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玫瑰姐妹會主持的柯博拉訪談節目 聖光門戶開啟冥想下半場專題訪談

2023年6月玫瑰姐妹會主持的柯博拉訪談節目

聖光門戶開啟冥想下半場專題訪談

 

 

黛布拉:聽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大家收聽玫瑰姐妹會主持的訪談節目。我是黛布拉,全球玫瑰姐妹會的領導人。今天我再次邀請抵抗運動在地表世界的主要代表-柯博拉。他在他的部落格-2012portal.blogspot.com 上發表許多關於地球和銀河系局勢的重要消息。今天的訪談是聖光門戶開啟冥想專題訪談的下半場。我們會討論5月1日聖光門戶開啟冥想的成果、目前的局勢更新、地球解放、揚升、療癒雙生靈魂等重要話題。我們也會解答一些還沒有人問過的問題,順便為這些非常重要的時期提供一些實用的建議。歡迎柯博拉,感謝你再次參加我的訪談。

 

柯博拉:謝謝你的邀請。

 

黛布拉:我們先討論一下聖光門戶開啟冥想後的一些結果和進展。這是一個巨大的成功。我們在5月1日進行了大規模的全球冥想,而且達成了臨界質量。我們要感謝每一個參與幫忙宣傳的民眾。你在冥想成果報告當中提到現在正面時間線變得更加穩定。所有的頂夸克炸彈都已經被拆除。現在光明勢力可以更容易、更快清除阻止地球解放的障礙,而且風險也變得更小。光明勢力也肅清了地球的能量世界。黑暗勢力也失去了對星光層的控制。你在最新的近況更新當中提到乙太層已經得到解放。這些都是非常好的消息。你在冥想活動之前提到冥王星進入水瓶座之後,地球解放任務會前進兩步,接著在6月11日冥王星暫時回到摩羯座的時候往後退一步。最近這些正面的成果是否就是我們往前邁進的兩大步? 希望你能詳細說明一下這個冥想的成果。

 

柯博拉:其實你剛才已經把冥想活動的主要成果都講完了。地球解放任務出現了許多很多進展。這些進展又讓正面的時間線穩定了很多。

 

黛布拉:太棒了。我們待會繼續討論其中的重要收穫。至於地球解放進度往後退了一步,我們可能會遭遇到哪些事情? 讓我們繼續談一談其中的一些。 那麼退一步呢?關於這一點,我們大概會遇到甚麼事情?

 

柯博拉:地球解放往後退的一步基本上是光明勢力要清除次量子異常。這個次量子異常現象比之前預期的嚴重得多。次量子異常導致地球解放工作陷入一種停滯不前的狀態。我們要清除大量的次量子異常,才能再次取得實質的進展。

 

黛布拉:很好。我們也會多談一點關於這方面的問題。乙太層解放是個好消息。你說它看起來仍然像一個戰後地區。請問乙太控制矩陣當中何時會出現聖光可以穿過的縫隙? 這些裂縫會造成什麼影響?

 

柯博拉:這些裂縫預計很快就會出現,但是次量子異常仍然在乙太層和其他非實體世界製造問題。

所以這將需要一些時間。一旦乙太控制矩陣出現裂縫,地球上的遊戲規則就會改變,最終引發我們所有人期待已久的變化。

 

黛布拉:好的。你知道這些裂縫大概還要再過多久才會出現嗎?

 

柯博拉:就算我知道,這題的答案目前也是機密。

 

黛布拉:好吧。你在5月1日冥想結束之後發表的第一篇報告當中提到光明勢力要關閉控制矩陣。你在一個月的之後的任務狀態報告當中關閉控制矩陣的嘗試失敗了。你能告訴我們關於關閉控制矩陣行動的近況嗎?

 

柯博拉:還不行。

 

黛布拉:好的,我想你會這麼說。按照我們的理解,殘存的植入物主要在乙太層,而且植入物內部的黑洞已經被蒸發了。請問失去黑洞對植入物本身,他們的存在、持久能力會有甚麼影響? 對地表民眾來說又有什麼影響?我們是否能夠得到它們正在減弱的跡象?

 

柯博拉:其實植入物的瓦解速度非常快,因爲它們已經沒有構成材料了。現在還沒瓦解的是植入物在地球隔離區內累積的各種信念體系。即使植入物開始瓦解了,人們還是得主動轉變自己累積至今的想法和習慣。

 

黛布拉:你能重複說明那是一個甚麼體系嗎?

 

柯博拉:信念體系,好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識形態。

 

黛布拉:也就是說,植入物正在瓦解,但人們仍然堅信著原本的信念體系嗎?

 

柯博拉:正是如此。

 

黛布拉:這正是人們需要努力的地方。我們經常冥想來瓦解植入物。這些冥想練習還是很重要的嗎?還是我們之後會學到如何改變自己的信念體系?

 

柯博拉:大家依然可以繼續練習清除植入物的冥想。這些冥想練習依然非常有效。我之前也分享了一本教導心靈淨化的書籍。這本書籍相當有趣,內容也相當深奧。這本書的知識可以幫助大家清除固有的想法。這是現在大家可以執行的下一步。

 

黛布拉:好的,很好。謝謝你。你說現在所有非實體層面都已經被肅清了。目前唯一還受到黑暗勢力控制的地方是地表的現實世界。目前的最大的兩個問題是次量子異常和實體生物晶片。你以前說過生物晶片是三個主要電漿植入物在現實世界的錨點。他們位於大腦前葉和肚臍上方。請問這些生物晶片是否與植入物同步工作? 植入物變弱之後對生物晶片有什麼影響?

 

柯博拉:生物晶片其實是與植入物同步工作的。由於現在植入物正在瓦解,所以主要的問題是實體生物晶片以及晶片本身的功能。他們會阻斷大腦中的神經元連結。他們就像大腦中的一個障礙,導致人們無法連結大腦當中的某些部分。這就是目前生物晶片造成的主要問題。

 

黛布拉:生物晶片也是黑暗勢力監視地表人類的主要方式。因爲它們可以看到和聽到我們所經歷的一切,然後把資料傳到位於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的電腦主機,請問生物晶片能幫助黑暗勢力讀取我們的思想嗎?

 

柯博拉:如果你沒接受過隱蔽內心想法的訓練,它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監控你的想法。它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讀取絕大多數人類的思想。

 

黛布拉:好的。我想大多數都不會有意識地思考自己腦海內的東西。那麼光明勢力呢? 他們也能看到、聽到我們經歷的一切,或是經歷的一切嗎?

 

柯博拉:如果你允許,而且這麼做可以保護你或是幫助你成長,那麼光明勢力就可以感知你的想法。

 

黛布拉:好的。請問什麼方法是最適合與光明勢力溝通?是大聲跟他們說話,還是在心裏跟他們說話?

 

柯博拉:大家在腦海中跟他們交談或許會比較好,因爲這樣黑暗勢力就無法刺探到更多的情報。

目前在精神層面的交流會比較容易,效果也比較好。

 

黛布拉:那麼昴宿星人提供的指令呢? 我知道我們最好是要大聲念出這些指令。這樣做還行嗎?

 

柯博拉:那是不一樣的事情。大家在大聲誦念指令的時候其實是打開了一個顯化過程的通道。

 

黛布拉:很好。謝謝你的解說。你說過抵抗運動、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大角星人和正面的仙女星系人不會受到生物晶片影響。因為他們已經掌握了將肉身和乙太體之間的轉換技術。請問什麼是肉身和乙太體轉移技術?光明勢力是否在使用這種技術來清除生物晶片?

 

柯博拉:這是一種先進的傳送技術。基本上這種科技可以把肉身完全傳送或轉移到乙太層進行重塑和調整,然後再把肉身傳送回到現實世界。光明勢力可以利用這個過程清除生物晶片。可惜的是,由於次量子異常,地表世界還不能使用這種科技。

 

黛布拉:好吧,我們希望很快在這方面有一些收穫。你在你的部落格上分享了一本可以清理內心的書籍這本書上的知識可以減少生物晶片對人類思緒的影響。請問這本書上的技巧是否也適用於清除次量子異常? 因為你說過次量子異常是黑暗實體得以存在的原因,也是所有負面體驗和負面情緒的根源。 你有什麼建議可以減輕次量子異常對我們的影響嗎?

 

柯博拉:光明勢力仍在開發用來對抗次量子異常的科技和指令。這仍然是一個相當大的問題。他們正在開發給個人使用的雷神之錘科技。這種科技可以清除量子場域當中一部分的次量子異常。目前還沒有推出最終的版本。

 

黛布拉:好的。我知道你現在不能透露太多關於次量子異常的情報,除非你可以進一步的分享,否則我們今天不會討論太多。請問次量子異常如何阻擋菩提層的聖光進入地表世界? 如果我們為地球的各個地方和人物錨定菩提光柱,對於清除這種阻礙可以起到多大作用?

