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1~2 中區-南投日月潭實體大冥想『聖光門戶開啟冥想』

淑雲(雲雲):
在日月潭充滿女神能量的湖邊冥想,會是什麼樣的感受?
如果有幸零距離泡在水裡親近女神,又會是怎樣的感受?
當我看到日月潭聚會活動內容,除了不能錯過的大冥想還有立槳活動,這馬上吸引我的目光,我的內在小孩除了嚮往更是興奮!
好玩的旅程向我招手,我沒有遲疑聽從內在孩童的聲音,投入美麗女神的懷抱。
感謝大冥想活動達成超過144000人的臨界質量,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日月潭活動的特殊感受:
5月1日陪同深耕日月潭的女光工投放銀心寶珠,我們搭乘包船前往日月潭能量點,包船上只有三位女光工,真的好幸運可以坐包船(偷偷的透露這是中區大方的女光工自費包船,並且在活動當中額外提供許多服務和補助(shush sign))。
沒有其他遊客的喧囂和干擾, 順利投入寶珠後,我們得以安靜並專注的冥想,呼請來自神聖本源和銀河中央太陽的聖光穿過我們的身體上下流動著,呼請女神能量永遠錨定在日月潭全區,我們唱誦三聲“嗡”之音來確認巨大天使已經降臨、看顧著日月潭,能量已經啟動並得到加強。
那一刻我們真的感到非常的… 殊勝和靜謐。
在船上我們完成15分鐘的女神漩渦冥想,遊艇雖然靜止但會隨著水波擺動,原以為在搖動的船上做女神漩渦冥想需要克服暈眩挑戰,應該是件不容易的事。
結果出乎意料的順利,當天風和日麗湖面平靜,不用說光明勢力必定看顧著我們,投放寶珠的過程如此舒適,感謝聖光的指引和保護。
隔天的立槳活動就直接零距離投入女神的懷抱, 也許是能量漩渦點的聖光支持著,參加這個活動不累而且讓人心曠神怡。
出發前穿上救生衣走過涵碧步道,兩位帥哥教練教導划船技巧,帶領著我們划向湖心,全程幫所有團員拍美照,操作空拍機攝影( 數萬元的空拍機還不小心掉入水中來不及搶救),幫忙播放冥想音頻等,服務非常周到, 大家看我們的活動照片就能感受一二。
這個活動安全好玩又能夠連結女神能量,在湖面上冥想,悠閒看日出,想要的體驗一次滿足,真是太值回票價。
女神能量點讓人感受非常舒服安靜,歡迎大家有空一定來到日月潭(&)鯉魚潭,親自感受這麼美好的氛圍,為自己充飽滿滿的女神能量。
Vicky(V V):
5/2原本清晨4:30非常勉強、十分辛苦的起床,(淑雲先回民宿睡,沒有跟我們去碼頭)說:「不管我還要再睡十分鐘」,Jennifer說:「不行,教練在等我們了」,到達離民宿不遠的會合地點時,看到教練真的站在路上等我們。因前一晚做完冥想已快兩點,又跟隨一位意料之外突然加入的大陸光工,去看他在漆黑的碼頭上擺放的聖壇,他在聖光門戶開啟冥想時,是套著游泳圈,泡在日月潭水裡冥想的,真是特別的體驗啊,他很開心的介紹他的寶貝與當年歷史上,有才可以加入神秘學校的銀幣,後來他邀請我們一起做女神漩渦,原本我們流程上是有要做的,只有下午先到的她們有提早做,我們則還沒做,事後想想,好像在補做預定的流程;我看到碼頭天空有很多星星好開心,想起國中畢旅的阿里山上數不完密密麻麻的星星,富蘭克林大哥說在山上看很多,他在往民宿休息的路上,簡短的說完後,後來沒有繼續和我們在碼頭活動。早上時,一到碼頭,教練開始簡單教學,就開始輪流上立槳出發了,輪到我時,我很高興坐到我挺喜歡的立槳,Kevin 看到了也喜歡,但我沒有和他交換立槳,事後才想起來,我那時已完全忘記了睡眠不足的不適感,好療癒的活動,這是我第一次划立槳,後來看到夥伴站了起來,也突然很想自己嘗試一下站起來的感受,有時水波會抖動的很厲害,這時手上的槳就非常重要,可輕鬆的維持平衡,但我沒有站更久一點嘗試站立划立槳,下一次若還有參加,再看看是否站更久些,體驗看看站立划立槳的感受。
感謝Jennifer 的照顧,好開心參加規劃的這麼棒的日月潭冥想旅程,好幸褔,謝謝您,也很開心和光工們一起冥想聚會,雖然沒有參加到寶珠任務但有玩到立槳,這次旅遊結合光工的冥想任務、使命+女神漩渦點體驗活動=無敵豐盛又美麗的喜悅,Yeah!!!
