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 9 / 16 恭賀台北女神神殿開幕!🕯️🌹🕯️🌹🕯️🌹

經過小編的採訪,希望能將女神神殿建立的過程最最真實的還原,讓大家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大愛和幸福~ 感謝所有為女神神殿付出的靈魂家人們💓
從2022年12月法國揚升會議回來之後Donald、秀柔、心榆、沛妤、Angela和Jedi就一直很積極認真地著手尋找適合女神神殿的場地,一直到尋找到這個場地時已經是隔年的四月了,這時剛好碰上台北揚升會議,所以就決定在揚升會議之後簽約不過在找到這個最終場地之前,還有一些小故事想跟大家分享。前面找了兩個地方,第二個地方本來覺得不錯已經要簽約了,但還是覺得有幾個不太適合的點,第一是交通太不方便。再來是房東住隔壁,而且房東居然要求我們租屋方的生辰八字,另外又加上許多要求,讓我們覺得實在不太合適。當時真的是全心投入在尋找建立女神神殿的場地,所以就差點妥協這些要求準備簽約了……
接近要簽約的日子,Angela在某天早上剛好祈請女神的協助,祈請完馬上上租屋網找看看有沒有適合女神神殿的場地,結果很快就在租屋網上找到現在這間,也去看房了,感覺真的方方面面都很適合,提出來討論後,大家也一起去看房,大家也都滿喜歡的。這裡交通真的很方便,旁邊有亞聯客運,住新竹的夥伴過來很方便,台中的夥伴也可以坐統聯客運來,而且對面有IKEA停車也方便,坐捷運的人坐到小碧潭站走過來就到了。再來是景觀很好,前面是新店溪和遠方綠綠的山脈,採光很棒,整體都很符合女神神殿!🏞️💞
後來很順利簽約了,開始忙內部的裝潢。恩霖和賽希都幫了很多忙,找圖做大圖輸出和挑選壁紙。選大圖輸出的時候找了很多圖,做了一些配置給大家選擇,大家票選之後,最後決定用這兩幅:威尼斯的里阿爾托橋和位於小特里亞農宮的愛神亭原本主聖壇殿還有另一幅小特里亞農宮,但考量到室內有兩幅大圖可能會讓空間稍有壓迫感,所以改選擇一幅愛神亭。正式開始施工時,Donald、Angela和秀柔都會來幫忙拆除壁紙、補土和補漆的工程,真的是不容易~畢竟大家都沒有做過去除壁紙的工作,所以還要上網查,買工具來DIY去除壁紙,是滿辛苦且費時費力的。看到現在美麗的室內空間真的非常感恩,也很佩服夥伴們的精神!
🌷
當壁紙的部分完成了就開始布置空間、做窗簾,Donald和秀柔也開始將一些精美的家俱和燈飾搬進來,還有2台最重要的淨水器也來了,讓來到神殿的來賓都有乾淨的天然水可以飲用。女神神殿的女神天使和高等女祭司等超有質感的畫像也在真真的協助下到達女神神殿了。
💓
硨磲許願池是女神神殿很重要的一部分,讓參與工程的雲朵帶給我們這段設置許願池的小故事:
得知要去女神神殿佈置時我滿心期待,一踏入還未完全佈置好的場地,時,就被現場舒服柔和的能量感染,看到視野遼闊的窗景,加上好多特別的裝飾品與超光水晶,現場每樣東西都讓我眼睛發亮😍