 

柯博拉:如果你真的能透過菩提光柱冥想連結到菩提層,那就會產生非常大的幫助。

 

黛布拉:好的。

 

柯博拉:就算地球隔離層當中只有一點真正來自菩提層的聖光,這些聖光也能清除大量的次量子異常。所以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只要大家的內心受到感召,我強烈建議大家舉辦和參與菩提光柱冥想

 

黛布拉:好的,很好。請問菩提光柱冥想是要錨定聖光給全地球,還是有特別需要加強的地方?

 

柯博拉:大家可以爲自己,親朋好友以及爲現在某些地區的光工錨定菩提光柱。爲烏克蘭錨定菩提光柱是一個很好的做法,因為當地有很嚴重的衝突。許多人生活在負面而且充滿壓力的環境。當地有許多暴戾之氣。菩提層的正面能量對烏克蘭會有很大的幫助。

 

黛布拉:好的。很好。謝謝你的分享。 我相信許多光工馬上會開始舉辦相關的冥想活動。你說過光明勢力在未來幾個月的重點是清除次量子異常和生物晶片。這是否意味著光明勢力可能在今年秋天就清光次量子異常和生物晶片?

 

柯博拉:我不會給出任何時間表,但是我要強調次量子異常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被清除。光明勢力要一層又一層地清理異常。當清理進度達到一定程度之後,重大的變化就會開始發生。只要這個宇宙存在,就會存在一小部分的次量子異常。我們只需要把它減少到我們可以顯化重大變革的程度就行了。

 

黛布拉:好的。請問事件要等到生物晶片和次量子異常都清除乾淨之後才會發生嗎?

 

柯博拉:事件不需要等到次量子異常完全清除,但是還是要清理到一定的程度。至於生物晶片,它基本上就是一定得完全清除的障礙。在某些極端情況下,就算生物晶片沒有完全清除,事件也可能發生。我現在不會去討論這種情況。

 

黛布拉:好的。你說過絕大多數人類從1940年代末到2000年初的疫苗接種活動被植入生物晶片。人類也會因為飲用軟性飲料而吞下生物晶片。假設一個人從沒未接種過疫苗,也沒喝過軟性飲料,他的生活跟大多數人有什麼不同?

 

柯博拉:如果一個人從未接種過疫苗,也沒喝過軟性飲料,黑暗勢力也會用其他方式植入生物晶片。

例如透過某些食物或其他方式。不過世界上確實有極少數不受生物晶片影響的人類。他們多半生活在非洲,過著完全遠離現代社會的生活。他們的人生觀肯定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黛布拉:是的。顯然如此。請問有些人體內的生物晶片會比一般人更多嗎? 如果是這樣,這對他們有什麼影響?請問尚未覺醒的人類體內會有比覺醒民眾更多的生物晶片嗎? 生物晶片是否會在人群之間傳遞?

 

柯博拉:影響力最大的光工們體內被植入了性能更強的生物晶片。因為黑暗勢力想要進行更嚴密的控制。絕大多數地表民眾體內只會被植入普通的更強的生物晶片。

 

黛布拉:原來光工們的體內可能有性能更強的生物晶片。好吧,這就解釋了很多人遇到的問題。希望光明勢力在清除生物晶片的時候能多加關照一下光工們。那麼生物晶片會不會在人與人之間傳遞呢?

 

柯博拉:不會。

 

現實世界的相關問題

 

黛布拉:好的。我們把話題多集中在現實世界的情況吧。你以前說過黑暗勢力和光明勢力之間的互動都發生在非現實世界。所以大多數地表人類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既然現在黑暗勢力只能夠控制地表的現實世界,這時候意味著我們會更常在現實生活當中看到光明與黑暗的對抗?

如果會的話,那是什麼樣子?

 

柯博拉:其實大家已經可以看到更多世界末日般的瘋狂亂象。人們的政治傾向越來越極端,甚至有人威脅要發動核戰。這些都是現實世界正在被清理的過程。

 

黛布拉:好的。你最近提到說從今年9月到10月,地球局勢可能開始變得更加有趣。你能詳細說明更有趣的局勢可能包括什麼事情或看起來像什麼樣嗎?

 

柯博拉:我現在還不能說。當今年快到9月、10月的時候,我可能會,也可能還不會談論這個話題。因爲這仍然很敏感。

 

黛布拉:好的,那是一個很多人都想問的問題。你在最新的近況更新當中預測事件會在2025年發生。隨着黑暗勢力陷入恐慌並且加快推動他們的計畫,從現在到2025年之間可能會發生很多事情。這些未知數確實給人們帶來了很多焦慮,尤其是那些已經覺醒而且非常努力護持聖光的光工。我知道這種情況是波動的。不過你可以談談我們在事件發生前的這段時間能預期哪些事情發生嗎? 好比說陰謀集團的實力會不會持續下降? 地球局勢會不會改善? 或是他們會日益加強控制,導致局勢暫時惡化? 地表民眾會發現哪些層面變得簡單,又有哪些事情變得更難?

 

柯博拉:這兩種情況其實會同時發生。隨着我們越來越接近突破,黑暗勢力會越來越慌亂。他們的作法會越來越過分。隨著聖光越來越接近地表,他們的行為會越來越誇張。所以地表示局勢會出現比較多的動盪,也會出現越來越多極端的現象。我們會看到一段相當動盪的歲月。我們不可能準確預測時局會如何發展,因為這個過程當中涉及到非常多人的自由意志。我們不確定具體的局勢會朝哪種方向演變。這個世道會在一定程度上變得不太好過,但是有些事情又會變得比以前容易。當我們真的非常接近突破的時候,局勢最終會開始改善。

 

黛布拉:好的。這聽起來好像將來會發生更有趣的事情。你之前說過聖光門戶開啟之後,絕大多數不好的事情都不會發生。剩下可能會發生的重大危機是爆發影響全世界的常規戰爭以及金融體系嚴重崩潰之後實施的央行數位貨幣體系。雖然聽到黑暗勢力絕大多數的計畫不會得逞令人感到高興,但是剩下的這兩種都是影響重大的事情。世界大戰和央行數位貨幣體系可能會在地球上造成很多混亂和困難。由於5月1日聖光門戶開啟冥想成功達成臨界質量,世界大戰爆發的機率從33%減少到27%。重大金融風暴發生的機率從37%減少到32%。這次訪談距離你公開冥想成果報告已經過了將近兩個月。請問這兩件事情發生的機率是否有繼續下降?

 

柯博拉:重大金融風暴發生的機率大約下降到只剩下30%。除此之外,其它的內容幾乎是一樣的。

 

黛布拉:好的。我們來談談金融圈的近況。你最近提到陰謀集團正在大力推行央行數位貨幣體系。人們也開始察覺到央行的貨幣體系不光是改用數位貨幣,而是全面監控我們的生活。班傑明-富爾福德說央行數位貨幣體系是一個數位監獄。我們獲取金錢、食物和出門旅行的方式都會受到限制。不遵守規定的人甚至會被送去強制醫療。你在上次訪談的時候提到從長遠來看,央行數位貨幣體系不可能成功。不過在事件發生之前可能會出現甚麼情況嗎?

 

柯博拉:各國政府可能會嘗試類似新冠疫情期間推動數位監獄的手段。有心人士有可能會讓金融體系硬著陸,而且後果可能會很嚴重。如果光明勢力成功改變局勢,雖然我不會說他們具體怎麼做,不過如果他們成功了,推動數位監獄的計畫也不會有多大的成效。這個計畫依然沒有一個定論。沒有人可以準確預測這項計畫會進展到甚麼樣的程度。

 

黛布拉:好吧。你在上次訪談的時候說過,如果黑暗勢力引發嚴重的金融風暴,那麼光明勢力就有可能製造一個驚喜。

 

柯博拉:是的。他們有一個驚喜。

 

黛布拉:對。但你還不能告訴我們任何細節?

 

柯博拉:還不行。如果驚喜真的發生了,大家都會知道。如果它沒有發生,就不會有人知道。

 

黛布拉:這和夢境行動有什麼關係嗎?夢境行動現在已經非常接近1.0版本,甚至是跟夢境空間有關?我知道上次我們談話的時候,你不能討論這個話題。它現在仍然是機密嗎?

