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法國團隊主持的柯博拉訪談節目 超光速粒子艙專題問答-第二部份

羅娜:大家好。我是羅娜。我目前人在法國普瓦捷附近的超光速粒子艙。這裡是艾瑞克負責打理的場地。今天的節目是第二集的超光速粒子艙專題訪談。我們會繼續深入認識這項設備。如果聽眾朋友們還沒聽過第一場訪談,我們稍後會提供節目的網址連結。非常感謝柯博拉抽空參加這次的訪談。今天的節目會聊到光艙的歷史、起源和運作原理。那麽我們開始吧。 第一個問題:請問超光速粒子艙在宇宙中存在多久了?

 

柯博拉:如果從先進宇宙文明發現超光速粒子然後發明超光速粒子艙開始計算,超光速粒子艙至少已經存在了數億年。

 

羅娜:好的。請問哪些銀河文明的系會使用超光速粒子艙?

 

柯博拉:任何星際文明只要達到一定的進化門檻就會在靈性和科技領域使用超光速粒子。因為這種粒子可以直接連結到神聖本源。它其實是這個宇宙當中最早出現的有形物質。

 

羅娜:如果人們知道超光速粒子艙是由一群靈性水平非常高的存有在操作,這樣他們躺進去的時候會有甚麼效果?

 

柯博拉:使用超光速粒子艙可以加速使用者的靈性進化。它也有助於改善使用者的身體、情緒、思想和整體的身心狀態。

 

羅娜:好的。請問不同的星際文明是否會使用不同型號的超光速粒子艙?

 

柯博拉:具體的設計方式確實會有所不同。不過基本的技術和基於先進物理學的原理是不變的。

 

羅娜:好的。請問第一批超光速粒子艙是什麽時候來到地球?

 

柯博拉:其實地球早在幾億年前就已經有超光速粒子艙了。過去的宇宙級文明造訪地球的時候順帶引進了這項技術。然後才輪到亞特蘭提斯人在地球上使用這項技術。

 

羅娜:好的。請問哪些文明把超光速粒子艙帶到地球?

 

柯博拉:昴宿星人和天狼星人都曾經在亞特蘭提斯時代把超光速粒子艙引進地球。

 

羅娜:好的。請問亞特蘭提斯人會在哪些地方利用超光速粒子艙?

 

柯博拉:亞特蘭提斯人會在治癒神殿和啟蒙神殿安裝超光速粒子艙。有些私人住宅裡面也會擺放超光速粒子艙

 

羅娜:好的。請問地球進入隔離狀態之後,這些超光速粒子艙是否都消失了?

 

柯博拉:由於地表世界和超光速粒子場之間的量子連結中斷,那些超光速粒子艙也就失去作用。自從地球進入隔離之後,地表世界仍然有一部份的超光速粒子艙繼續運作,它們主要是放在神殿裡面。但是這些超光速粒子艙大約在2000年前都被全數摧毀了。

 

羅娜:好的。接下來是有關金字塔的問題。請問現在是否有保持一定活躍程度的金字塔?

 

柯博拉:一些在亞特蘭提斯時代興建的金字塔仍然保有一點和超光速粒子場之間的聯繫。例如埃及的大金字塔,

 

羅娜:超光速粒子艙是否與金字塔、神殿和其他能量強大的建築有能量層面上的聯系?

 

柯博拉:我們建造的超光速粒子艙全部都和地球光網格相連,所以它們也會連結到神殿、金字塔和其它地方。

 

羅娜 :這樣相互連結有什麼目的啊?

 

柯博拉:這樣做可以加強地球周圍的光網格。

 

羅娜:好的。請問瑪雅人和其他先進的人類文明如何使用超光速粒子能量?他們和神聖本源以及超光速粒子能量之間有甚麼關聯?

 

柯博拉:瑪雅人和昴宿星人有互動。他們或多或少知道超光速粒子艙的存在。

 

羅娜:原來馬雅人認識昴宿星人啊。請問超光速粒子艙現在和阿加森世界之前有能量層面的連結嗎?

 

柯博拉:阿加森網絡裡面有許多相當活躍的超光速粒子艙。它們正在支持地球光網格。

 

羅娜:好的。阿加森網絡有特定型號的超光速粒子艙嗎?

