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 5 / 20 北區實體大聚會心得

🌠孝君:
這次來參加聚會的其中一個目的是想聽聽其他光工對於這次聖光門戶冥想的成果的看法,當cobra說這次冥想人數約為16萬人時,我就想這次的大冥想人數真的有點偏少,低空飛過,也代表光工圈最近受了很多干擾與攻擊,這次大冥想後我有了一些想法,就是偶爾送菩提光柱給全世界的光工能量網格,支援持續在努力付出的光工與光戰士,另外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全數炸彈都被拆除,我們離事件越來越近了。
經過這次大冥想後,我發現聚會時在做女神漩渦大家的力量都出來了,同頻共振的效果比之前還要強。
🎆賢恩:
時隔很久再次來到聚會,距離上次參加好像是12月了。許多夥伴們好久不見,都變了好多,大家看起來更加強大,更有力量了呢!
聚會當天一早我就收到了一些好消息,聚會上也聽到很多夥伴分享了在聖光門戶冥想之後碰到的精彩故事,今天真是充滿同步性、收穫滿滿的一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