 

柯博拉:它現在仍然是機密。一旦它解密了,大家可能會有一些親身的體驗。

 

黛布拉:好的。我們期待着這一點。假如央行數位貨幣真的成真,或是發生惡性通貨膨脹,你是否建議大家在未來一年左右的時間內囤積可能需要的物資,然後一直撐到事件發生?

 

柯博拉:大家需要根據自己內在的指引來規劃這方面的行動。

 

黛布拉:好的。我們上次談到將來可能會發生金融風暴,然後你建議大家購買一些貴金屬,如白銀和黃金,其中一個原因是預防有人不守規定導致數位護照被拒收,然後買不到食物必需品。

 

柯博拉:購買白銀和黃金其實是在創建一個黑暗勢力無法控制的替代支付模式。

 

黛布拉:一個替代的支付模式,這聽起來很有趣。好的。我們蠻支持這個做法。這個概念很有趣。請問人們的債務在數位貨幣體系當中會發生什麼變化? 什麼時候會出現最早的債務免除?

 

柯博拉:如果金融體系嚴重崩潰,全世界的債務也可能被免除。但是所有的金融資產都會變成一串會被陰謀集團全面控制的數字。這種事情仍然有可能發生。

 

黛布拉:有意思。你以前曾說過事件最有可能發生在當目前的金融體系完全崩潰的時候。這一點是否有變化? 然後怎樣才算是全面崩潰?

 

柯博拉:可惜的是,情況已經改變了。這牽涉到許多因素,其中一個是次量子異常。第二個是地表民眾的意識狀態。第三個是地球上的黑暗數量。現在的情況有點不同。

 

黛布拉:好的,我很高興我們澄清了這一點。因爲有些人以為只要金融體系崩潰,明天就會發生事件。感謝你的澄清。

 

柯博拉:事件可能在金融體系全面崩潰的時候發生,但是沒有保證。

 

黛布拉:好的。請問正面的量子金融系統在事件發生前上線的可能性有多大? 如果金融體系全面崩潰,它有可能提前問世嗎?

 

柯博拉:我不能回答這個問題。

 

黛布拉:好的。黑暗勢力正在推動負面的社會重置計畫。請問正面的量子金融系統目前是否已經在幕後運作?

 

柯博拉:正面的量子金融系統已經準備好了。一旦黑暗勢力無法控制地表社會,這套系統就可以問世。它沒有在幕後運作。因為他還沒有上線。但是它可以在一瞬間開機運作。

 

黛布拉:關於這個正面的金融系統,我們應該了解哪些事項嗎? 好比說它的運作方式? 它有自主意識嗎? 它可以識別人類的意圖嗎?

 

柯博拉:現在大家不需要知道太多關於量子金融系統的事情。大家只需要知道地表社會在極移發生之前的過渡時期需要有一個強大而且穩定的金融體系。

 

黛布拉:好的。下一題是關於生物晶片的問題。生物晶片經過許多年的升級。它們的性能也變得越來越強大。你在2021年3月提到黑暗勢力正在開發一項新技術。現在的新冠疫苗當中還沒有這種新科技。現在的新冠疫苗只是陰謀集團用來把新型生物晶片植入人體的一個幌子。當地表社會完成大重置以後,這種生物晶片就會和全球數位貨幣體系掛鉤,進而連通所有的金融交易。這種生物晶片又叫做獸印。你也說過獸印計劃不會成功。你可以說一下這項科技的最新進展嗎?黑暗勢力還有可能製造比新冠病毒更嚴重的疫情,進而推動數位貨幣體系嗎?

 

柯博拉:這項計劃已經徹底失敗了。光明勢力銷毀了這項科技。抵抗運動已經完全摧毀了新型生物晶片技術。所以它已經不存在了。

 

黛布拉:感謝光明勢力,我愛你們。你之前提到了一本名爲《破曉》的科幻小說。這本書裡提到全球疫情和事件。故事描述一場攻擊導致投資市場崩盤、世界經濟體系崩潰,然後世界開始分裂。地表社會的一部分被大規模監控和大數據系統主導。另一群人被社會遺棄,不能使用公共服務而且通訊手段受限。他們的生活比其他人落後50年,但是他們的想法卻可以自己作主。地表有可能變成這種反烏托邦嗎? 我們的生活有可能變成如果不遵守規定就沒有公共服務嗎? 落後50年對一般人來說簡直就像原始人的生活方式了。

 

柯博拉:好的。許多人相信地球社會變成反烏托邦的時間線,但是我認爲這條時間線非常不可能成真。我認爲這種事情發生的可能性只有2%或3%。

 

黛布拉:好的。畢竟要在荒郊野外買一塊地然後生活下去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我知道很多人有這方面的疑惑。他們也會想自己是不是要搬到遠離現代生活的地方隱居。總之,感謝你的澄清。請問光工在未來幾個月內是否能夠體驗到任何實質的改善? 隨著我們越來越接近事件,光工的生活會不會變的越來越好? 你說過隨着事件變得相當接近,世局將得到改善。許多光工正面臨經濟困難和健康問題。他們都想知道自己的生活是否會有改善。

 

柯博拉:我不認為光工們的生活會在將來的兩個月內出現明顯的改善。至於兩個月之後的局勢,我們到時候再來談。

 

德布拉:好的。所以光工們的生活可能在兩個月後改善嗎?

 

柯博拉:會的。

 

黛布拉:好的。你在台北揚升會議上提到如何創造豐盛。一旦人們開始從事自己的使命,就可以使用聖哲曼大師的能量來獲得自己需要的豐盛。許多光工認為自己正在實踐自己的人生使命,但是他們依然過著不寬裕的生活。請你說明一下原因,以及如何改善這種情況。好比說如何利用聖哲曼大師的能量來幫助這些光工? 另外聖哲曼大師設立的託管帳戶有沒有可能在事件前發資金給積極活動的光工?

 

柯博拉:光工們要修身養性,克服自己內在的弱點。光工們的意識水平其實不如預期般良好。他們要進行許多新的修練。當他們鍛鍊好自己的內心,他們就可以創造一個足夠強大和純淨的致富管道。現在光工們的首要工作就是陶冶自己的內心。

 

黛布拉:好的。我們稍後也會談論一些關於療癒和內在修行的話題。

 

柯博拉:

託管帳戶的資金基本上不可能在事件前發放。

 

黛布拉:好的。感謝你的說明。除了生物晶片,我們知道黑暗勢力在現實世界還有其他監控手段。他們也可以利用基地台、手機和WIFI網絡進行精神控制。 我們現在可以做哪些事情來減少他們的控制嗎? 另外,關於5G和它的危害,你有甚麼更新情報嗎?

 

柯博拉:如果大家受到感召,可以舉辦集體冥想來制衡這些控制網絡。只要有做就會有幫助。5G網絡正在逐漸普及,沒有被完全中止。光工的工作就是讓減緩5G網路的普及速度。 光明勢力有採取一些反制措施,但是目前不能說太多。

 

黛布拉:如果我們想針對wifi和基地台舉辦集體冥想,請問我們是否只需要觀想一個聖光泡泡包裹住自己,同時觀想泡泡阻擋心靈控制的純量波? 還是你有其他的建議?

 

柯博拉:大家在冥想的時候可以觀想自己的能量場周圍出現一個聖光泡泡,然後觀想紫羅蘭火焰淨化所有的網路設備,瓦解所有控制人心的純量波。

 

黛布拉:太棒了。謝謝你。地球環境充斥著各種毒素。我們呼吸的空氣、吃的食物和使用的水都可能有毒。我們如何才能最好地保護自己?光明勢力是否可以發明一個幫助我們清理和排毒的指令,讓我們在事件發生前盡可能保持健康?

 

柯博拉:大家可以經常使用紫羅蘭火焰,多喝乾淨的水,然後花一些時間進入大自然。

 

黛布拉:很好。謝謝你。請問埋放如意寶珠有助於阻止天氣被刻意操弄或是減少蚊子之類的害蟲嗎?

 

柯博拉:是的,當然可以。北京的光工們創造了強大的如意寶珠光網格。當地的霧霾就明顯減少。台灣光工們也靠如意寶珠光網格讓好幾個颱風偏離。台灣已經連續好幾年沒有颱風登陸,所以也沒有遇到嚴重的風災。如意寶珠光網格確實可以影響現實世界。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你知道現在坊間有很多假的揭露訊息。就連獨立媒體也在報導假新聞。

請問這些揭露訊息到底有多少是白帽子用來幫助民眾覺醒的資料,又有多少是用來推動新世界秩序?

