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緊急和平冥想(每4小時1次)

 

冥想活動全球同步時間(中/港/台/馬):

08:15、12:15、16:15
20:15、00:15、04:15

 

👉參與方式

 

冥想活動Youtube播放:

https://youtu.be/vGBtR2m95x0

 

本次冥想活動語音導引MP3下載:

MEGA:

https://mega.nz/file/MBsWBY7T#mJCdgADwlmerCil7e4HByHL3TeUqqpBmOEQw8-yp9cM

 

Google: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ZzdDplNypYgW4pMuXYCUgF7Gf_cbXd3L/view?usp=sharing

 

APP下載播放(Android、IOS)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2/02/igag-app/

 


 

伊朗的女性正在伊朗全國各地發起抗爭活動。伊朗各地的城市和鄉鎮幾乎從白天到晚上都會有人上街抗議。

 

伊朗在1979年爆發伊斯蘭革命之後, 伊朗女性都必須戴頭巾。大多數的伊朗民眾都不喜歡這項政策。伊朗女性多半只會把頭巾簡單固定在耳邊或是乾脆讓頭巾掛在脖子上。當伊朗政府在1981年實施這項政策的時候,大量的民眾上街抗議。往後三不五時就會有民眾上街要求廢除這項政策。

 

隨著神聖女性的面向覺醒,伊朗的女性同胞正在領導民眾上街抗議。這個國家的女性已經被殘忍打壓了34年。一名了解當地情況的友人提到:伊朗政府強迫女性遵守一個根本不屬於伊朗文化的服裝規定。掌權人士只是想要暴力和恐懼逼迫民眾保持沉默。

 

現在伊朗民眾想要阻止女性面臨的各種惡劣待遇。

 

我們要舉辦每日守護冥想,需要用女神能量護持參與和平抗爭活動的民眾。 

 

2022年11月20日更新

 

11月19日星期六,伊朗當地的新聞媒體表示: 伊朗的北部城市-馬哈巴德在過去幾天發生了激烈的反政府抗議活動。伊朗政府正在當地進行強力鎮壓。有消息指出當地的網際網路已經被切斷。大量的軍隊正在前往該城市:

https://halturnerradioshow.com/index.php/en/news-page/world/horror-in-iran-major-explosions-in-tehran-reports-of-genocide-in-mahabad

 

https://www.timesofisrael.com/iran-activists-fear-deadly-crackdown-in-kurdish-populated-mahabad/

 

https://www.jpost.com/middle-east/article-722854

 

根據當地的目擊者表示:伊朗軍隊正在挨家挨戶搜捕庫德族人。一旦庫德族人被軍隊拖到街上,他們就會被槍殺。

 

年僅22歲的馬赫薩-阿米尼因涉嫌違反頭巾法律在德黑蘭被道德警察逮捕。她在拘留期間離奇死亡。後續引發了長達兩個多月的全國大規模抗議活動。連日的抗議活動已經導致伊朗的政局動盪不安。

 

抗議活動最早發生在庫爾德族聚落,其中包括阿米尼的家鄉-薩蓋茲。人們在她的葬禮上發起抗議活動,然後蔓延到全國。

 

為了協助緩和伊朗的緊張局勢,我們要將冥想活動升級為每4小時舉辦1次。

中港台馬的冥想時間是早上8點15分、中午12點15分、下午4點15和晚上8點15分

 

 

冥想指南(建議長度為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為帶來伊朗帶來和平並且療癒當地的局勢。

 

3.呼請神聖本源發出一道紫羅蘭火焰。觀想紫羅蘭火焰在自己的周圍形成一個保護圈,並且在冥想期間以及冥想之後保護自己。呼請紫羅蘭火焰轉化一切不符合聖光的人事物。

 

4.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粉紅色光柱。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5.觀想粉紅色聖光流過自己的心輪,透過自己的雙手發送給所有涉及伊朗人權衝突的民眾。觀想粉紅色聖光調和伊朗的局勢並且帶來和平。花幾分鐘持續發送粉紅光到並且療癒全世界的衝突。

 

6.呼請女神臨在(神聖女性)將和平與祥和的能量發送到衝突的人們。觀想和平與祥和的能量療癒全世界的衝突。花幾分鐘持續透過自己的心輪和雙手把和平與祥和的能量發送到伊朗。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終將到來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2/09/meditation-to-support-the-peaceful-protest-in-iran.html

 

翻譯:Patrick Shih

 

 


 

👉集體冥想所帶來的正面效益


我們每個參與冥想的人所發出的共同意念都能為這個世界帶來正向的改變🌈💓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集體冥想對人類社會的正面影響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3/09/1869514/

 

🔎集體冥想可以有效降低該區域的犯罪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3/10/washington-crime-study-shows-23-3-drop-in-violent-crime-trend-due-to-meditating-group/

 

🔎關於冥想的好處已經有超過3000份的科學研究報告證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1Dqx3FF8W4&t=1s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9/30/15612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