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0 北區南港公園實體聚會分享

筑筑🐇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薔薇聖女團的聚會,來的路上有點怕怕,因為很不熟悉路線,外加有點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和大夥第一次見面,就這樣我突破自己一邊喃喃自語,欸是走這邊嗎?好遠?到底有沒有走錯?努力用導航慢慢走對方向,終於到達現場了!
進來南港公園後,覺得這地方好大,樹木很多,空氣真好,接著和大夥一起靜坐冥想,大家凝聚在一起冥想時更能集中精神,跟在家中自己冥想真的非常不一樣,大家圍成一個圓圈一起宣誓薔薇聖女團宣言時,強烈感受到強大的、粉色的、充滿暖暖的能量,在我伸出雙手,手中有觸摸到Q彈的感覺,好神奇!下次還有時間我還會和大夥聚在一起做女神漩渦冥想喔!
最後,我希望,我祈禱,讓女神能量傳遞給更多的人們,快快喚醒還在沉睡的人!!
蘊寧🍃
今天到公園之前,天氣不太穩定,冷冷的雨也忽大忽小,遲到的我發現現場只有兩個人,加上一張空空的聖壇😂一整天下來,是一場人少少氣氛十分溫馨的聚會,有感受到濃厚的女神能量,溫柔和諧的讓我們有充足的休息充電。薔薇聖女團宣言加上讚美活動,還有跳舞的時間,是很輕鬆自在的一次冥想日!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