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7 北區實體聚會分享

🌈SoRa
1/7北區聚會心得
今天從一開始聚會的寫春聯活動我就非常開心,終於可以畫畫創作了!看到大家滿滿的作品,每個人的都各有特色,值得慢慢地欣賞~
下午的新年許願活動我們每六人一組,輪流到中間的聖壇點亮我們的新年願望燭火,剛好每組的蠟燭都形成一個六芒星,向外延伸。
看到大家許願的樣子好誠心,畫面真的很感動,我們也一起送粉紅光祝福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還有呀的療癒活動也是很美好,雖然做過很多次,但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今天的感覺很輕柔,酥麻,充滿愛的電流🌸
今天難得沒有超光攤的能量支持,但氣氛非常的溫馨,感覺大家都是認識了好久的兄弟姐妹齊聚一堂,分享彼此的心路歷程,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大家都心輪都敞開了,互相共振疊加,就像一個越來越亮的粉紅光球一樣。
薔薇交流時間搭配著中心六芒星的超光燭光和超光寶珠聖壇的能量,聽著每一個人的分享,句句打動我的心,每個人的真心的話語一層一層的深入我的心,感動在體內蕩漾,都忍不住要留下眼淚了💦💓
謝謝每個人的努力和無私的付出,地球有你們真好🌈 今天的聚會對我來說就像女神神廟在地表顯現的象徵,很和諧很療癒
🌹
Airal
1/7 天氣陰
今天是補班日,平時早上要去教課,今天小朋友都在上課所以可以來聚會,一早就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要跟大家分享,但是一早到聚會中畫春聯,咱瞬間沒了自信,從小到大最討厭畫畫了,總之我還是畫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下午的聚會我們進行了許願儀式,結束後Jedi說,如果我們剛剛的願望都實現,那將會是非常的有影響力,我們的女神神廟可能就會出現了等等等的…Jedi就點了我問我說,我剛剛許的願望是什麼,我的第一個願望是,我希望光工可以團結、可以加深彼此的連結,整個華人區可以團結起來
後來David說,法國有位女祭司,祝福我們團隊每一位成員,在David說的時候,我就看到當下在座的30位夥伴,每個人給出了一句回應,這樣的能量線回到女祭司身上,我就有個靈感,”回應”。
如果基督教一直強調的要讚美一樣,讚美可以助長能量,如果我們讚美別人,對方會得到能量的提升,對方也回應我謝謝,我也會得到能量的提升,這樣是一個完整的能量流動,而且有非常好的能量助長輪到我分享的時候,我就告訴大家我剛剛看到的,並且說,我們在生活中可能不擅長或是不習慣要笑臉迎人,可是如果當你先對別人笑,他對你笑的機率就增加非常非常多,這是一個付出什麼就得到什麼回應的能量流,以物理學來說就是作用力跟反作用力,如果用”揭開揚升的奧秘”一書裡面說的就是,你給出的能量會回到你身上,他會完成一個能量循環後”加倍的”回到你身上。
所以我就對在座的每一位夥伴說,我祝福你們,真心的祝福你們剛剛所許下的願望都可以實現,然後大家對我說謝謝。再來我挺激動的帶領大家,我站了起來,帶領大家說,我某某某,在此真心的祝福每一個人,願望都可以實現,在說完後感謝每一個人給自己的祝福,這樣的能量流動,是我想看到的,而且很美我想,在光工的合作中,需要從這樣的心意出發吧? 其實我不是很擅長跟人相處,在我小的時候受過一些創傷,我不喜歡跟人相處,甚至有時候跟人相處會讓我感覺到痛苦,即便什麼也沒做。
在我小的時候最不明白的事情其實就是,為什麼人們不能跟彼此和平相處?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合作?
為什麼一定要有紛爭、隔離、衝突,我不能明白這些。我不能明白的原因是,我自己無法真心的討厭一個人,當我因為很生氣要討厭別人時,我自己都會很心痛
現在情況不同了,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是那位發動的人,為了光工、為了人類、為了我們集體的未來,我願意去面對自己的創傷和使命,去創造更多更好的團結和連結~
🌸
蘊寧:
非常喜歡這次聚會的蠟燭許願活動。全場關上燈,輪流走到聖壇前,一起好好的為今年許下心願及對地球的祝福。
擺好蠟燭,所有人剛剛好30顆非常賞心悅目。順便運用昏暗溫馨的燭光分享最後的心得,超光蠟燭讓女神能量溫暖全場,大家充滿對未來期許的凝聚力,非常難忘的時光!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