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8 台北區南港公園實體聚會參加心得分享


雨欣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南港公園玫瑰姐妹實體聚會活動,活動前一天看了天氣預報,發現天氣很好(很好)於是就撥通電話給母親,詢問母親:媽媽明天天氣很好欸!要不要跟我還有小女兒一起去南港公園做體操、曬太陽?認識一些朋友,一起運動、冥想和野餐呀?
母親:明天喔?明天沒有事情好啊!哥哥也可以一起去嗎?
我:當然好啊!一起去!
之後想到我的雙胞胎妹妹也提過想來參加實體聚會,也撥通電話也請妹妹,妹妹原本是沒有要來參加的,我也跟她說沒關係!跟隨內在的指引,有活動時想來再來也都可以,在活動當天早上突然打電話跟我說她要來,真的很開心!
當天在一起與所有參加的光工夥伴還有家人一起做體操、冥想,吹著自然的風,真的感受到女神的擁抱,好幸福也好舒服,在做互動能量遊戲時真的也很有趣!家人也都享受在其中,雖然是第一次來到南港公園與大家在一起但真的真的充滿愛與能量
家人也都好喜歡今天所有的一切活動,也很喜歡團隊的夥伴們,每個人都像家人般親近,甚至比家人還要親近充滿愛(告白)。
每天為家人們送光與愛真的很棒!
團隊也教導我們如何冥想,讓我也教導家人與朋友一起冥想,很開心我也能幫助身邊的人。
🌹

蘊寧
只要有心實踐,光明勢力就會幫助我們去達成。大熱天每個人都喊熱不想在戶外曬太陽的時候,一開始冥想前的與光校準,陣陣涼風就不斷的吹過來,從頭涼到尾完全不會熱😍周遭也在我們專注的過程跟著變得好平靜,美麗的陽光灑落在樹蔭之間,好像在讚賞我們的活動。
最近局勢逐漸又波動了起來,我的顯化方式也有了一些變動。在平日的冥想、祈請當中,我只希望參與為世界各地送光的冥想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人已經覺醒,而覺醒的人當中願意去療癒自己、護持聖光的人又有多少呢?先別管這些了,不論是光工還是地球人,通通都先來拯救世界吧。我只期待每一次的冥想都獲得正面的結局,世界和平比較重要。
參加聚會,除了為自己充電休息、見朋友之外,集體冥想的力量是加倍有效果的。我們的意志力是構成世界美好的原因。
即使是補班補課日,仍然有滿滿的光工集體參與,非常溫馨與感動。聽著所有人的心情分享,沈浸在徐徐涼風的陽光之中。享受美好的週六午後💕
小林
這是我第一次到南港公園參加聚會,一走進到公園就能感受女神漩渦點的那種溫暖放鬆及美好,在轉女神漩渦跟做女神回歸冥想一直感受滿滿的能量從腳底導引上來,那種女神能量的美好是在別場地冥想所沒辦法體會的。
後面大家分享交流時間,我敘說我最近做阿斯塔連結冥想,我發現跟我以前做的能量感受完全不同,我能感受到三眼輪有一個能量通道打開,我每說一次連結諭令就能感受一股強大的能量從通道灌注到我的全身,當下全身的肌肉都充滿震顫感。
在公司做完冥想回家路上就看到一台國產車車牌有四個3,但讓我感動和驚奇的是隔一天我在公司再做一次阿斯塔連結冥想,一樣的能量通道還是打通,做完冥想回家路上
又看到一台機車車牌有四個3,當下看到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能感受揚升大師時時都在關照我們。
後面我也有接到指引,我想把

 

客廳先用個女神祭壇,讓女神能量先導引下來再慢慢看怎麼弄成女神廟。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