 

柯博拉:自從2018年阿爾法時間線崩潰後,網路上幾乎沒有真正的揭露訊息。由於情報圈陷入資訊真空,坊間流傳的揭露訊息多半是假的。有時候大家不妨關掉社交媒體,暫時不上網,多花時間連結自己的高我。這麼做反倒會好很多。

 

黛布拉:是的,謝謝你的解說。我發現很多人快發瘋了,成天說某某人被逮捕了,然後說某某人是複製人。他們的生活都繞著揭露訊息在打轉。不過世界上有幾個我們真的不能忽視的大人物。很多人不曉得他們倒底屬於哪個陣營。你以前說過川普、馬斯克和普丁都是在光明和黑暗之間搖擺不定。你可以說一下這些人的現狀嗎?

 

柯博拉:基本上,這三個人仍然遊走在光明和黑暗之間,沒有固定的傾向。

 

黛布拉:好的。隨著更多的聖光進入地球,希望這些人都可以棄暗投明。你在最新的近況更新當中提到了塔克-卡森。他最近提到主流媒體會刻意封殺幽浮現象的報導。請問他是在為光明勢力工作嗎? 或者他只是黑暗勢力安插的一個反串角色?

 

柯博拉:他的內心狀態是好壞參半。不過他最近也做了一些好事情,好比說他報導了主流媒體不會講的事情。這就是一件好事。

 

黛布拉:是的。非常好。最近幾天,舒曼共振波出現了一個非常奇特的波型。有些人猜測這跟太陽活動以及地球南北極的地磁運動有關,也有人猜這些光明勢力在發揮集體意識的力量。另外也有人猜只是監測系統故障。請問你知道真正的原因嗎?

 

柯博拉:那是監測系統故障了。

 

黛布拉:謝謝你的澄清。請問地球還會經歷兩條時間線嗎?  如果是的話,這兩條時間線最大區別是什麼? 你能描述一下它們各自的情境嗎?

 

柯博拉:什麼兩條時間線?

黛布拉:我的意思是地球現在會不會同時存在兩條不同的時間線? 好比說正面時間線和負面時間線同時存在,然後我們同時生活在兩條時間線上?

 

柯博拉:沒有這回事。 

 

黛布拉:既然地球上有這麼多的混亂,天堂泡泡還有可能在事件之前存在嗎?

 

柯博拉:在貝塔時間線崩潰之後嗎?這是不可能的了。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也澄清了這一點。我還是相信那張天堂泡泡的圖表。 只要多花時間進入大自然,不被人群包圍,我相信這樣仍然有助於體驗天堂泡泡。

 

柯博拉:是的。這麼做會非常有幫助。

 

事件和銀河超級波

 

黛布拉:好的。我想深入探討關於事件以及銀河超級波的話題。請問為什麼光明勢力會表示:事件期間可能會出現比原來預期更多的混亂? 許多光工把事件當成是一個非常輝煌的時刻。他們都覺得只要事件發生,一切都突然變得更好。這在目前聽起來是一個相當不現實的期望。你可以說明一下。讓大家對事件有著比較務實的期望嗎?

 

柯博拉:好的。光明勢力低估了黑暗在地球上的數量。他們也高估了光工們能夠護持的聖光。總而言之,事件發生的時候,整個過程將會是相當混亂的。人類到時候要應對非常大的變動,所以會出現很多反常的行為。不過到時候也會有非常多的聖光並且大幅淨化地球。地球已經經歷了長達幾千年的黑暗,所以到時候會出現巨大的反差。這是光明勢力目前的預測。

 

黛布拉:如果已經覺醒的光工知道將來的大趨勢而且一直在修身養性,他們在事件期間會過得比較輕鬆嗎? 他們應該不會面臨劇烈的心理衝擊吧?

 

柯博拉:他們可能會在自己以前意想不到的層面遭遇心理衝擊。其實地表世界的光工也不可能完全準備好迎接事件。他們還是需要調整自己的內心,也還是得面對內心的一切。磨練自己的心在某種程度上將是非常有益的,非常有療效的。不過這個過程也充滿了挑戰。

 

黛布拉:好的。許多人認爲自己可以輕鬆渡過事件發生的動盪時期。他們還覺得自己保持冷靜,順便去幫助其他人。不過當事件剛發生的時候,每個人都至少需要花一段時間處理自己的事情,對吧?

 

柯博拉:是的。

 

黛布拉:是的。好的。我相信到時候我們會收到來自銀河兄弟姊妹的支持,也許還有來自抵抗運動的支持。我相信光明勢力會幫助人類渡過這個時期。

 

柯博拉:是的,會有支持。所以大家到時候可以比較容易渡過動盪的時局。

 

黛布拉:我知道玫瑰姐妹會要在事件發生的時候錨定聖光,並且透過冥想祝福人類非常平穩地度過事件的轉變期。 如果事件真的快要發生,請問我們會看到那些明顯的跡象?

 

柯博拉:好的。事件快要發生的時候,非常強大的聖光會流入地球。沒有人能夠否認那股能量。新聞媒體可能會出現非常刺激的新聞。基本上連結到聖光的人們會清楚感覺到要出大事了。

 

黛布拉:所以到時候人們會收到直覺方面的預兆,而不是看到現實世界的徵兆嗎?

 

柯博拉:現實世界可能會出現一些徵兆,但是沒辦法預測。因為到時候的局勢會相當不穩定和混亂。

 

黛布拉:好的。請問在事件發生之前,我們是否可以透過心靈感應和光明勢力接觸,或者可能以光工的身份和他們互動?

 

柯博拉:某些人可能會收到光明勢力發送的心電感應訊息。至於面對面的交流,我還不能說更多細節。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你在最新的近況更新提到:當地表社會增加的熵值和阻礙事件發生的熵值形成黃金交叉,事件就會發生。請問在那個黃金交叉出現之前,地表世界會增加多少熵值?

 

柯博拉:這是每個人都有的問題。光明勢力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也想知道這一題的答案。但是沒人知道答案。

 

黛布拉:最近很多人在問類似的問題。好比說地表社會將來會變得多糟糕? 你最新的近況更新當中梳理了事件發生的時間點和各種事情的順序。非常感謝你。因為關於事件的時間順序已經有了很多混淆。不過我想進一步澄清一些事情。你預估事件會在2025年發生。大規模逮捕、金融重置、公開真相之類的事情需要一到兩週。地表民眾會在這一到兩週逐漸聽到關於極移的新聞。人類社會將會經歷相當刺激的覺醒過程。昴宿星人會在這段期間成立光之島。這些光之島將會成爲地球上真正的和平淨土。你說創立光之島大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然後足以引發極移的銀河波就會進入地球。我們原先以為事件和極移之間會間隔幾年的時間。但是現在看來,這兩件事情的時間相差不遠,大概只有幾個月。你以前提到許多循環週期的匯合點會導致黑暗在2025年從宇宙當中消失。你能談談2025年的意義和這些週期的匯合點嗎?

 

柯博拉:你能說得更具體些嗎?你想知道什麼?

 

黛布拉:很多人都在談論2025年。你也預估事件會在2025年發生。換句話說,事件和銀河系超級波可能在2025年發生。爲什麼是2025年?

 

柯博拉:好的。我在我的部落格上多次提到許多相當強大的宇宙循環週期會在2025年匯聚。其中有些是意義重大的循環週期。有海王星、天王星、冥王星的循環週期。這些循環週期都會在2025年匯合。到時候的天象會產生非常強大的能量。那就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訊號。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所以,這在很大程度上是跟星象排列有關?事件有可能要一直等到2025年甚至更以後才會發生嗎? 抑或它確定會在2025年之前發生?

 

柯博拉:我不會猜測事件到底會不會在2025年前後發生。

 

黛布拉:好的。我也想問一下關於極移的問題。請問極移可能會延後發生嗎? 有沒有可能地球不需要經歷好幾英里高的大海嘯和大地震,地表世界就能得到淨化,人類也能夠繼續進化?

 

柯博拉:那是不可能的。沒有極移和海嘯,人類文明就不可能轉化到更高的境界。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的澄清。請問我們在事件發生後的行爲是否會影響到極移發生的時間?  讓極移提早或延後發生會有什麼好處嗎?

 

柯博拉:大家只需要遵循內在的指引並且盡量多連結聖光。不需要擔心其他事情。一切都會水到渠成。人類沒辦法刻意加快或減慢整個過程。這對大家沒有好處。

 

黛布拉:好的,那麼澄清一下。事件和極移都是銀河脈衝波或太陽閃焰引起的。 會引發海嘯的那個叫做銀河超級波。只不過後者的威力比前者更大,對吧?

 

柯博拉:是的,沒錯。

 

黛布拉:好的。請問黑暗三日指的是銀河超級波進入地球之後會發生的事情嗎? 如果不是,那它是甚麼意思?