 

柯博拉:阿加森世界正在使用一些亞特蘭提斯古代科技的超光速粒子艙。這裡還有保留一些昴宿星人留下來的超光速粒子艙,但是非常罕見。

 

羅娜:好的。請問地表示界的超光速粒子艙和地心傳送門之間有什麽關聯?

 

柯博拉:超光速粒子艙會同時連結高空中的超光速粒子場以及地心門戶,進而產生一個連結天地的超光速粒子流。

 

羅娜:好的。訪談的第一部份就到此告一段落。第二部份會稍微長一點。主要是關於超光速粒子艙的運作原理。你剛才說過超光速粒子艙是一項歷史非常悠久的科技。那麼為何地表人類最近幾年才開始使用這個設備?

 

柯博拉:因為地表人類之前還沒有準備好。其實地表人類以前就接觸過超光速粒子艙,但是大家對這項科技不感興趣,所以也沒人想要收下這個來自光明勢力的禮物。一旦人類的意識到了一定的水平。超光速粒子艙就可以在全世界開枝散葉。

 

羅娜:這麼說也很合理。當我們埋放如意寶珠之後,一位天使存有就會錨定在當地。當我們蓋好一座超光速粒子艙,同樣也會有一位天使存有錨定在光艙之上。請問這兩種天使存有的工作有甚麼區別嗎?

 

柯博拉:錨定超光速粒子艙的天使負責療癒躺進光艙的人類。如意寶珠的天使則專注於把聖光錨定到地球光網格。

 

羅娜:好的。請問超光速粒子艙和雷神之鎚科技之間是甚麼關聯?

 

柯博拉:現在不適合回答這個問題。

 

羅娜:好吧。如果地球上所有的超光速粒子艙是互相連通的。這種光艙網路有甚麼作用?這是不是有類似菩提光柱之間連結?

 

柯博拉:我剛才就有說過,這種連接的目的是加強和擴展地球光網格。

 

羅娜:請問地表世界上的超光速粒子艙也會連接到銀河系當中的超光速粒子艙嗎?

 

柯博拉:會的。所有的超光速粒子艙都是地球能量網格的一部分。它們會往上垂直連結超光速粒子網格。它們甚至可以連結到全銀河系的銀河光網格。

 

羅娜:好的。請問超光速粒子艙如何幫助無形世界的生命?

 

柯博拉:無形界的存有們有時可以連接到超光速粒子艙。不過這些生命大多住在偏遠的自然環境,遠離人類的生活區域。所以這種情況不常見。

 

 

 

羅娜:好的。超光速粒子艙有點像是一座調校到非常精準的時鐘。光艙的主人同時也要充當它的守護者,確保任何人都不會碰到裡面的零件,也不會在光艙裡面放雜七雜八的東西。只要我們能夠做到這兩點,光艙就會完美運作。請問黑暗勢力有沒有辦法腐化超光速粒子艙?

 

柯博拉:只要你讓超光速粒子艙一直保持原狀,不變更它的設定,黑暗勢力就不可能腐化它

。如果你更動了裡面的零件,光艙的基本保護就會消失。

 

羅娜:這麼說很合理。請問人躺進超光速粒子艙之後,下列的東西是否會被清除:能量型態的爬蟲人、人類和動物的遊魂、巫術靈、思想型態、類魂(egregores)、元素體、致病靈和心智層的隱形生命體? 除了這些,超光速粒子艙還能清除其他實體嗎?

 

柯博拉:只要人躺進超光速粒子艙,他身上的各種負面實體都會被清除。這是光艙的其中一個優點,也是它其中一項最重要的功能。

 

羅娜:我們的能量身體存在各種漏洞,所以這些負面實體才會趁虛而入。如果躺一次光艙不足以堵住堵住這些漏洞,我們將來還會一直受到攻擊。換句話說,我們必須定期保養和清理自己,對吧?