5/9Jennifer傳寶珠在測量克數的照片給我,35加起來是8,聯想到這次聚會總人數也是8,也符合中區有雙女神漩渦點-日月潭與鯉魚潭,以及連兩次4/22、5/1-2與光工在女神能量漩渦點聚會的感覺~~~~~”Abundance”
5/10現在在編輯這篇心得時,藍芽音響剛好正播放著Time to Come Home回家的時刻到了,做完團隊10:00app播放的守護龍族成員及穩定兩岸和諧冥想完,看到傳來大陸光工的心得分享文哈哈哈哈哈,後來看到最後照片總數剛好想到17加起來也是8,之後又想起之前走去天育的相簿也是17
感謝與你們一起,達成突破144000人的臨界值!!!
祝褔自己與大家開心的顯化使命與夢想,Namaste!!!
光的勝利
Jennifer:
5/1 -15:00
買了兩台空拍機&投擲器,35克的銀心寶珠都無法如願投放,決定與淑雲和Kadamu兩位女神包艇到拉魯島前方位置冥想並用彈弓執行。
5/1 -22:00
接到訊息,聯絡到中國光工若水,他告知正在碼頭處水下方位
5/2 -00:00
在梅荷園臨潭水包場場地與大家一起佈置準備冥想。Vicky帶領日月潭組與彰化天育同步祈請三角連結後,閉上眼看到光網格順時針旋轉的漏斗中心,銀心下來的能量非常大,強度將整個光網格所有三角能量線全部涵容在中間,完全看不到了!
在大樹下隨音頻做動態冥想接能量時,感受到十幾次全身細胞在能量的衝擊下發抖!可是冥想完,閉上眼卻完全感受不到周圍能量場的變化!
收拾場地時Vicky提到:不知多久女神廟會顯化!我感覺了一下回答:在某些事發生後,現實就會進一步顯化出來。
剛說完,大陸光工若水過來邀請大家去碼頭與他擺的聖壇做連結;帶著諧振儀與自己的寶貝去到現場,看到1700+時代的女王令牌,不禁會心微笑,很高興—不久前得知不能去巴黎,沮喪異常;內在指引告知:風險太大!為了保存實力做任務中最重要的事,時機到時,自然會有人過來連結。
同時性的發生,真令人驚嘆呀!
轉圈圈時,不禁想到:放下所有自己的想法,與源頭一起流動.創造,的確是最有效的方式,CC 說的對極了!
5/2清晨4:50與大家一起由教練帶著在涵碧步道下水體驗立槳,教練船連結大家的腳繩,帶著所有Sup,在拉魯島前轉圈圈,做女神漩渦;由於車禍傷勢未癒,站起來後,一個小波浪,就無法保持身體平衡,直接掉進潭裏,同伴說:我被洗禮了!–不過真如若水所說:水中的能量感受非常好!
