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7 北區實體聚會讓彩虹跟著岩石轉圈圈——南雅奇岩

 

蘊寧表示:這次的聚會大家到海邊玩水,想必是沖刷洗滌了所有人的心靈吧💙大家的心得充滿了療癒能量與文藝氣息,感受到水能量與光的流動,照片裡快樂的氣氛讓沒有在場的我心情也起飛了☺️
葉子🌱
秋高氣爽的九月,我們一家四口,和伙伴們一同去了北海岸-南雅奇岩,這個地方我從未去過,頂多開車經過,沒實際停車下去走走,剛好藉由這次機會,來到此景點,赫然發現它氧化過後 海蝕境況非常壯闊,有好幾柱海蝕岩,讓我覺得好像一支焦糖馬其朵口味的霜淇淋,佇立在那,挺震撼,後來選了好位子,帶小孩去泡腳玩水,我還大聲地揪伙伴齊力把我老公潑濕(我好壞啊~~
中午過後,大夥便轉移陣地,準備往鼻頭角上的望月坡冥想,這裡我也沒去過,帶著期待的心前往,因鼻頭國小未開放,所以只好從鼻頭角步道上去,沿途風景好美,路途也不是很近,終於辛苦的走到望月坡,遙望太平洋的望月坡景色更宜人,不過那有個大斜坡,擔心大兒子走不好會滾下去,媽媽我只好與他在半山坡待著,整個冥想我都沒參與,倒是看見伙伴們在做女神漩渦時,我望見兩陣大浪打在岩石上,水花往上衝,畫面真是美,由此可見能量場漩渦整個湧上,好感動!❤
一整個行程結束後,帶著滿載的幸福和愉悅的心~歸途🙏
☀️
許瓈云✨
覺醒前的我在教會
有一天被朋友取一個屬靈名字叫Grace,一直以來都好喜歡這個小名,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去教會了,但這個名字對我來說很重要,她也會一直跟著我🐇我很長做夢,而這些夢裡面有八成以上的場景都是在水邊。今年終於理解是女神透過這樣的管道在召喚我跟著生命之流流動。也是在今年,我真正的深刻意識到原來我是一座寶藏,我還有好多潛能可以開發。
人一分鐘的呼吸頻率是18次,和海浪一樣。我們每個人都是海,海裡蘊藏了許多寶物,只是我們還沒有發掘完。海是廣闊無邊的,靈魂也是,不要去侷限海的模樣,記得去聆聽自己每分鐘18次的浪潮今天真的踏出舒適圈了,以前我在海邊看到那種高大的石頭都不敢爬,怕踩空掉到海裡但是後面就整個豁出去了,謝謝帶我突破自我的大家🧡
☀️
Sean Lin🌊
早上因為要開會,11點才出發,趕在1點從瑞芳上公車,看了看時程表,這時候團隊應該都到鼻頭角了吧。
一路上看著窗外,沉思著、深呼吸、內觀,檢視自己最近的生活,我還有什麼問題要解決? 為什麼我一直沒有解決?
看著大好的天氣,看著熱情的司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海,看到了要上車的乘客,疑..這些人我怎麼都認識?
喔哦~ 大夥們還在南新宮正要上車呢,我等你們好久了啊~
冥想後放起輕快的音樂,也許我應該隨著音樂一起起舞,但不知怎麼地,我只想一直看著海浪發呆。
閉上眼,想起了一些曾經學過的事,從前輩身上,從客戶、老闆身上…
也許只是學到一些小習慣,我突然意識到這些習慣其實很強大,
想起了顯化法則三部曲,這些地表人似乎比我更懂啊!
突然,又聯想到前幾天看到的原子習慣,我似乎也快忘了XD。
原來我學過得很多,原來我一直在遺忘,原來我實踐的很少,沒有實踐似乎都不算學會。
雖然很少,但我也走到了今天,感謝過去兩年的自己,告訴自己不要自責、不要內疚。
我每天只要實踐多一點點,一點點就好。
☀️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