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5台北實體聚會心得分享

今天終於到了久違的大聚會,即便只有短短一個月沒參加,仍然很想念在台北和大家一起冥想的氛圍。聽到光工分享自己每次JD直播都一定會聽,早上起來會再重複聽音頻,因為聽一次不能馬上全部吸收,反覆的聽,每次聽都會有新發現,而且能夠慢慢的完全消化,聽到大家都這麼努力的修煉,我覺得也被激勵了。
這次看的電影是「聖境預言書」,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們應該跟隨靈魂高我的指引,而不是相信頭腦節錄光工分享的電影心得:剛開始男主角以為自己選錯路,一選擇這條路馬上就被壞人抓,但後來居然在那裡遇到女主角,他們也一起逃走。這段帶給自己滿大的啟發,在生活中我們越常練習連結高我,不斷反覆映證,我們會越來越容易感知到高我的指引~
很多夥伴們都分享,每次祈請光明勢力時,跟大家分享Cobra訊息或是上台講課時,能量都會一直進來,講出來的都是句句金言,而且都不會累了,真的是很神奇美好的事情!我們在生活上也持續保持感恩的心,感謝自己的高我臨在另外在聚會中看到夥伴們把水晶手串拿來綁頭髮,真的覺得太聰明了,原來可以這麼做啊
💖
暖暖:
今天的財富豐盛忘帶錢母,就照Jedi 講的把自己觀想成錢母。想著自己就是豐盛就是移動式錢母,走到哪豐盛到哪,周遭的所有人不管認不認識都變豐盛變幸福,越想越開心!
結果聚會結束後收到2位夥伴送東西給我,其中一位還感謝我的照顧…我根本什麼都沒做啊!怎麼有這麼好的事?莫名其妙就收到禮物與滿滿的愛!覺得好幸福好感動也好開心哪所以我一定要分享這件事,趁我這個移動式錢母的能量還在,希望每位看到的夥伴都大幸福大開心財富豐盛滿滿滿!🈵️也分享電影的心得,看到電影中的男主角想要親近女主角卻讓對方感到不舒服的橋段,立馬省視自己是否也有這樣的情況…發現每次與家人聊到有關團隊的事情,心中總是希望他們能理解並接納,進而了解真相。這當中其實有一種「我高你低」的傲慢以及「推」的強迫力量:這是為你們好、你們要知道真相、你們要趕快進步我們才能一起走…這帶給家人的反而是一種壓迫不舒服的感受,也因此造成他們的反彈。
想想在這個部分不該去要求家人,我愛得太用力了,應該要放得更鬆,尊重對方的自由意志。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選擇,畢竟最後都會有不同的去處,就讓聖光帶領生命能量自由流動。不比較不強求一切交託。
很開心能看到這個問題點,感謝團隊、感謝一切看不到的助力及指引、感謝自己❤🙏🌹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