5/2下午
與Kevin一起,在蔣公亭做並轉女神圈圈;然後與若水會合,決定好好看看日月潭目前的能量分佈現況及未來的可能地點。
5/3
看了玄光寺.文武廟.伊達邵,又去找古日潭,–在能量點泡腳時;水元素比日月潭的能量更鮮活,會自動跑進體內,清理熵值呢!
5/6
凌晨連續幾日熬夜後,再騎著小摩托車往潭邊做第三場冥想;在衛賽節的夜晚,閉著眼,放開自我,很清楚的體驗到雙生緊緊的擁抱!–多難忘的記憶呀!
回程,一直祈請12 21走山路時別睡著!在溜向對向車道十幾次後,突然感受到有人攔住我滑下去;一睜眼,車停在對向山溝土地廟前—1221團隊,真是辛苦了!
終於安全回到辦公室,又是步入正軌生活的一天。
看向窗外,鶩然覺得樹葉的生命力為何如此鮮活?樹與樹之間的空隙,為何能量如此跳躍?是LF控制了沉降的速度,讓一切都平順的發生嗎?果然—-最高品質:靜悄悄!
富蘭克林:
我開始參加集體大冥想是2019年的聖光回歸門戶開啟冥想,那次實際參與冥想的人數大約有30萬~40萬人,如註1.。參與實體聚會的大冥想是2020年1月的水瓶座時代冥想,冥想地點在彰化天育,如註2。因為那天是白天,比較方便,後來幾次冥想都在晚上要過夜,就不想去參加實體的聚會冥想。我印象中我參與的大冥想沒有超過臨界質量的只有2019/11/11的白銀致富冥想,如註3。
註:
1.聖光回歸門戶開啟冥想大獲成功而且成效十分巨大。冥想宣傳期間大約有100~200萬人知道這次的冥想活動。這次實際參與冥想的人數大約有30萬~40萬人。換句話說,這次冥想的參與人數是臨界質量的好幾倍: 譯註:這是歷年集體冥想活動的參與人數統計表。這次冥想活動的巔峰人數超過60萬人。 宇宙中央太陽的能量波已經進入地表並且錨定在地表世界。這次能量錨定的效果是不可逆轉的。
【柯博拉Cobra】2019年1月21日訊息【天堂的實相泡泡】
2. 水瓶座時代冥想大獲成功。雖然參與冥想的人數勉強及格,不過我們還是達成了臨界質量。這次大約有15萬人積極參與水瓶座時代冥想:
這次的活動成功剛剛好足夠讓我們通過進入壓縮突破下一階段的能量閥值。換句話說,我們已經進入了成核過程的第三階段-氣泡抬升(圖表中的第三階段):註:相變六階段說明:
地球局勢在進入氣泡抬升階段之後,天堂泡泡會在隔離地球內指數性增加。天堂泡泡是來自神聖本源,沒有異常而且純淨自然的時空連續體。天堂泡泡可以連結11維度薄膜世界的時空連續體。
【柯博拉Cobra】2020年1月20日訊息【藍色晨曦】
3. 這次的白銀致富活動達成了大約八成的臨界質量。雖然我們沒有達成臨界質量,我們仍然取得了意義重大的成就。這次的活動有助於鋪平地球社會通往金融重置的道路。成千上萬的光工們在11月11日當天購買白銀。這些白銀將會變成顯化未來豐盛的錢母。我會在未來的部落格文章詳細說明。
【柯博拉Cobra】2019年11月14日訊息【金融重置】
這次聖光門戶開啟冥想,我參加日月潭畔的實體聚會冥想,雖然是晚上,但是柯說是這輩子最重要的冥想,而且地點也離我住的地方不遠,所以就報名參加這次的實體聚會冥想。
這次冥想之前,還蠻擔心沒有辦法突破臨界質量的,因為柯博拉訊息去年8月提到光工網格的瀕臨崩潰跟緊急啟動了一個備用的光網格,如備註。此外,某些地區(對於很多訊息敏感的地區)的光工被打壓,還好最後的結果是有突破臨界質量。根據Jedi統計華人光工線上冥想的幾個平台約有3800人參與,是歷年來統計最多的,表示團隊在大家的努力之下,不但沒有像國外光工有瀕臨崩潰的現象,還繼續成長,真是可喜可賀!