 

柯博拉:黑暗三日指的是恆星經歷微新星的過程。當恆星快要發生微新星的時候,它發出的可見光亮度會下降。太陽在那幾天會看起來會黯淡無光。太陽在爆發閃焰之前會看起來幾乎不發亮。然後突然爆發出一陣閃光。所以黑暗三日指的是微新星的特殊階段。

 

黛布拉:所以黑暗三日會發生在第二次太陽閃焰,也就是銀河超級波進入地球的時候囉?

 

柯博拉:是的。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請問地球在經歷銀河超級波和極移之後就會進入五維嗎?還是說這只是一個時代末尾的地質學或星象學的轉變?

 

柯博拉:這是一個時代末尾的地質學、星象學的轉變,而且會與宇宙週期的轉換相結合。這又涉及到地球的揚升。所以這是一個地質學、星象學和宇宙週期的匯合。它是所有的因素混合在一起。

 

黛布拉:聽起來是一件大事。占星學家和生物物理學表示:由於地球磁場減弱,更多的人將會覺醒。人類會更容易得知真相。請問地球磁場減弱和更容易覺醒之間真的有關連嗎?

 

柯博拉:我不同意這種說法。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黑暗勢力顯然知道極移的事情。那麼,他們爲什麼要費盡心機地減少地球上的人口,建立各種監控體系? 他們是為了要製造恐懼的負面情緒嗎?  還是爲了讓他們能夠保持強大的能量?推動這些邪惡計劃對他們有任何好處嗎?

 

柯博拉:好的。黑暗勢力內部是一個資訊不對稱的結構。黑暗勢力當中只有非常高階的成員知道極移。其餘的成員只想繼續上演控制地表民眾的戲碼。他們以為自己還能夠繼續控制地球社會。黑暗勢力的控制網路當中掌握極移證據的人數到幾千人。其他成員都只是在猜測。

 

黛布拉:如果將來會出現更多關於極移的報導,我真的會好奇人們將如何應對。既然事件和極移之間的時間縮短了,地表民眾還能享受到自由能源、食物複製機和醫療床嗎? 還是說光明勢力的重點會放在調節事件後的亂象並且幫助地表民眾渡過刺激的覺醒期?

 

柯博拉:自由能源裝置、食物複製機和醫療床可以大幅減少人類的苦難。事件發生之後,光明勢力會用最快的速度發放這些設備。

 

黛布拉:太棒了。既然將來剩下的時間變少了,請問將來發生第一次接觸的機率有多大? 原先預估第一次接觸會在事件過一年左右發生。 請問現在第一次接觸是否會在事件發生後不久就發生,甚至可能在事件發生之前就發生?

 

柯博拉:好的。光明勢力現在傾向於在事件發生後儘快進行第一次接觸。只要地表民眾能夠接受真相,第一次接觸就可能會發生。有些人甚至會在事件之前就收到通知。有些計劃是要讓第一次接觸在更早以前就發生。很多團體都有興趣讓第一次接觸儘快發生。

 

黛布拉:很好。謝謝你。讓我們談談事件發生後昴宿星人在地球上創造的光之島。請問他們要如何確定誰可以極移之前入住光之島? 另外請問這些光之島屆時可以容納多少居民?

 

柯博拉:光之島周圍會有某種基於振動科技的屏障。只要一個人可以維持特定的振動頻率而且身體和能量場不會受傷,就能夠入住光之島。

 

黛布拉:好的,很有趣。所以說入住光之島的條件就是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並且修身養性。

 

柯博拉:這只會是一種小型社區。裡面不會住很多人。光之島只會留給已經準備好的民眾。

 

黛布拉:你說光之島會是一種小型社區。你可以說一個大概的數字嗎?

 

柯博拉:如果從地球規模來計算,實際的人數不好預估。因為我們不曉得屆時地表民眾的覺醒情況。我預估全地球裡面大概會有幾萬人入住光之島。

 

黛布拉:好的。請問將來地球上會有好幾個光之島,還是固定在一個地方?

 

柯博拉:它們隨著人類意識的覺醒而自行增長。

 

黛布拉:好的。請問生活在光之島的人類還會與其他人類互動嗎?他們會在事件發生後幫助地球社會轉變並且準備迎接極移嗎?他們可以攜家帶眷,跟親人一起入住光之島嗎?

 

柯博拉:其中一些人將與外部世界保持聯繫。他們中的一些人將在光之島內錨定能量。如果他們的親朋好友也準備好維持在相同的振動頻率,他們就可以帶親人入住光之島。

 

黛布拉:哦,有意思。如果光之島的居民與人類社會互動,請問他們屆時是否會在幫助人們準備轉變?

 

柯博拉:是的,當然了。

 

黛布拉:你在在2019年的部落格文章提到:高達好幾英里的海嘯會徹底清掃地表世界殘存的汙穢。所有的光之島和光之社區都完全不受海嘯的影響,因為正面星際種族會用他們的先進科技保護這些地區。請問這些地區的居民是否可以見證地球的淨化,然後安全返回並且建設新地球?你知道這個過程要花多少時間嗎?

 

柯博拉:他們將能夠見證地球的淨化。他們可能會傳送到星際飛船,也可能在海嘯期間待在光之島的圓頂建築裡面。他們會在短時間內返回然後建設新地球。

 

黛布拉:我覺得光明勢力到時候會提供許多科技方面的支持。畢竟地表世界到時候都已變成一片平地了。

 

柯博拉:是的,當然了。光明勢力的艦隊和銀河聯盟艦隊到時候會非常活躍。

 

黛布拉:很好。我們知道極移發生之後大多數人不會在光之島。不過光明勢力會把那些準備好的地表人類撤離到他們的大型母艦上,然後把這些人類轉移到昴宿星團裡面的類地行星。請問怎麼樣才算是準備好要撤離?那些沒有準備要撤離的人會遇到什麼事情?

 

柯博拉:準備好要撤離代表一個人願意前往新的星球而且不會感到害怕。許多光工對大撤離還是懷有許多恐懼。光明勢力在過去幾十年已經執行過好幾次撤離行動。到時候害怕的人不會上飛船。當銀河超級波進入地球,他們就必須捨棄他們的肉身。他們會在沒有肉體的情況下被疏散。

 

黛布拉:假如有人知道自己是一個品行不佳的壞人。就算他沒有到陰謀集團那樣的壞,如果他願意撤離,請問光明勢力還是會疏散這種壞心腸的人嗎?

 

柯博拉:他們會被帶到一個專門為惡棍準備的星球。他們過去之後就再也不能回到地球了。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請問在地表民眾進行大撤離之前,已經完全療癒好自己而且準備好進入聖光的光工們有可能提前透過ATVOR光柱傳送銀河聯盟的母艦上嗎?

 

柯博拉:是的,這是有可能的。其實這也是撤離計劃的一部分。我們不能保證這種事情肯定會發生,但這是計劃的一部分。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所以光工有可能在大撤離之前就被傳送到母艦上,或者前往光之島?

 

柯博拉:這是可能的,不過事件之前,光工們主要會透過光之島傳送到母艦。

 

黛布拉:好的。請問銀河聯盟用來疏散地表民眾的手段就只有ATVOR反重力光柱嗎? 或者他們有其他的撤離方式,例如正在興建的地下基地?

 

柯博拉:銀河聯盟當然有備案。這方面的大部分內容仍然是保密的。我不能講太多,總之他們有備用方案。

 

黛布拉:好的。請問將來被轉移到昴宿星團的人類以後是否也有機會回來幫助建設新地球?

 

柯博拉:如果他們的振動頻率高到可以進入新地球,就可以回來幫忙。

 

黛布拉:好的。請問地球發生極移的時候,抵抗運動和阿加森世界的成員怎麼辦?他們也要跟著撤離嗎還是他們會在大災變期間待在自己的基地? 抵抗運動的大多數成員都會揚升嗎? 還是只有少部分的成員會揚升?

 

柯博拉:抵抗運動的地下基地足以抵禦極移造成的災害。所以基地裡面的成員不需要撤離。如果他們想順便離開地球,當然也是可以的。總之,到時候這些地下基地都是安全的。這些人多半已經準備好要揚升了。所以他們會按照自己的自由意志進行揚升。

 

揚升相關的問題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我還有幾個關於揚升的問題,第一波集體揚升計劃預計會在銀河超級波進入地球,然後光明勢力完成大撤離行動之前完成。考慮到地球解放任務出現許多延遲,而且極移的時間點越來越近,請問第一波集體揚升還能按計劃進行嗎? 光明勢力是否有考慮進一步修訂和更新當前版本的揚升計劃?

