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祈福冥想

 

摩洛哥祈福冥想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每日早上8點45分

 

      中午12點45分

 

      下午4點45分

 

      晚上8點45分

 

      凌晨0點45分

 

       凌晨4點45分

 

 

9月9日星期五晚上,摩洛哥發生芮氏規模6.8級的淺層強烈地震。這是該國超過60年以來發生過的最強地震。

 

這次地震的震央位於高阿特拉斯山脈。距離震央的西南方72公里處是馬拉喀什,當地大約居住著84萬人。

 

這次震災當中受損最嚴重的地區是偏遠山區,因此聯外交通相當不方便。當地居民表示好幾座村莊都受損。救難人員沒辦法從瓦礫堆中救出罹難者的遺體。

 

救災人員已經前往災區。部分道路已經受損或是被瓦礫堆阻擋。有些位於山區的偏遠村莊難以和外界取得聯繫

 

時至9月11日,至少 2,497人確定不性罹難,2,476人受傷。當地政府表示死亡人數還會持續增加。

 

 

https://news.sky.com/story/morocco-earthquake-latest-number-of-deaths-expected-to-rise-after-powerful-quake-strikes-as-aftershocks-reported-12957790

 

 

https://edition.cnn.com/2023/09/09/africa/morocco-earthquake-what-we-know-intl/index.html

 

 

 

 

我們要舉辦菩提光柱冥想,為摩洛哥祈福並且祈禱災區可以盡快復原,也祈禱當地不會再發生強烈地震。

 

 

冥想指南 (建議長度為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深吸一口氣,將明亮、潔白的光吸進自己的身體。深呼吸幾次。大聲誦念或默念下列的肯定句三次:

 

我是靈魂

 

我是聖光

 

我是神聖大愛

 

我是神聖意志

 

我註定要活出我的本質,我的靈魂

 

 

 

2.觀想頭頂上方20公分處的靈魂之星脈輪,散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之漩渦,漩渦圍繞身體周圍兩公尺範圍。光之旋渦以順時鐘方向向下清理自己的多維度身體及能量場。

 

 

  1. 觀想距離摩洛哥震災區上空14公里處出現一顆五芒星。觀想五芒星在摩洛哥震災區上空發出閃亮耀眼的白光。

 

  1. 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白色合一火焰,白色合一火焰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點;穿過五芒星,穿過摩洛哥的震災地區,進入地球的中心。 花幾分鐘時間觀想白色合一火焰淨化摩洛哥的震災地區

 

  1. 觀想五芒星的底下出現一個潔白明亮的圓錐形漩渦,順時針降臨摩洛哥的震災地區。觀想當地所有低頻振動、黑暗能量、黑暗實體全部被白光旋渦沿著光柱往上帶入到五芒星裡面進行清理和轉化。花幾分鐘持續觀想白光旋渦轉化所有負面能量及負面實體。觀想所有的受困民眾全數獲救。觀想摩洛哥的震災地區都得到救助和重建。觀想當地社區盡快恢復正常的生活。

 

  1. 觀想揚升存有們引導這道菩提光柱和地球上所有的菩提光柱連結在一起,形成一個潔白明亮的光網格。觀想所有的菩提光柱連結地底、地表和天空中的地球光網格以及光之點。 

 

  1. 奉神聖本源之名、奉我是臨在的永恆聖光之名,我們宣告並且下令:菩提光柱已經永遠錨定在摩洛哥震災地區的所有層面及維度並且受到神聖本源的指引。

 

 

光的勝利!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3/09/meditation-to-heal-damage-caused-by-the-earthquake-in-morocco.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p=125083&preview=true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