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 6 / 3 台北區實體聚會心得

 

🌸Raya
今天的聚會雖然人不多,但是很溫馨,能量很舒服,大家也都比較能夠敞開心胸的分享自己的生活和近期的成長,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我覺得每個人真誠的在訴說自己的故事時是最有魅力的!我每次都聽得非常專心😂
 
今天早上我突然覺得應該來做菩提光著冥想,在那之前我已經很久沒有做了,因為平常都覺得有做守護能量身體冥想就已經夠了,但最近的能量需要更多的支持,結果沒想到下午的薔薇活動也是幫需要的人做菩提光柱冥想,我就覺得世界上一定沒有巧合!
 
很開心每次來到聚會自己可以療癒,看到大家也都療癒了,大家來這裡充電,讓自己即便回到日常生活中也可以保有更多的大愛和堅定的信念,我們一起走向事件!🌹🌸🌟❤️
 
🌸風
今天跟以往一樣預計騎車到捷運站放,很悠哉的騎著騎著覺得涼涼的很舒服,想說那就騎到聚會地點吧,邊騎邊想那裡可能不方便停車,給我一個位置吧,到了目的地,有停車位,但是位置大小都很剛好,心裏想著給我一個大一點的停車格,過了一個巷子馬上發現一個完整的停車格,立馬將車停好,也感謝神聖的宇宙能聽見我的聲音,感謝神聖的安排,也意識到心裏的想法和願望,表達的更明確更具體,宇宙都會幫助我們的。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