 

柯博拉:只躺一次光艙當然不足以解決從以前累積到現在的全部問題。不過只要定期到光艙為自己充電,肯定會有相當大的改善。

 

羅娜:很好。我們身上積累了許多低頻能量,包括這輩子、前世和世代累積的集體意識往往會吸引更多負面能量。一旦我們化解這些能量,就不會繼續吸引負能量了。我們可以用這種方式為自己創造更正面的未來,對吧?

 

柯博拉:是的。

 

羅娜:好的,請問我們躺過一次光艙之後,我們身上的能量可以增加到什麼水平?

 

柯博拉:沒有上限。這取決於我們的自由意志和我們接受療癒的意願。

 

羅娜:好的。換句話說,所有使用超光速粒子艙的人都提升了地球和地球上所有眾生的振動頻率,同時也是在幫助地球解放囉?

 

柯博拉:當然是的。

 

羅娜:很好。好的。我一直很想知道如果我們邀請很久以前就離開現實世界的人來使用光艙,會有怎麼樣的結果?超光速粒子艙又會如何在他們身上起到作用?

 

柯博拉:這是有可能的。離開凡間的的人可以在超光速粒子艙尋求協助。好比說,如果他發現自己很難跨越到更高的維度,對地球依依不捨或是內心有還沒解決的問題,都可以來尋求幫助。

 

羅娜:那麼,他們要怎麼來使用光艙呢?

 

柯博拉:你需要在開始之前做一個儀式,或是用一個簡短的冥想邀請對方來使用光艙。如果對方是你的親朋好友而且很久以前就過世了,你只要邀請他在指定的時間來這個房間。光艙接著就會發揮作用。

 

羅娜:我在邀請之後是要跟往生者一起進入超光速粒子艙嗎? 還是讓他獨自待著?

 

柯博拉:這兩種做法都可以,由你自行決定。

 

羅娜:好的。當一個人第一次走進超光速粒子艙的房間然後躺進光艙,接下來會發生什麽事情?

 

柯博拉:人第一次躺進光艙的時候,光明勢力會掃描這個人的能量場和他的身體,並且調整療癒用的頻率。

 

羅娜:有些人第一次或第二次躺光艙之後經常反饋他們有非常強烈的感覺。可是有些人卻不是這樣。請問這是甚麼原因?

 

柯博拉:多數人已經很久沒有接觸超光速粒子能量了。第一次接觸到這種能量的時候,反應當然是最強烈的。這就像你連續好幾天沒喝水,第一口水的感覺肯定是最明顯的。

 

羅娜:好的。人在躺光艙的時候會接觸各種頻率的光。如果將來他沒躺進光艙又想連結到這些聖光,他可以透過冥想放鬆自己的心靈來進行連結嗎?

 

柯博拉:他們或多或少可以重新連結到那些聖光。如果沒有超光速粒子艙的輔助,他們需要多花一些時間練習。比如說定期冥想,讓自己維持在足夠高頻的狀態。

 

羅娜:好的。麥克·納馬拉博士曾經說過有些人躺過光艙之後出現了奇蹟般的結果。他們周遭的重力場似乎有了變化。他的客戶甚至說他覺得時間似乎明顯加快或變慢了。有人甚至只躺過一次光艙就變得容光煥發,眼睛炯炯有神。如果有人罹患重病,他可以在超光速粒子艙裡面躺久一點嗎?如果可以,你建議延長多久?

 

柯博拉:通常我不建議這樣做。因為20分鐘就足夠讓人的身體吸收並且整合躺一次光艙所獲得的能量。所以我不建議延長時間。

 

羅娜:非常好。你可以解釋動物在能量層面和人類的關係嗎?

 

柯博拉:你能換別的方式問這一題嗎?

 

羅娜:動物進入光艙之後,牠們對超光子能量的反應似乎跟人不太一樣。牠們好像反應更明顯。你有遇過這樣的事情嗎?

 

柯博拉:動物的心智體沒有比人類發達。牠們多半是用情緒體感知超光速粒子能量。牠們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更簡單明瞭地感受能量。牠們的心理防禦機制更少,有些甚至是零。所以動物使用超光速粒子艙的過程會比較簡短。

 

羅娜:那麽,牠們進入超光速粒子艙後會得到什麽?