 

柯博拉:揚升計劃是會持續變動的。目前第一波集體揚升的時間點是在地球發生極移的時候。但是符合第一波集體揚升的人數也不多。目前大概也就只有那些人可以揚升。我現在沒辦法告訴你最新版本的揚升計劃。因為計劃已經被改變了很多次。這個過程牽涉到太多的因素。集體揚升潮的整體計劃仍然是一樣的,不過它的時間和順序會有變化。

 

黛布拉:好的。好的,生活在光之島上的人類會加入第一波的集體揚升嗎?

 

柯博拉:會的。

 

黛布拉:好的。然後他們會以揚升大師的身份回來協助建立新地球嗎?

 

柯博拉:如果他們願意的話。

 

黛布拉:好的。如果有人生活在光之島上但是不符合第一波集體揚升的條件。他們可以加入第二或第三波的集體揚升嗎?

 

柯博拉:可以。不過目前的計劃是讓第二波和第一波的集體揚升者有更多宇宙方面的體驗,而不光是只知道地球上的事情。這些集體揚升的志願者會知道更多關於銀河系和宇宙的事情。

 

黛布拉:所以將來被撤離到昴宿星團的人類也可以加入第二、第三波的集體揚升嗎?

 

柯博拉:可以。

 

黛布拉:請問第一波集體揚升的人數大概會有多少人? 我想你提過人數不多。你可以說一個大概的數字嗎?

 

柯博拉:原先的估計大約1000到2000人,不過到時候實際符合資格的人數很可能會更少。

 

黛布拉:我確實記得你說過大約是2000人,不過實際的人數可能會更少,而不是更多。 如果一個人揚升了,他就等於是揚升大師了嗎? 還是他在揚升後還需要接受進一步的訓練?

 

柯博拉:成長是沒有盡頭的。人類在揚升之後還可以持續精進,繼續陶冶自己的靈性修為。

 

黛布拉:好的。不過揚升大師就應該是一個五維存有了,對吧?

 

柯博拉:是的。

 

黛布拉:好的。請問有多少光工在轉世到三維地球之前就已經是揚升大師?

 

柯博拉:其實每一位光工在投生地球之前早就已經揚升了。只不過他們經歷了非常強烈的植入過程,前世記憶也遭到嚴重的打壓。

 

黛布拉:好的。所以說我們可以假設許多人的這一世是他們最後一次投生到三維世界囉?

 

柯博拉:我們認知當中的投胎轉世到三維世界以後在宇宙的任何地方都不會再發生了。以後的轉生會是一個截然不同的過程。靈魂在轉生的時候可以保有更多的自主意識。他們用的身體也不會那麼稠密,也不會有一堆控制編程。我們知道的轉世過程將會永遠消失。

 

黛布拉:這很有趣。所以將來整個宇宙都不會有三維世界的投胎轉世了。 請問為什麼有些星際種子比較容易想起自己的前世。而且在靈性方面的成長也比較快? 好比說耶穌,請問耶穌轉世到地表世界的時候有躲過被植入的控制編程嗎?

 

柯博拉:他沒能逃過被植入的過程,不過他是其中一個最快完成生命進化旅程的存有。

 

黛布拉:好的。那是爲什麼呢?

 

柯博拉:那是他個人的選擇,其中涉及非常多的因素。

 

黛布拉:有意思。耶穌在轉世到地表世界就預先設定好他的進化速度會比其他人快嗎?

 

柯博拉:他的進化速度只是個可能性,當時不確定這種作法肯定會成功。不過後來證明這個計劃成功了。

 

黛布拉:好的。請問耶穌在過世之前就已經揚升了嗎? 這是他能施展各種奇蹟的原因嗎? 他的受難有甚麼目的 ? 那個過程是爲了教導或向人類展示什麼嗎?

 

柯博拉:耶穌受難是黑暗勢力謀劃的負面能量儀式。這個意識對人類毫無價值,也沒有教育意義。它只是在展現耶穌當時受到的痛苦。這不符合生命的計劃。

 

黛布拉:請問為什麼耶穌可以施展各種神蹟?是不是因爲他生前就已經揚升了?

 

柯博拉:他在過世前還沒揚升,但是他的靈性修為十分深厚。外星種族也會提供科技方面的協助。

 

黛布拉:那麼煉金術大師-聖哲曼呢? 他是《新亞特蘭提斯》的作者弗朗西斯-培根嗎?他們是同一個人的化身嗎? 他在18世紀末以聖哲曼伯爵的身份實現揚升。他是利用非常先進的鍊金術或跟他的靈魂伴侶進行聖婚儀式成功瓦解他身上的主要植入物嗎?

 

柯博拉:弗朗西斯-培根和聖哲曼是同一位存有的化身。他在揚升之前利用煉金術並且與他在法國的一個靈魂伴侶進行神聖結合,進而瓦解了他體內的植入物。

 

黛布拉:好的,很有意思。你能說說地球揚升的作用嗎? 地球揚升對宇宙意味着什麼?

 

柯博拉:地球是宇宙揚升的重點地區。這是一種榮幸,也可以是一種不幸。宇宙正在透過地球清除它的黑暗。地球的揚升實際上意味着宇宙的揚升,也着黑暗消失。生命會展開新的循環週期。

 

黛布拉:嗯。所以我們在宇宙中是很有名的,是嗎?

 

柯博拉:是的。這是一種榮幸,不過同時也是一種不幸。

 

黛布拉:這取決於你如何看待這件事情了。聖光門戶成功開啟以來,黑暗勢力再也無法控制地球上的轉世過程。我們作爲光工已經爲這個歷史性的時刻準備了好幾世。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將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如果光工在突破之前過世,他現在會遭遇什麼事情?他們會揚升,或者是改用另一具身體嗎?他們是否能夠以新的身體回來協助重建新地球,還是他們會繼續用生前的模樣?抑或他們會純能量的身體承擔這個工作?

 

柯博拉:這不是那麼容易。假如現在一個人過世了,你會發現乙太層像是一個被戰火摧殘過的地區,看起來像一個沙漠。你可能會感到很迷茫,甚至迷失方向。如果你幸運的話,就會找到自己的靈性嚮導。如果運氣不好的話,就會碰到一些殘存的負面實體。已經過世的靈魂需要依靠自己的內在聯繫以及靈性方面的連結才能前往更高的層面。一旦他們前往更高的層面,他們就可以選擇轉生到新的身體或是留在那個世界。目前來說,大家待在現有的肉身會輕鬆容易許多。因為這是最能夠加速地球解放的方式,而且這個過程也挺有趣的。我不認為大家這些年來努力的目的只是為了要一死了之。我們堅持下去的理由是到最後領取我們應得的報酬和犒賞。所以我們應該好好待在現實世界,努力打拼到最後,然後用現在的這副身體領取通關大獎。

 

黛布拉:完全同意。請問光明勢力是否會用這種方式幫助我們,並且保護我們? 許多活躍的光工經常被黑暗勢力盯上。請問光明勢力是否會特別關注這些光工,幫助我們保持安全,讓他們可以待在這裡為大事件服務?

 

柯博拉:是的,他們儘可能地保護我們。

 

柯博拉:是的,當然了。好的。既然黑暗勢力再也不能控制地球的輪迴轉世,請問現在人們是否有可能跟雙生靈魂和靈魂家族一起轉生?

 

柯博拉:理論上是可以的。如果某人和他的雙生靈魂一起在乙太層,理論上他們可以一起轉生到同一個地方。這是有可能的。

 

靈魂家族和雙生靈魂

 

黛布拉:好的,我想和你談談關於靈魂家庭和雙生靈魂的一些情況。許多人受到感召去尋找他們的靈魂家族。我們是否可以做一些具體的事情來爲此做準備? 請問我們如何爲靈魂家族成員和靈魂伴侶創造一個最安全的地方,讓他們光之島成立之前團聚並且療癒?

 

柯博拉:大家在現階段只要修身養性,讓自己的個性更討喜一點。這就是現在的第一要務。

 

黛布拉:大家的個性要變得更得體。對嗎?

 

柯博拉:正是如此。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有意思。你在以前的訪談提到抵抗運動正在做某些事情。這些事情最終會讓靈魂伴侶和雙生靈魂團聚,光明勢力清剿業力領主之後會優先處理一個現實世界方面的問題。那麼你能詳細說明一下嗎? 請問抵抗運動是否正在解決這個現實世界的問題?

 

柯博拉:嗯,這部分的情報仍然是機密。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請問靈魂伴侶和雙生靈魂需要達成哪些條件才能在現實世界團聚? 既然黑暗勢力又變得更弱了,現在靈魂伴侶和雙生靈魂會比較容易在現實世界團聚嗎? 他們在事件之前團聚的機率有變高嗎?

