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30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蘊寧:
在我加入團隊的兩年以來,我總是蠻想去看看中區聚會的。主要是因為過往參與台中超光展時總是帶給我很深刻的轉變與回憶,所以蠻好奇、想去一探究竟。
在我每一次決心要去的時候,總會有干擾阻礙我前往,而這一次在我決定要去的當下,立刻訂車票,來阻止任何事情去阻礙到我😆

剛剛好遇到了Kevin首次當主持人的聚會,Kevin也很會挑時間,如果不是這週末,我可能就會有事情沒辦法去。看來我就是去幫Kevin捧場加油的啊!
天育的佈置非常美麗與細緻,我很開心終於能夠參觀了。大家溫馨又俏皮的氣氛,讓我度過輕鬆滿足的一天🥰

淑姿:
昨天參加了KK,和Vicky主持的聚會。KK居然自己做月餅來請我們吃,真是太感動了。Vicky雖然沒有自己做,但也是誠意十足的帶月餅來給我們吃。真的都好感動,好好吃哦! 👏👏👏
言歸正傳,兩個節目主持人都很用心,設計了C版的豐盛冥想,還點上蠟燭。KK帶冥想的氛圍還不錯,雖然有時候沒有聽得很清楚。✌️✌️✌️
VICKY的豐盛宣言,雖然很長,但是她從頭到尾都用很感性的聲音唸出來的,雖然我有點快睡著了……但是沒有啦!只差一點點啦!😊😄🫢。
我突然想到Vicky要我們帶蠟燭,點蠟燭的用意是什麼?就問了她。
原來點蠟燭的用意是為了燃起我們的心中之火,讓我們有能量啟動自己的使命和任務。可見她有多用心啊!
每次的聚會都有收穫,都有成長,所以必需要常常參加聚會。😊😘😉💖❣️💕

 

Max:
KK合作Vicky的主持初登場,除了熱情參與的中區家人,本次還有許久不見的富全回歸聚會🌹,從台北遠道而來的蘊寧🌹真是大歡迎🌟
聽kk說當天早上5點多就從南投水里搭車出發,早上7點多就抵達彰化天育了!為了這一次的聚會主持,kk真的是卯足了全力與熱情,主持豐盛主題的細節鉅細靡遺,薔薇時間分享時我才知道,原來kk當時帶唸的一長串祈請引導詞,都是不看稿直接閉著眼睛帶唸的,可見kk對於主持初體驗的用心程度,值得一個大大的讚美!
Vicky自身帶有一種安穩的女神氣場,帶唸豐盛宣言,節奏不疾不徐、堅毅肯定的語句,正是與自己信心對話的重要作用。
本次聚會時,還有一個有趣的場景,我本身不是視覺型的光工,所以當冥想時出現畫面時,都能特別引起我的留意。在kk帶祈請詞時,原本閉眼的畫面,突然出現如同七彩流光雲船般璀璨的細線條,以順時針方向旋轉環繞在聖壇外圍,那條琉璃線速涓涓、柔美的流淌著,構築成閉眼中一幅很特別的景象世界❤️ 能量確實無所不在,我也愈來愈喜歡總是出其不意的冥想閉眼世界🌹

KK:
感謝我有這個榮幸跟中區夥伴VICKY一起舉辦聚會,這次我跟VICKY一起主辦豐盛聚會並討論決定在9/30號舉辦,呼應亞洲節慶中秋節的期間舉辦,在滿滿女神能量的月下是多麼浪漫呀,並且中秋也象徵團圓跟豐收的內涵,這個時刻舉辦聚會再好不過!
在這過程我跟VICKY在一個月前就在準備跟規劃及討論,能帶給大家什麼樣的聚會活動是最合適,然後按各自的內在指引去開創想帶給大家及我想給大家的小小祝福,過程中有討論了許多次,準備流程真是一則大學問,並覺得要配合聚會主題來調整,也參考老C與愛希斯老師各種資料去探討,然後也就由揚升奧秘一書的啟發,在過程中學會許多平時沒有過的事物,像跟夥伴探討的過程,與各自想帶音樂及冥想過程,在內在旅程中有很多啟發性去開展,挺喜歡這個過程的。
在帶冥想引導聚會的部分 ,因為太緊張我就早早到目的地準備,然後慢慢準備,然後才發現原來主持聚會有夠忙的,時間永遠不夠用,吃個東西 喝個東西 說個話 都得注意時間跟活動流程,好忙呀!但看到自己跟夥伴一起主持過程中,心裡想 :哇塞我真的在主持耶,還跟夥伴搭配,並互相支持提醒活動的過程跟小討論,覺得好有樂趣,雖然過程中相當相當緊張,但關關難過關關過,當活動流程完成差不多,內心覺得好有成就感跟滿滿的淚水,並感謝大家支持及光明勢力的支持讓整個聚會活動圓滿完成。
KK也再次鼓勵大家有空多多參與實體聚會 ,每一次的聚會都有不同收穫並一同創造光的突破,在解放前夕 我們一定要堅持住並按著內心指引與女神一起努力 開創新的未來 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