 

柯博拉:牠們同樣可以恢復身體健康,補充活力並且平衡能量場。

 

羅娜:好的。請問超光速粒子艙對動物的集體靈魂有甚麼幫助? 那麽在群體的層面上,它是如何工作的?

 

柯博拉:當一隻動物的靈魂進入超光速粒子艙,同類的集體靈魂也會跟著進化。

 

羅娜:好的。地球上的植入物、黑洞和主要異常正在阻礙我們的進步。我感覺我們的修行作業堆積如山,好像有著做不完的課題。一旦事件發生,植入物全部都消失之後,我們是否最終能看到自己修身養性的全部成果?

 

柯博拉:是的。事件過後或是地球局勢得到改善之後,我們就會得到一些實際的結果。我們的努力都不會白費。

 

羅娜:如果我們已經調整好自己的振動頻率,黑暗勢力又會如何阻礙我們的療癒過程?

 

柯博拉:通常情況下,當我們的振動頻率達到一定的水平,他們會試圖攻擊,再次拉低我們的振動頻率。

 

羅娜:好的。請問乙太層或星光層也有超光速粒子艙嗎?

 

柯博拉:先進文明會在現實世界、乙太層、星光層和心智層建造超光速粒子艙

 

羅娜:他們蓋的超光速粒子艙與我們目前在地表世界上使用的光艙有什麼不同?

 

柯博拉:目前地表世界上的超光速粒子艙是最基本款的型號。它們符合目前地表世界的發展程度。光明勢力擁有的超光速粒子艙通常先進許多。

 

羅娜:好的。請問我們在睡覺時的時候,我們的星光體能去使用光艙嗎?

柯博拉:可以。

 

羅娜:太神奇了。有人躺過光艙之後表示它從未見過如此純凈的能量管道。既然超光速粒子艙可以連結神聖本源,你能描述這個通道到底有多純淨嗎?

 

柯博拉:超光速粒子艙其實是最純凈能量管道,因為這個通道是光艙、神聖本源和超光速粒子場的量子連接。所以光艙可能是目前地表世界上最純凈的能量管道。

 

羅娜:有些光艙的主人使用光艙的時候會在房間裡放一支超光量子波動諧振器或超光昴宿星門。它們是唯二可以放在房間地板上的擺設。請問人躺進光艙之後,超光量子波動諧振器會有什麽幫助?

 

柯博拉:它可以調和量子場域。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超光速粒子艙的效率。

 

羅娜:我們在躺光艙的時候使用超光昴宿星門會有什麽幫助?

 

柯博拉:星門可以在房間裡帶來更多昴宿星的能量,因為超光速粒子艙本身就是昴宿星人的技術。昴宿星門可以稍微提高它的效率。我也推薦大家在躺光艙的時候使用星門。

 

羅娜:好的。為什麽你建議大家在躺光艙之前,進去期間和出來之後都不用任何準備?

 

柯博拉:如果大家願意的話,可以在躺進光艙之前做一些準備,比如簡短的冥想。這不是一定要做的事情。用戶可以依照自己內在的指引決定要不要多點儀式感。

 

羅娜:假設有人預約好今天要躺光艙,請問他還可以去做其他的能量療癒嗎?  還是他應該把時間錯開,把其他東西安排到躺光艙的前後幾天?

 

柯博拉:我不建議用戶一天之內做好幾種能量療癒,因為超光速粒子能量本身就完整發揮它的作用。如果你一定要參加其它的療癒活動,那也沒關係。但是務必在躺光艙的前後安排幾個小時的間隔,讓身體至少可以把不同的能量消化和整合到一定程度。

 

羅娜:好的。大約從2022年秋季開始,世界各地的超光速粒子艙都出現用戶急遽下滑的情況。

你知道原因嗎?

 

柯博拉:因為超光速粒子艙的成效非常顯著。它幫助了許多人,解決了不少問題。於是黑暗勢力對超光速粒子艙發動強烈的攻擊,試圖減少用戶的人數

 

羅娜:光明勢力是否已經注意到了這一點?他們有採取什麽行動來幫助我們解決這種情況嗎?