 

柯博拉:不,不,我們還沒有到那一步。

 

黛布拉:好的。那麼,你是說,在事件之前,大多數人可能不會遇到自己的靈魂伴侶或雙生靈魂?

 

柯博拉:正是如此。

 

黛布拉:好的。

 

柯博拉:有些人可能會遇到他們的靈魂伴侶,但遇到雙生靈魂是極不可能的。

 

黛布拉:請問靈魂伴侶是否引導雙生靈魂的能量,也就是我們主要的靈魂伴侶?

 

柯博拉:是的。

 

黛布拉:好的。靈魂伴侶或雙生靈魂之間的神聖結合可以加速事件和揚升。如果我們覺得我們的雙生靈魂就在地球上,就算我們不能見面,請問是否可以透過心電感應的方式交流?

 

柯博拉:他們可以進行一定程度的遠端交流。

 

黛布拉:假如我們覺得我們的雙生靈魂可能在抵抗運動或是某艘母艦上,我們可以與他們進行心電感應並創造一種神聖結合嗎?

 

柯博拉:可以。

 

黛布拉:好的。請問雙生靈魂是必須先團聚才能揚升? 如果一個人準備好了,另一個還沒有準備好呢?他們可以單獨揚升嗎?

 

柯博拉:揚升的本質是讓我們跟雙生靈魂結合在一起。雙生靈魂當中的其中一方可以提前揚升。

 

黛布拉:好的。不過他們結合在一起時候會更快揚升,對吧。

 

柯博拉:是的,當然了。

 

黛布拉:好的。既然光明勢力已經肅清了非實體世界,人與人之間的浪漫關係是否有獲得改善?非實體世界的干擾導致許多光工一直是單身,甚至是禁慾。因為他們擔心性愛產生的門戶會讓負面實體趁虛而入。黑暗勢力是否還能干擾人與人之間的浪漫關係,造成情侶之間的關係失和?

 

柯博拉:負面實體在性愛過程造成的危害已經減輕許多,因為負面的乙太控制網格已經被瓦解了。但是我們要改善心靈層面的連結,要讓聖光湧入人們的心房。這還需要一段時間。

 

黛布拉:我相信只要肚臍上方植入物瓦解,我們的性輪就會更容易連結到我們的心輪

 

柯博拉:是的,是的。

 

黛布拉:當靈魂伴侶或雙生靈魂之間進行聖婚儀式的時候,他們的陰性能量和陽性能量會在高潮的時候達到純淨合一的狀態。請問昆達里尼、男女能量交合以及靈性重生之間存在神祕學方面的關連嗎? 請問光明勢力在清除植入物之前,這種陰陽調和產生的大愛能量是不是人們唯一可以用來瓦解主要植入物,進而修得阿羅漢果位?

 

柯博拉:對於正在修練阿羅漢果位的人們來說,這種方法依然是最有效而威力最大的方法。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請問你會如何描述昆達里尼的覺醒?它是突然而明顯的,還是可以隨着時間推移緩慢而溫和地發生?我們是否必須要有這種體驗才能進化或揚升?我們可以做什麼來創造這種體驗?

 

柯博拉:昆達里尼覺醒是一種自然發生的現象。它會在揚升過程中的某個時刻發生。它不是目標,而且是只要按部就班修行就會發生的事情。大家最好不要強求自己達成覺醒。只要你準備好了,它就會發生。

 

黛布拉:好的。既然我們在通往揚升的道路上,我們不需要等待事件發生也可以體驗到昆達里尼覺醒嗎?

 

柯博拉:是的,它可以在任何時候發生。

 

神聖女性和女神能量

 

黛布拉:是的,謝謝你。讓我們談一談神聖女性和女神能量。我們要如何透過探索自己的感官和神聖性行爲來錨定更多神聖的女神能量?你能爲有伴侶的人和沒有伴侶的人分享一些建議嗎?

 

柯博拉:重點是你要對自己誠實,允許自己探索自己的性能量。一旦你熟悉自己的性能量,你就可以把它與心輪的能量聯繫起來。不管有沒有伴侶都能做到這一點。

 

黛布拉:好的。你說人們熟悉自己的性能量。你可以解釋一下那是什麼意思嗎?

 

柯博拉:人要探索自己的性能量,真誠地瞭解那是什麼樣的能量並允許它在體內流動。當它開始流動的時候,它可以連接心輪的能量並且在人的能量場產生煉金反應。

 

黛布拉:好的。 你以前說過人們不一定要透過性行為才能探索自己的性能量。 探索性能量有很多種方式,甚至可以透過跳舞進行探索,對吧?

 

柯博拉:是的。

 

黛布拉:好的。 你在2018年提到過:神聖結合靈魂伴侶或雙生靈魂將雙方的精神、心智體、情緒體、乙太體、電漿體等層面合而為一。這種結合可以超越時間,進而打穿帷幕。如果這種超時空現象持續下去,就可以做到長生不老或揚升。你也提到我們接近壓縮突破,一些覺醒程度最高的女祭司會開始使用神聖結合的能量來治療他人,並且把女神能量錨定到地球光網格。請問地球解放進度是否已經來到了這一步? 神聖結合是否發生在靈魂伴侶或雙生靈魂之間?突破的時刻是否與神聖結合的能量有關?你能更詳細地解說一下這個問題嗎?

 

柯博拉:當某些存有可以進行神聖結合,他們就會在帷幕上製造裂縫。不過這種製造裂縫的次數遠低於光明勢力預期。當地表世界有著足夠的聖光,神聖結合的次數就會增加。但我們還沒有到那一步。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請問古代神殿裡面的的聖娼和現代的職業妓女有什麼區別?

 

柯博拉:事實上,古代寺廟的妓女不是現代意義上的妓女。她們是受過女神奧秘點化的婦女。她們可以傳導性能量來進行療癒。聽眾朋友們應該都知道現代的職業妓女是甚麼樣子。現代性工作者跟幾百年、幾千年前的聖娼相差甚遠。她們對於能量的掌握已經退化了很多,特別是在過去的幾百年間又特別明顯。

 

黛布拉:是的,沒錯。謝謝你的澄清。你說過女神的奧秘會在事件之後逐漸公開。請問這些知識是會公開給全人類還是針對負責錨定女神能量的人們? 有些奧秘知識可能在事件發生之前對外公開嗎?

 

柯博拉:一些基本的教導會公開給全人類學習。更深奧的知識會開放給適合錨定而且也有興趣錨定女神能量的人群。女神奧秘不太可能在事件發生之前就對外公開。

 

黛布拉:事件之後。好的。謝謝你。

 

柯博拉:事件即將發生之前可能會公開一點女神奧秘的知識,但是數量不多。

 

黛布拉:神聖結合和神聖的性行爲會是女神奧秘當中的重點嗎? 如果是的話,爲什麼?

 

柯博拉:它會是一個重點知識,不過不會是唯一的重點。

 

黛布拉:好的。你在聖光門戶開啟冥想之後提到地球上的女神能量十分稀少。這種情況現在有改變了嗎?

 

柯博拉:情況好了一點,但並沒有好多少。

 

黛布拉:好的。我們可以瞭解一下女神神殿專案的最新進展嗎? 如果我們沒有能力興建可以對外開放的女神神殿,在自己家裡打造一座自用的女神神殿是否也可以為地球貢獻女神的能量?

 

柯博拉:地表民眾有興建了一些女神神殿,這是一件好事,如果真的不方便興建可以對外開放的女神神殿,在自己家興建一座自用的女神神殿也是聊勝於無。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爲什麼人們蓋神殿的時候總是想到把神殿獻給一個女神或男神,而不把神殿同時獻給男神和女神? 我們的目標不就是讓神聖女性和神聖男性恢復和諧嗎 那麼我們何不妨興建一座獻給神聖伴侶的神殿來平衡這兩種能量?

 

柯博拉:這其實是一個非常好的想法。如果有人已經能夠平衡自己體內的神聖女性能量和神聖男性能量,興建獻給神聖伴侶的神殿這也是未來一項有趣的任務。

 

黛布拉:你說過現在地球上沒有一個高等女祭司。請問高等女祭司會在事件發生之前會出現?事件發生後,地球上會再度出現高等女祭司嗎?

 

柯博拉:這部分的情報是機密。

 

黛布拉:好的。那高等祭司呢?

