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 5 / 6 南港公園聚會心得

蘊寧:
 
在前往聚會的路上,一直心想「是我的錯覺,還是捷運上的所有人都變亮、變開心了?」感覺大家能量都變和諧,沒有以往那種沈重的隔閡。一路上沒有在忍耐搭捷運,而是不知不覺就到站了😆
今天與以往來南港公園的相同之處是,本來大家都嫌熱、嫌蚊子,結果冥想一開始就起風了,非常舒服持續到聚會的結束。我還祈請光明勢力保護我不受到任何昆蟲與小動物的侵擾。我說「如果牠們來,我就會有負面情緒,就沒辦法好好護持聖光、穩定冥想,所以你們一定要幫我。」
非常感謝光明勢力的確從頭到尾保護著我,讓我很安心這一次的每個冥想,我有感受到一切都比以往更順利。更能夠靜下心,觀想的畫面更清晰,感受也更純淨。非常舒服跟感動。果然每一次參加完聚會,皆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紋天使
南港公園本來就有小黑蚊,還好今天有風,有一大半的小黑蚊都被吹走了😂說不定有光明勢力協助,感謝揚升大師們與光之存有們❤️

後來大家分享心得交流時,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個光工分享說,感覺能量已經下來了,因為他很常坐捷運,有感覺到大冥想後,車上的人們開始會面帶微笑的交流、聊天,平常的那種壓抑感已經消失了。我後來才想到,難怪我今天進南港公園時,沒有像上次那種很明顯的能量差異感,因為城市的能量已經逐漸提升到接近南港公園的等級,這是很大的進展,而且感覺今天來南港公園運動的民眾明顯有比上次多。

 

我想,之所以城市有能量的提升,跟聖光門戶大冥想有關,感覺帷幕或許真的有在被溶解,讓更多能量和諧的聖光進入城市人們的生活當中這幾天做聖光門戶開啟冥想的時候,有感覺到,最後一段台詞,是在幫助眾人在溶解帷幕、解除植入物後能有所改變與內在真正的覺醒,並拿回個人純淨的靈魂與神聖的自由意志,接著這道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大愛能讓大眾了解不需要戰爭、不會再有各種不公平待遇、以及不再產生各種負面的情緒,而是能自我檢視自己的情緒是否被過去植入物或是過去帷幕留下的痕跡所殘留的影響、並進而能自我療癒與提升,讓內心充滿愛與和平、讓社會充滿女神能量,然後馬上觸發全球靈性覺醒浪潮、迎接水瓶座的黃金時代

🌹當然事件後還是需要有更完整深層的清理與更好的揚升修煉🎉
聚會結束前,主持人一再提醒大家,不能因為別人說是自己的靈魂伴侶就要發生性關係,因為Cobra大多概念都是在講第五維度的層級,不能應用在還在第三維度的我們,因為在靈性方面…我們還只是個像在學習宇宙知識的小孩,更何況現在帷幕跟植入物、電漿異常等等都還沒完全清完呢!
最後提醒,要請大家多多赤腳踩草皮接地氣唷,多少可以幫助自己身心靈上的排毒、淨化、連結大自然能量,聽到這裡,好幾個人馬上脫掉鞋子踩草皮聚會結束後,我和兩個光工一起去逛夜市的素食攤販,素食攤販串連了十幾家素食餐車一起環島賣素食,想要吃的人就要一直關注他們現在停留在哪個縣市。
吃完後我們手上有兩袋垃圾,剛好垃圾車經過就順手丟垃圾,我們就開玩笑說是不是光明勢力知道我們要倒垃圾、所以剛好垃圾車過來在搭火車回新竹時,台北跟新竹才開始下雨,感覺光明勢力在等我們聚會完後才開始聚集雲層下大雨,因為氣象預報原訂就是今天跟明天下雨再次感謝光明勢力
🎉
光的勝利✨

 

✨
柏翰:
這個禮拜真的是非常豐富的能量大洗禮,有此生最重要的聖光門戶開啟冥想和滿月的光束遠距療癒,感到自己內在也經歷了一波釋放和療癒的過程~
來到南港公園聚會,和大家一起冥想、轉女神漩渦、祈請,感覺到公園裏帶有女神能量的氣氛讓我愈來愈放得開自己,心情更加的輕快放鬆。
在冥想後的舞蹈活動,真真帶著大家隨著音律逐漸擺動身體各個部位,而我好久沒有這樣跳舞了,在一步步由下往上扭動身體的過程中,我感覺跟自己的身體和內心更有了連結,讓我好開心,每個舞動中都更加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可以這樣跳舞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謝謝這次聚會的工作人員們💖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