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公開暗示人們 眾多幽浮事件皆非人類起源

美國國會公開暗示人們  眾多幽浮事件非人類起源

作者:MARIK VON RENNENKAMPFF

 

 

 

在國會制定與起草的法律頒訂上,清晰明瞭的定義是最重要的關鍵。因美國空軍軍方多起與幽浮近距離目擊的事件頻傳和證據,國會立法議員們近期做出引人注目的幾項涉及關於幽浮事件的重要修訂。其中關鍵是; 他們認定一些的幽浮事件皆非關人類起源。

 

 

正如幽浮研究報告者,道格拉斯. 強生的報告裡敘述指出,一條由參議院情報特別委員會一致通過的草案,該法案將幽浮不明飛行物重新命名為:不明航空-海底現象。這條新法案的名稱延伸定義了所有在天空上與海底下的物體現象,該法案也強化以及讓國會在授權調查UFO現象的專案部門上的更大範圍。

 

 

重新定義的法案名稱也包括了“跨界質” 物體的定義。根據立法議員的說明; 跨界質意思是物體在空間與大氣層間或大氣與水體之間的過渡。

 

 

簡單來說,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的重要高層相信,這種不明飛行物體展現了超高的先進技術,使其能夠在天空和水面下天衣無縫的迅速移動。該法例附屬的一份報告指出; 這樣的跨界質物體對美國國土安全存在增長的威脅。

 

 

如果沒有鐵證如山的證據,相信這些立法議員也不會在公共立法上使用這樣令人驚奇的術語。也許其中的成員看過了幽浮的機密數據檔案,這些內容也促使了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國家情報總監對外表示; 對於這些超高的先進科技,我們沒有抵禦能力的技術。他們還發表了多則震驚的評論。但最令人驚喜的,是國會法案對UFO新定義,不再認定它們為“人造物體”。

 

 

美國國會對“UFO”的新定義,排除了它們為“人造”物體。

 

 

過去70年來,有許多幽浮目擊事件都牽扯到人為製造的物體,像是無法辨識的飛行器、氣球或人造衛星,又或者是無人機。但現在,根據國會的新定義指出,所謂人造物體不該被視為與列管在不明航空-海底現象範圍內。還有,新幽浮部門的一條國會令法指出,如果是人造物體,那更該送往美國國防與情報單位做進一步分析。

 

 

此舉證明美國國會正迫使政府單位專注在非人造物體的調查上。

 

 

想像一下,新的幽浮部門單位發現了一架高科技的無人飛行機在敏感的空域上飛行。而根據立法的草案,不管是來自中國、俄羅斯或是任何區域的無人機,新幽浮部門都必須立即停止相關調查,以及將所發現轉交給其他政府單位接手。這表示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他們在兩黨一致共識下相信一些不明飛行物體是來自非人類的生命源。想想美國國會為何要成立這樣新的幽浮研究部門,來研究非人造的不明飛行物體的任務?

 

 

讀者們可以注意; 美國其中一個政府單位暗指著,許多的幽浮多是非人類起源的觀點,這可是一項爆炸性的發展。這同樣也是美國官方對幽浮目擊事件顯著的態度轉變。在1940年代末期和50年代初期許多政府高層官員都相信幽浮是來自於太陽系內。但在1952年夏天,一系列至今始終無法解釋的幽浮觸及案例,引起了國防和情報機構在冷戰時期的神經繃緊。因此美國政府,無視於任何確切鄭鑿的證據,他們公開地發起了一場所謂揭穿與詆毀幽浮目擊事件的行動。幾十年來,美國官員沒有停止和嘲諷幽浮是來自其他外星生命源的態度。

 

 

然而那些已經成為過去了。美國NASA局長比爾.尼爾森在經過一系列的訪談與討論裡說到; 美國空軍飛行員近年來的幽浮目擊案例,這些幽浮是來自其他外來世界的起源。(NASA應該要注意和全力以赴地在這前所未有幽浮科學研究上加把勁)

 

 

前CIA美國國家調查局局長約翰伯納聲稱,那些幽浮應該是不同的生命體。另一位同樣是前中情局局長吉米伍斯里也說; 這些難以置信的發生現象,的確讓豐富飛行經驗的飛官震驚。許多接受過高端飛行戰機訓練的飛行員,也始終相信他們見證到不屬於這個世界的飛行器。美國國家情報單位(美國最高間諜部門)的總監艾維爾.海因斯表示; 他們未排除幽浮是外星來源的事實。

 

 

另外,前總統比爾柯林頓在被問到關於幽浮問題時,他反射性地回道,宇宙中還有其他生命物種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另一位前總統歐巴馬被問及到飛行員與幽浮的觸及事件時,他公開地推測與外星人接觸的可能。在任何常態關於幽浮議題的戲謔笑語之後,兩位前總統都在這議題上採取實事求是的嚴謹態度。柯林頓在一次電視節目訪談上,當主持人問到關於幽浮外星人問題時,他斥責一位譏笑這問題的觀眾。大家要知道,美國前總統們都仍會接收政府單位最敏感議題的情報資料。

 

 

可以預見這樣不凡的轉變態度正促進人們對於幽浮現象的討論,帶來更廣泛自由和寬闊的視野。另如一位喜劇演員和政治評論家比爾馬赫近期說道; 他覺得這些幽浮是刻意地在戰機飛行員面前曝光自己的。比爾可能指的是在2015那年的美國東海岸外,一次著名的幾何重構戰機飛行路徑的幽浮目擊事件,一架美國戰機在一台幽浮後做出偷襲後的急速反應。重要的是,這架幽浮的行徑並未表現出負面的敵意,而只是想要戰機飛行員都能發現他們,幽浮甚至直接飛到他們正前方。

 

 

在網路上瘋傳,發生在2004年最著名的一段幽浮影片,一架幽浮精準地出現在只有戰機飛行員和雷達操作員才知道的精確位置。十年之後,美國兩名戰機飛行員駕駛的戰機,幾乎與在軍事訓練場入口點的確切位置,和一架高度盤旋的不明飛行物體相撞。

 

 

相關中文文章:https://kknews.cc/zh-tw/military/qg9r6yr.html

 

 

評論家比爾馬赫馬赫認為,一些不明飛行物的移動和定位方式,似乎使附近的軍事機組人員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它們的存在。由於國會公開暗示不明飛行物體是非人類起源的說法,這種幽浮移動的行為顯得更加有趣。

 

 

原文出處:https://thehill.com/opinion/3610916-congress-implies-ufos-have-non-human-origins/

 

翻譯:Ira Antoinette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10/02/2022100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