超速完全沒越線的模範駕駛。)

 

 

 

—————–

<很重要>

 

如果大家不希望看見我們所生活的環境逐漸變成像中共一樣在打壓人民的想法、意見以及言論自由,那麼就請在以下網址投下自己想要的正確選擇,也請務必轉傳給更多的親朋好友知道。

 

「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意見徵詢:

https://join.gov.tw/policies/detail/43dbdcc4-af21-4fcb-9173-d3b5993ab88d

 

最後請大家務必記住很重要的概念。你可以無視政治,但政治終究會來找上你,因為政治就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了解政治/政策與選擇政治立場是兩種不同的概念)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8/19/20220819-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