這次安排一同布置硨磲許願池,最先從組裝底層流理檯座和鋪布,我們3-5人合力調整重達25.8kg的美麗硨磲,接著放水,調整最高水位線,接著切割布用塑鋼土固定。硨磲許願池架設完,總還覺得少了點甚麼,有點單調。再之後又加上了Angela精心的配置跟裝飾才讓整體融入女神能量,後續配置了維納斯女神雕像、草、與霧化器等各種精美的細節……才有現在這麼美的許願池誕生 💓
在這個過程中我感受到每個人為這個女神神殿盡一份心力,大家也很細心與注重每個細節,都是為了想呈現美好的樣貌給大家而努力著,這種同心協力的感覺真的很棒💓
女神神殿要開幕之前很多人都來幫忙,Angela、媞婭、季槿、真真、蘊寧幫忙做頭花,讓擔任女祭司的女神們在儀式時不僅更美麗,也更加錨定女神能量到女神神殿。稚宸和宣漪幫忙協助掛畫像,Donald和秀柔幫忙採買椅子,Jedi也時時刻刻關心女神神殿的布置情況,提供大家協助。秀柔每週三銀河洞聚會結束後也都會來幫女神神殿的盆栽澆水~🪴
感謝恩霖幫忙製作的女神神殿建造過程影片,感謝Angela、Jedi、Donald、秀柔和所有幫助建立女神神殿的夥伴們,大家無論是出錢出力和精神,或是幫忙前置作業布置、打掃、採買用品、送光等等等非常細的分工作業,都是我們女神神殿建造的一部分!🌹
非常歡迎大家來台北女神神殿一同感受女神的溫柔、慈悲、和諧的能量,一起來錨定女神能量吧!
*提醒大家:女神神殿是大家共同付出的心血,請大家細心維護,使用後共同協助復原場地,並請注意不要在主聖壇殿內飲食!🌺🙏
💖
2023/09/16北區女神神殿分享心得
Kadamu(文長慎入
🧚一、報名
每當一周實體聚會結束後,媞婭公告下周聚會地區及內容時,我總在第一時間點進去,以選擇空檔的周末想到北、竹、中或南,那一區參加聚會。
在9/16女神神殿開幕一開放報名,很幸運的就 “搶”得60分鐘即滿的30名限額內 (現場環顧來賓,扣掉女祭司們及現場工作人員,只有10多位的開放名額)。
Ps.1.有人問我是否有內幕而能報到名,非也,完全不知。2.有人則不知從何報名? 故特寫出報名因緣。
🧚二、場景
💖2.1 神殿外圍場地
透過眼前的落地窗戶,近看潺潺新店溪,遠眺清澈山脈,美景當前,視野遼闊,心情頓時舒暢。右側牆壁是幅威尼斯壁畫,選此圖景乃因威尼斯是雙重女神漩渦場(附圖)。
另2面牆則掛上18世紀法國畫家布雪的3幅精緻、細膩、優雅的畫作:龐巴度夫人、情書、繪畫寓言。
上面燈飾以白色布幔妝點,撒上些玫瑰花瓣,在燈光的陪襯下,點綴的美麗、高雅且夢幻。
💖2.2 女神神殿內
進門右側牆壁:上為台北布滿飛碟雲的天空、下為法國小特里亞農宮愛神亭,2個具象徵意涵圖像合成的壁圖(18世紀聖哲曼大師傳授女神奧祕給法國貴族,尤其是朗巴勒公主,女神奧祕的啟蒙儀式在愛神亭,留下非常強大的女神能量)。
燭台桌上是面鏡子,前有愛希斯女神照片,牆上掛有正義女神、豐盛天使及布雪的畫作:維納斯梳妝及龐巴度夫人。
乍看女神神殿有點陽春,細品時感受簡單中的單純、雅緻、高貴,女神能量的慈愛、溫馨和包容佈滿了整個空間,也感染與會的我等。
之所以對女神神殿裝扮擺飾稍做介紹
1、想做個小小導覽
2、想讓大家感受工作人員對於女神神殿在壁畫、畫作、選材、燈光、氛圍營造…等等的佈置,極盡巧思、作業精細,想必然事前做了很多的功課,用心至極,令人讚歎佩服
壁畫、女神像及布雪畫作名,係請教Angela)
 