 

柯博拉:他們知道這個情況。他們指導一些人。這次的訪談也是指導的一部份,因為大家可以透過這個訪談更清楚地了解什麽是超光速粒子艙,然後對超光速粒子艙做出更明智的決定。

 

羅娜:謝謝。接下來是跟醫療床有關的問題。我們知道醫療床在事件過後才會問世。請問誰會負責管理醫療床? 是志願者嗎?還是醫學專家或銀河系的正面存有?

 

柯博拉:第一批醫療床將在事件之後問世。符合使用資格的人要接受審查和一些短期培訓。他們的品行也要受到檢視,以免出現內部貪腐的問題。這種方式會讓醫療床的服務網路成倍增長,最後達到臨界質量。地表民眾將來可以使用到治標也治本的醫學科技。

 

羅娜:請問哪些機構會有醫療床?

 

柯博拉:你能換個方式問這一問題嗎?

 

羅娜:醫療床是要放在醫院嗎?我們會不會要到特殊的地方才用得到醫療床?醫學中心會有醫療床嗎?還是它會跟醫院完全分開?

 

柯博拉:醫療床將來會分發到不同的管道。官方的管道包括醫院、醫學中心和精神病院。民間渠道包括民宅和私人企業。

 

羅娜:好的。我們經常談及與超光速粒子艙在協調我們不同能量體方面的工作。所以,現在讓我們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看該室能帶給我們什麽。例如,有些人在會議期間甚至在會議之後提到,他們收到了訊息下載,但他們有一種感覺,就是他們無法獲得這些訊息。你能詳細說明一下嗎?

 

柯博拉:好的。在超光速治療療程中,光明力量正試圖與那個特定的人建立一個能量通道。有時他們試圖發送訊息,根據那個被治癒的人的意識,決定了那個人在接受下載方面的成功率。

 

羅娜:除了身體的改善,房間還能給我們帶來什麽?

 

柯博拉:它可以帶來情感上的治療,能量上的恢覆,頭腦的清晰和精神上的聯系。

 

羅娜:謝謝你。所以,目前世界各地都有許多地震發生。土耳其已經發生了兩次,一次是在2月初,另一次是在本周初。在一月底,你告訴我們,古老的亞特蘭蒂斯光網正在被重新激活。這個過程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是重新激活古亞特蘭蒂斯的女神漩渦,它們與古亞特蘭蒂斯的赤道相連。土耳其的地震是否與這些重新激活有關?

 

柯博拉:這是其中的一個方面。它們與此有關,也與一些地緣政治局勢有關。當然,不幸的是,根據消息來源,它們並不是自然發生的。

 

羅娜:那麽,你能解釋一下北美和中國的熱氣球是怎麽回事嗎?

 

柯博拉:這是一場地緣政治遊戲,為世界大戰創造合適的氣候和條件。這就是他們想要的。

 

羅娜:好的,那麽,非常感謝你。這是結束的結束,訪談的結束。你對我們以及對2023年的春天有什麽啟示嗎?

 

柯博拉:好的。2023年的春天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時間,也是一個極有希望的時間。因此,讓我們都努力錨定盡可能多的光,以使最大的積極時間表得到體現。大事是可能的,但我們需要保持我們的註意力。光的勝利!

 

羅娜:很好。所以,再次感謝你抽出這個時間和我們在一起。我還要感謝法國布列塔尼的jardin des pléiades的Gwen,感謝她組織了這次第二次訪談。埃裏克為來自法國普瓦蒂爾附近的超光速粒子艙的技術支持,以及所有為新世界的誕生而努力的超光速粒子艙守護者們提供支持。盡快和你通話,柯博拉。我們將以一些音樂來結束這個節目。

 

柯博拉:好的。謝謝你。再見。

 

羅娜:謝謝你。

 

原文:

https://odysee.com/@jardindespleiades:a/interview-chamber-tachyons,-2:8

 

https://jardindespleiades.fr/interview-cobra-2nd-partchamber-tachyons/

 

翻譯:Patrick Shih

 

 

COBRA訪談全: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interview/

 

COBRA訪談影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A4618JzWE&list=PLRaLJ8muWiuBZ6tLJEHrX63rhTW9_Wnev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3/03/10/3453438737/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