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1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淑姿:
距離上次的聚會感覺好久好久了,今天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參加。
第一次來到天育, 原來是Max的家提供給我們用,聽說已經用了10年了,太有愛心了,真的太棒太幸福了。太感謝他跟他的家人了。Max愛你喔!
因為是在室內,所以可以佈置一個漂亮的聖壇,每個人都有一個軟軟的墊子坐著冥想,然後我們在做女神旋渦的時候,哇!那個迴音動,跟在室外做完全不一樣。我終於明白為何Cobra說,玫瑰姐妹會要有固定的地方和固定的地點了。(那樣能量才能比較聚集,也比較方便他們守護著我們)。
之後我們還有分享,富蘭克林大哥分享他自己的療癒經驗,我也分享了一段自己為何要在學習群做生命之花冥想的過程。
總之,每次的聚會都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回來後就有滿滿的能量來繼續過矩陣的生活了。感謝大家給我滿滿的愛,愛你們喔!
綿萱:
很開心能參與到這次實體活動,其實從覺醒就一直以來都想來參加看看,只是都排不出時間,也剛好最近有空,就忽然再網站看到活動離活動不到兩天而已,就想都沒想就去聯絡看看人了,心裡就有個聲音告訴我去看看也好也不怕被騙誒不知哪來的勇氣,其實當天火車還搭錯班差點去大甲有點想放棄不要去了,但冥冥之中就是有個安排最後還是平安抵達,其實我心中一直以來覺得我有一天會遇到一群同頻共振的靈魂家人,終於被我找到了,覺得很開心,在這裡我們都有個共同目標,就是解放地球人類讓地球能順利揚升,不像外面其他的教會要你一直貢獻像贖罪的感覺,我的朋友曾經邀我三次沒一次進曾過,但在這裡大家都是志願奉獻的,冥想過程當中很平靜,能量也很強,在過程中也聽到很多夥伴們分享也覺得很有共鳴,都是在覺醒之後知道的事情,也好像讓我一直疑惑的事情都有個解答,也希望你跟我一樣害怕出來團聚的人,能勇敢踏出來,勇敢面對恐懼,為了地球為了人類為了我們約定好的目標,勇敢往前吧,相信你收穫一定會滿滿的。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