🧚三、冥想/儀式
💖3.1菩提光柱
一開始Jedi 帶大家做菩提光柱為女神神殿錨定聖光,冥想中聞到蠟燭燃燒味道,冥想結束後,發現蠟油滴下凝固竟然呈現天使翅膀造型,大夥莫不嘖嘖稱奇,誠如Jedi 所言光明 勢力也來參與此一盛會,以天使翅膀來暗示,讓凡夫肉眼看不見祂們的我們知道祂們也在此共襄盛舉。
 

💕

3.2連結女神
12位身穿白色禮服、頭戴花冠純淨高潔的女祭司們,手拿著安卡,呼請十方女神蒞臨並致敬,儀式既溫婉又莊嚴(穿上白淨禮服的女祭司們,個個看來優雅、氣質逼人)。
3.3女神漩渦冥想🧘‍♀️
大家在女神神殿內,ㄧ起發出咒音時,聽來如此和諧美妙,內心頓感寧靜、喜悅及幸福,就是想要這樣的生活質量。
🕯️3.4燭火許願(candles) 
主持人振凱一一唱名與會者,大家先選定自己的蠟燭,魚貫而入神殿內,Angela 為大家點燃燭火,每個人就在聖潔的女神神殿內向女神許下自己的心願
燭火象徵淨化、純淨、聖潔與光明,燭火許願可以讓意念與宇宙能量連結,加速心中願望的實現祝福大家的心願都能早日完成。
🧞‍♀️四、女神的意義
當Jedi 用文字敍述 ‘’女神的意義‘’ 時,煞那有種新鮮感,好像從未去好好 “認識” 女神。
隨即從字裏行間去感受女神的特質 ~如母親般的慈愛、溫柔、包容…心裏升起了絲絲暖意,沈浸在女神的懷抱中。
女神的能量不僅在Jedi 話語中的傳遞,當天從開始踏入場地後,也深刻體會到與會者散發的女神能量 ~ 每個人像辦喜事的掛滿微笑、動作輕巧、說話輕柔溫婉(不能太大聲,會吵到鄰居)、彼此眼神透露著理解和包容,整個空間充斥女神能量的粉紅泡泡,ㄧ直感覺被幸福與喜悅恩寵著。
🍲五、豐盛
秀柔和其他家人為大家準備了: 壽司、油飯、炒米粉、滷豆干、杏仁餅、李仔糕、香蕉、橄欖及象徵「祈福、轉運、圓滿」的甜湯圓。
「食甜甜,予你好緣規厝邊」祝願神殿招來友好鄰居。
「食甜甜,乎你賺大錢」祝福大家心靈豐盛、物質豐厚
💖六、無限感恩
感謝Donald和秀柔無私的奉獻北區女神神殿👍🏻(好似9個月前就開始構思),讓北區多了ㄧ處聚會場所,讓台灣及地球上多了ㄧ個女神能量點及光網格點。
感謝所有促成女神神殿建立及布置的所有工作人員及家人,大家攜手合作共同創造溫馨、聖潔的能量點。
感謝團隊的領頭羊Jedi 的帶領,Jedi 身上有濃郁的女神能量,顯現於外的就是他的謙和,團隊很多工作人員低調、溫和,想必是受他感染。
🧞‍♀️大家在最後分享時,聽到最多感謝被提到的名字是Angela,從找地點、裝潢佈置、及提供許願蠟燭(她特地去學製作蠟燭)… 都是親力親為,平時低調的在幕後幫忙運作,感謝Angela 盡心盡力的奉獻。
🧞‍♀️感謝2位主持人~振凱,第一次聽到他壓低嗓音輕柔操盤,不失原味,現場及線上都已掌控自如,儼然Pro級的主持人。
~朱硯,呼請女神時堅毅柔和的語調令人印象深刻,主持現場分享頗能掌握氛圍。
感謝現場及線上的所有參與者,除了ㄧ起將聖光錨定在女神神殿,見證北區女神神殿的開幕、建立,我們也共同渡過殊勝、美好的ㄧ天。
怕耽誤回程火車,提早離開而錯過後續大家的分享,誠可惜也。
「每次聚會最後的分享,都是精彩的壓軸戲,可以聽到其他家人分享自己不知道的事、或是對同一件事有不同的見解、或是每個人多彩的生活經驗」
近3.5小時的火車車程,竟然不覺得餓,想必是被豐盛的餐點及女神神殿豐沛的能量餵飽了。
一天來回斗南台北,到家已22:30 ,身體雖疲憊但精神很愉悅,很開心能參與女神神殿開幕盛會,感恩銘記於心。🙏💕
💖

 

💖💖
沛妤🌹
女神神殿啟用典禮
這裡充滿光與愛、滿心的感恩
從一開始接收到女神神殿要創立的訊息開始,資金的投注、合適地點的尋找、打造溫馨溫暖的環境、置辦所需的硬體設備,過程中雖有種種的困難與考驗,在女神們的守護與大家齊心協力下,迎來了啟用成功的勝利果實。
今天參與典禮發生了兩件讓我感到神奇的事,一是蠟燭的燃燒自然形成了像極了天使的翅膀,神聖而美麗🤩🤩
以下有點長但很值得花點時間看完
二是在參與活動時,心裡一直掛心著一小時60元的停車費,趁中午吃飯時
間,我離開另尋便宜的停車場,疼愛我的姊姊為了讓我更完整參與活動,幫我承擔了停車費,但心裡在想…如果可以不用付高額的停車費該有多好,活動結束我跟著漂亮的小姐進錯了電梯(住戶電梯),而後好心的帥哥美女助我順利進賣場停車場,手提重物的我在機車繳費機,不斷尋找自己的汽車車號,發現自己錯誤之後轉而站在汽車繳費機前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有個停車場管理員騎著摩托車,大聲的對著我們要繳費的人說:「繳費系統壞掉無法繳費,直接開到出口即可出去。」
天啊‼️超神奇的不用繳費耶
💖💖

💖💖
Muzka 和大家分享聚會當天精彩的歌仔戲演唱《女神神殿頌》,
作詞 Muzka
作曲 Muzka
女神神殿頌
《帽子頭都馬調》
女神神殿神聖、莊嚴又美麗,
情境與氣氛感動咱每一個;

 

女神能量若能普及大地,
黑暗勢力被掃盡一去不再回。
為欲創建女神神殿費了真大的力量,
為欲給女神精神能得發揚,
創建北區第一座神殿使人感動,(一弄)
黃金團隊帶領大家堅持向前衝。
阮唱都馬調在座的各位毋當笑阮慫,
阮只是欲表達心中的情衷;
慈悲、寬容、溫柔等等是顯示女神的種種,
咱要將女神放在心肝中。
《轉七字爿-搖板》
將女神能量普及世上,
掃盡黑暗勢力~凱旋回故鄉!
✨✨
💓💓
期待大家來到女神神殿可以在各個角落感受到許多人的細心與現場滿滿女神能量,期望你一同來這個聖殿相信你一定會收穫滿滿充滿愛與喜悅的回家🥰💓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