註:地表世界的光工網格已經瀕臨崩潰。光明勢力已經在地表世界緊急啟動了一個備用的光網格。
【柯博拉Cobra】2022年8月15日訊息【地球近況更新】
在5/6日凌晨1:35滿月冥想之後,中部水庫進水最多,如註1。這個要感謝光工捐助了鯉魚潭跟日月潭銀心寶珠(35G),所以水庫回復得比較快,感謝捐助寶珠的光工光戰士。南部水庫雖然這次也下了一些雨,但是不夠大,還是缺水,建議可以在主要水庫再增加水域寶珠。
1.梅雨發威!全台進帳逾3千萬噸水 中部大贏家增1970萬噸
Newtalk新聞 |林冠妤 綜合報導
2023年5月9日 週二 下午12:18
根據水利署統計,6日上午7時到今天上午7時的蓄水量,全台水庫預估總降雨效益為3109萬噸水量,進帳最多為中部水庫約1970萬噸,其中前3名分別為日月潭(含霧社)水庫有700萬噸、德基水庫520萬噸和鯉魚潭水庫480萬噸;至於水情相對穩定的北部地區,石門水庫、寶山寶二水庫和翡翠水庫等合計降雨效益為950萬噸。
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發展,光的勝利!
大陸光工若水:
作为大陆唯一参加这次大冥想的小伙伴,我在这次冥想中感觉到了许多不一样的东西。
首先是冥想的时候小伙伴非常用心的带过来了QFR,在冥想的时候,大家都在非常用心的使用它来达成自己的的愿望,每个人都书写了愿望地图,来向自己的终极愿望对齐。
我一个人按照内心的指引在水社码头摆好了圣坛,然后往湖心方向,在水中参与了这次的冥想。
冥想完之后,我又找到了台湾的小伙伴们,看到他们摆了很多花、水晶和照片,他们租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场地,位置较高,视野开阔,可以俯瞰整个日月潭。
他们冥想完之后,一起和我到水社码头,看我摆的圣坛。圣坛的特点是有议会厅的服装,上面有一个小特利亚农宫的女神漩涡的照片,然后上面有一个酒红色的锆石超光银吊坠,以及一个特别的镀金银币,它是曾经的小特利亚农宫的准入令牌,由玛丽皇后所发放给信任的伙伴。
中区的小伙伴看到了我摆的圣坛,他们非常开心,拿出了台湾的照片,我把这个照片和衣服放到了一起,中区的一个小伙伴把QFR放到了两者之间,Cobra说过,台湾和巴黎有一个能量的链接,它们互相传递着一些特别的能量。
我们在布置好圣坛后,进行了链接女祭司的冥想,我们通过OM音和女神、女祭司链接,在链接完后,我们跳了一个女神漩涡,来祝福日月潭,祝福台湾,祈请两岸的和平。
最后,我们回到休息点休息。
第二天,我们还去了湖上做立桨训练,第一次体会到这样的神奇体验,原来小小的一个船就能开的那么远,而且毫不费力!真的很感谢活动主办方,他们付出了很多,有这么周密的计划,租用的场地和活动都非常不错,我能感觉到一种自然放松的心情,疲倦一扫而空。
最后,大家一起吃了早饭,回到了休息点,在欢声笑语中,这次聚会结束了,这让我看到了日月潭的风景,看到了大家对事件的渴望和决心,每个人的用心,这一刻,我决定把这些内容记录下来,记录自己的心情,也传递着一种坚韧不拔的,对正面时间线的显化的坚持✊
感恩中区的小伙伴,感恩大黄团队小伙伴们的付出,未来我们还会相遇,那时定然能看到最真最美的彼此!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