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 6 / 10-11 台北全台大聚會花絮與心得分享

這一次的全台大聚會有81人參加,很開心可以看到這樣破紀錄的人次,來自全台的夥伴們一起冥想與連結龍族的感覺,真的非常的強大,我想現場每一位的夥伴分享的都很棒,雖然沒有辦法記得全部,但我收集到很多很棒的心得哦~~~!
✨大家可以一同來回味一下~✨
🐉
Jedi:
我也跟大家分享一個今天的小小心得💕
今天大概是凌晨的時候睡覺💤早上八點就自然醒來了,醒來後很神奇的發現,好像這幾個月來的疲勞完全消失了好像之前所有的那些壓力、無力感及疲憊也都不曾存在了!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昨天跟大
家一起做女神漩渦的時候就感覺身上有一種電光石火的能量在激盪
⚡️龍族的神聖男神以及神聖女神能量的融合,真的太神奇了🐲💕
🎉
匿名海豚:
這次活動表演真的很棒~這次女神漩渦感受跟以往的不同,不像平時轉動完全帶著柔和女神能量,這次柔中帶剛,穩定又有力量的感覺,轉完感覺身體在整合女神的柔和能量與龍族有力的感覺,剛柔並濟融合進身體,蠻特別的~
🐉
Mia:
謝謝Jedi的課程,讓我更瞭解龍族由來,與女媧補天的恍然大悟。
剛極必斷,而柔能克剛。昨天聚會展現的是龍族與女神兩者間,剛柔並濟的完美融合,覺得非常感動💗謝謝團隊這個大家庭的溫暖。
每一個光的工作都在加速事件的進程,我們一同努力
順帶分享,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科尼、義大利國營電視台大老(Silvio Berlusconi)在三月底梵蒂岡埋放完寶珠後住院,前陣子出院之後,就在剛剛傳傳出病逝消息,享年86歲。
光的勝利 ❤️💕
💗
🎉Jackie Lin:
昨天朋友跟我說、星期天約下午2點到3點 、天空突然傾盆大雨 超嚇人的!新聞也有報導 說是聖嬰現象 哈哈…
我跟朋友說:沒錯 是一群聖嬰搞出來的…
🐉
蘊寧:
謝謝Jedi和振凱,在Cobra暗示明示龍族能量與女神能量會帶來的風險之後,仍然帶大家在儀式與連結冥想後轉女神漩渦。以往我就有好奇過在龍族漩渦點轉女神漩渦會怎麼樣。我很慶幸我能夠在眾多人的場合嘗試第一次,感受到大家互相扶持著,一起面對任何來臨的挑戰。
在儀式過後我一直覺得不太舒服,好像內在有新的能量出現,同時舊有的氣場也在抗拒這個能量。一直到今天中午才感受到舒服很多,內在的女神能量與龍族能量終於逐漸被融合在一起☯️的確是一種去愛的勇氣,而且是愛自己。心輪與太陽輪的平衡。好像心輪多了一層堅定的盔甲,讓自己不那麼容易感到羞怯跟擔憂。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次的大聚會為我帶來的轉變,很感恩協助儀式成形的所有人,還有陪伴過、幫助我度過長期心理戰的所有人。
今天我許下願望,希望全世界所有人都能與我一樣,被這樣陰陽平衡的能量療癒與轉化。在這樣正面的轉變之下,事件一定不遠的💞

 

🎉
志杰&韋君:
接觸團隊已經有2-3年的時間,從矇矇懂懂的單純相信琍熒老師、秀柔老師、劉老師,從簡單的冥想開始(生命之花)仔細回想光與愛確實幫我轉化了許多負面的事情。出社會工作多年,擔任的是武術教育工作,我們似乎很習慣性的找出孩子的缺點,並且糾正,這次很榮幸受團隊的邀請,帶領一群孩子參與演出,也非常感謝光工們喜歡我們的表演,我這次也非常驚艷,因為臨危授命我們只有一次的彩排機會,而孩子們的表現依然可圈可點,更令人驚艷的是,
🥰🥰我看不到缺點🥰我看不到缺點🥰我看不到缺點🥰🥰
,而孩子們有聖光加持,也會自動校准,會自發性的想要練好,不在需要教練時刻叮嚀與教誨,很開心透過在團隊學習,我們可以擺脫「當選手時累積外傷,當教練時累積內傷,40歲就開始油盡燈枯」的魔咒,身心靈全面療癒缺一不可實在太重要了,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是最棒的學習環境。
🐉
很榮幸加入到團隊這個美好的大家庭,同時我也很榮幸擔任這一次全台大聚會的主持,現場聽到大家的心得其實還蠻感動的,在這個當下夥伴們之間有很多相似的感動、體悟,這也代表在這個空間下,彼此之間的連結產生的強大共振,一定能為這個世界帶來不一樣的能量效應。
希望照片能夠讓您回想起當時的感動,也希望能讓沒有來參加的夥伴感受到當時的美好、力量、信心。
如果你看到這裡,才想起你的心得忘了給我,想要分享的夥伴,歡迎底下留言加碼分享心得 ❤
光的勝利!
振凱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