 

柯博拉:這也是機密。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你以前提到過昴宿星艦隊和抵抗運動的女性成員駐紮在外太陽系的一顆小行星上。她們在那裏傳導來自銀心的女神能量到地球,進而協助調和人類社會。請問這些女性光工是否有得到來自銀河聯盟或其他星系的增援? 她們的行動基地是否擴建了? 她們會不會透過能量連結地表的玫瑰姐妹會? 當事件發生的時候,地表社會會變得不太穩定。 玫瑰姐妹會屆時要舉辦冥想,協助安定人心。

 

柯博拉:那些昴宿星艦隊和抵抗運動的女性成員得到了很多支援。他們的活動網路在整個太陽系和地表以下都變得更加強大。他們會在事件發生後聯繫地表的玫瑰姐妹會,然後給出某些指示。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請問你有甚麼方法可以提振玫瑰姐妹的士氣? 我們最近發現各地分會的數量和參與程度都在下降。但是錨定女神能量又比以往更重要。

 

柯博拉:一旦次量子異常被清除到一定程度,銀心就會發送一股新的女神能量到地球。屆時就可以啟發更多人成立玫瑰姐妹會。

 

黛布拉:好的。 所以我們要繼續努力。局勢可能在幾個月後就會改善。將來玫瑰姊妹們會不會學到新的祈禱或冥想,讓大家用以最和平與和諧的方式顯化事件,甚至可以幫忙療愈情緒方面的創傷?

 

柯博拉:這在將來的階段是可能的。

 

療癒和保護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我們期待新的東西。接下來是療癒以及保護相關的問題。你在上半場的訪談提到冥王星從今年6月11日到2024年初會暫時返回摩羯座。這段時間非常適合人們用來療愈自己的心理陰影,並且為事件做最後的推進。 請問你會如何描述陰影療癒( shadow work)很多人對這個詞彙感到很困惑和不瞭解。

 

柯博拉:療愈心理陰影的時候要對自己誠實。不管你發現什麼樣的陰影。首先要承認它、感受它並且體驗這種陰影,最後進行轉化。

 

黛布拉:好的。我剛才想問你人們有什麼有效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請問是讓更高的意識戰勝我們的個人傷痛嗎?

 

柯博拉:有很多治療方式,治療技術。你可以使用紫羅蘭火焰、情緒療癒等各種方式。你可以使用各種技術來轉化這些創傷。

 

黛布拉:好的,女神如何幫助我們解決這個問題?

 

柯博拉:如果你呼請女神的能量,女神能量的臨在其實可以療癒這些心理的陰影。

 

黛布拉:好的,所以說如果人們想要療癒心理的陰影,其中一個重點就是呼請女神。

 

柯博拉:你能重複你剛才說的東西嗎?

 

黛布拉:我剛才說,一個人在療愈情緒傷處的時候,其中一個關鍵步驟是呼請女神。

 

柯博拉:是的。

 

黛布拉:請問爲什麼許多光工不願意療愈他們心中的陰影和創傷? 他們知道這很重要,但是在應該身體力行並且療愈自己的時候卻選擇逃避?

 

柯博拉:我不知道。老實說,我不太理解地表世界的光工。他們做事情的時候經常不講道理。所以你得去問別人。

 

黛布拉:我同意。許多人,特別是光工,他們的心輪有明顯的創傷,導致他們沒辦法敞開心胸。你有什麼建議可以治癒並且開啟這個重要的脈輪,讓我們能夠完全愛自己和其他人,從而爲地球的光網格做出貢獻?

 

柯博拉:首先,我們需要創造一個安全的空間,讓心輪可以得到療愈進而開啟。當我們顯化出一個安全的空間,就可以轉化內心的創傷,讓心輪可以再次敞開。

 

黛布拉:請問我們該如何創造這種安全空間?

 

柯博拉:首先你需要做出一個抉擇,然後顯化出一個安全的空間。這個過程就跟顯化其他東西是一樣的。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請問什麼是靈魂暗夜期(the dark eye of the soul)? 請問人們有必要體驗靈魂層面的黑暗才能進行療癒嗎?

 

柯博拉:人們不需要體驗靈魂層面的黑暗。不幸的是,這種事情經常發生。一部分的原因是負面科技刻意造成的黑暗。另一個原因是人們在面對內心的陰影。這是一個喜憂參半的狀況。人們根本不需要讓自己的靈魂陷入黑暗。如果大家覺得自己的靈魂陷入一片黑暗,那就撐過去,因為隧道的盡頭就是一片光明了。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你在最新的近況更新當中提到:如果有人把他們的振動頻率提高得太多,就會被實體生物晶片偵測到。然後生物晶片就會影響這個人的身體和情緒,進而降低他的振動頻率。我們的目標是提高我們的振動頻率,進而療治癒我們自己和地球。請問我們到底該如何呢? 是否有一個可以安全提高振動頻率的區域? 請問修為程度最高的存有們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柯博拉:關鍵是保持平衡。如果你正在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要以平衡的方式進行。這樣一來就不會在黑暗控制網路裡面產生太大的動靜,進而讓監控系統拉警報。只要你平穩地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就更不容易被發現。

 

黛布拉:你能再詳細說明平衡的意思嗎?

 

柯博拉:人在拉高自身振動頻率的時候不要只是一昧地往上衝高,把自己弄得外強中乾。你可以張弛有度的方式把自己的振動頻率提升到很高的境界。關鍵是要保持平衡。

 

黛布拉:我明白了。好的。請問與神聖本源有很強的聯繫是否有助於保護自己不被生物晶片打壓?

 

柯博拉:是的,當然了。

 

黛布拉:既然光明勢力已經肅清了非實體世界,請問我們是否還要用守護冥想保護自己的能量身體?我是說,只要我們還生活在控制矩陣裡面,就要定期清理自己的能量身體,對嗎?

 

柯博拉:當然了。我們還是要對自己的能量身體維持基本的清潔。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自從聖光門戶開啟之後,光明勢力取得了許多進展,特別是他們成功清剿了非實體世界。請問昴宿星人開發的各種指令現在會不會變得比以前更有效? 好比說指揮1221和用來療癒情緒的指揮771?

 

柯博拉:這些指令的效率並沒有提高了很多,因為地球周圍還存在很多次量子異常。所以這些指令的效果跟以前是差不多的。

 

黛布拉:原來還是差不多阿。那麼請問光明勢力是否會提供更多的指令給光工,幫助我們度過這段時間,直到事件發生? 特別是可以改善身體健康和促進財務豐盛的指令。

 

柯博拉:關於財務豐盛,我已經在會議上教過很多次關於顯化法則的知識。至於身體健康,昴宿星人已經提供了一個改善身體疼痛的指令。現在光明勢力正在開發一個多功能的通用指令。當它準備好的時候,我就會對外公告。

 

黛布拉:好的。我們知道指揮PB星塵可以改善慢性疼痛。不過你剛才說光明勢力還會推出其他的指令,對吧?

 

柯博拉:是的。

 

黛布拉:好的。謝謝你。關於情況的改善,你還能和我們分享什麼? 好比說帷幕變薄了嗎?能夠進行心靈感應的人是否在增加?光明勢力能更清楚地聽到我們嗎? 來自黑暗勢力的攻擊是否減少了?這些方面有什麼改進嗎?

 

柯博拉:可能會有一些較小的改善。當次量子異常現象被清除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出現更大的改善。

 

黛布拉:好的。真的需要清除次量子異常。請問你會建議光工們做哪些事情來療癒集體的創傷,進而讓大家更融洽地合作,減少自以為是、競爭和衝突?

 

柯博拉:非常簡單,利用常識。

 

黛布拉:同意。謝謝你。好了,柯博拉。這次的訪談就到此告一個段落了。像往常一樣,希望你在訪談結束之前跟光工們說幾句勉勵的話。我們正在進入一些更有趣的時代。希望你可以給大家一點啟發。

 

柯博拉:好的。現在的一個重點是保有大局觀。因為大局觀可以帶領我們渡過這個時期,進入將來更有趣的歲月。最後,祝大家光的勝利。

 

黛布拉:非常感謝柯博拉。我很想感謝玫瑰姐妹會的每個人,感謝他們提交的問題,以及聖光門戶團隊和我們愛集體冥想團隊。非常感謝所有人,感謝還有柯博拉以及你為大家做的一切。

我們知道這對任何人來說都不容易,我們愛你,我們珍惜你。感謝你今天抽空參加訪談。非常感謝。

 

柯博拉:謝謝大家。

 

黛布拉:好的,光的勝利

 

柯博拉:光的勝利。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3/06/sisterhood-of-rose-interview-with-cobra-portal-of-light-activation-part-2.html

 

翻譯:Patrick Shih

COBRA訪談全: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interview/

 

COBRA訪談影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A4618JzWE&list=PLRaLJ8muWiuBZ6tLJEHrX63rhTW9_Wnev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3/06/29/4551313/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