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9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以下先分享五位夥伴的心得(按收到心得文的先後順序編排):

🌈諺諺:
久違的聚會,暫別了快720天的時間,在回到一個有一點熟有很多陌生的地方,來到天育,這次聚會主題「深層溝通」,聽到這一個名詞很沈重,因為有一些人都在小組執行了,所以抱持真相只有一個的心,來面對自已,不成熟的過去,每一個人都有過去,我們該怎麼展開呢?活在當下,「就是我是臨在」,這陣子常常,問自已 我此生有遺憾嗎?如果 揚升也好 萬一也好,我們真的問心無慚盡心面自已的自已嗎? 這過程中 讓大家敞開,讓大家能在現在這階段,進行「深層海溝」也真的是天 地 人 都和 ,怎麼說呢? 如我自已在聚會有火花,也有可能 無法適懷,並且埋下,那一個心中不停時的種子,三不五時爆一下,也是殖入物與清理已經到了一定程度,所以每一個人內心的聖光,越來越明亮, 光工的熵值也越來越小,也放下過去彼此的內在,走不進過不走的坎,孤獨感,一個人 也都是很多光工,所在社會中,生活中早一些時間的體會,現在的大家都是互相扶持的,讓心連心,也讓更多的真相傳遞出來。深層溝通讓我連到(京都會議)~ 化解光工衝突的冥想,有覺得環環扣扣。 十三萬分的謝謝 這次主持人 富豪 一起讓大家看到更不一樣的自已,原來我們在意太多自已的 裡子 面子 其實都忘了照顧自已的心。


🌈富富:
這次由豪豪主持的真誠溝通主題聚會,我覺得是一次很棒的開展與體驗,參加聚會的夥伴們能夠透過靜觀活動的引領,向內連結過去可能不太被自己意識到的身體感受與內在情緒,並且在女神能量的聖光護持下,和心中浮現的對象進行真誠溝通,而在自由分享的時候,由於有部分夥伴已經在之前真實體會過真誠溝通的幾次經驗、且轉化了許多認知設定與情感卡點,再加上如諺諺所說植入物的全面清理相當關鍵,彼此之間不再有過去那麼強烈的創傷或編程按鈕,因此也在這時為參加聚會的夥伴帶動出了自然流露真情的坦承表達、以及嘗試逐漸互相理解與釋懷的心境,同時也持續有著純真貼近彼此的肢體安撫和支持,這些過程都開始為夥伴們帶來了更深一層的能量與心靈連結,一些夥伴也說這種感覺已經不同於以往的聚會氛圍,對我來說,我們也確實已經在逐漸落實靈魂家族制的那種純真敞開的關係,祝福在往後的聚會當中,有越來越多夥伴重拾與靈魂的純真連結,活出真實自在、且與夥伴真情開放互相滋養的自己🌹


🌈KK:
好高興能參與這次豪豪主持的聚會 讓人印象深有趣!
這次豪豪很特別的帶入史無前例史詩般主題,真誠溝通的交流,就是與大家圍在一圈 在充滿溫暖氛圍裡聽故事,傾聽他人生活經驗,並勇敢表達自己。
豪豪主持過程中引導著我們試著連接自己身心靈的過程,探索著平時沒注意到自己身心靈的人事物,這過程感到新奇有趣並用不同思路去連結自己探索著自身身體、情緒 、與內在 ,之後又用很溫馨的音樂陪伴著自己,這過程挺療癒的,感覺跟平時聚會的風格不太一樣 ,是一個很獨特創新模式般的聚會,很喜歡這種聽故事得氛圍的聚會。
能感受到主持人很用心並按照自己內在的方式進行的獨特開展,並用這樣的方式與我們的內心對話,似乎在為我內在靈魂呼喚與對話,去發掘平是沒很注意的自己身心靈的部分,並讓引導我們去看見像母親般的溫柔。過程中不但發現自己內在深處還被滋養了。如躺在媽媽腿上安詳待在充滿慈愛的空間裡。好幸福喔。
在說故事階段,傾聽豪豪的生活,也看見原來在生活中能這樣般探索內在,了解自己與他人間的思緒 情緒 與狀態,(講述家豪與聖富在夜市工作生活點滴),這些過程了解到真誠溝通帶給自己與他人許多面相是要去注意的地方,讓彼此間生活落地,一起探索自己內在的靈魂的聲音,這一刻多麼令人感動不已,了解彼此坦誠交流,看見彼此間的思緒 情緒與狀態都是需要好好被照顧到的。
這過程也是COBRA跟光明勢力分享的一樣,了解自己與他人真誠交流是多麼重要的一環,這過程就是需要100%誠實,並反轉生活種種問題。
在生活中看見 體會 生活中的智慧與流動的真善美,也體現生活中透過女神能量傾聽一切感受一切並勇敢的自我表達。
好感謝豪豪這次準備精彩又溫馨的真誠溝通主題聚會,KK好感動 (史詩音樂響起)…..燈燈…..燈燈…………..
願 女神與大家同在 阿門 KK敬上


🌈雲雲:
「銀河光之家族」第198頁,譯註:
「植入物療法類似天主教的告解聖事。這種諮商療癒方式需要雙方可以進行掏心掏肺的坦白互動,因此它的施行重點在於人與人之間的真誠和絕對信任。…接著你們從日常對話開始談,一直講到平常不敢講和不敢做的事情。……」

[銀河光之家族]是指引我認識團隊的路標,感謝這本書的出版,讓很多人找到回家的路,來分享個人小經驗,真誠溝通第一步是敞開心與自己連結對自己(滿分)誠實。

我發現 “情緒” 是個非常明確的指標,每當內在有情緒起伏,它反映出自己對外在事物、人我關係的感受,情緒像地圖也像燈塔,自我呈現出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真誠” 本身是一種自然流動,但是,往往我們試圖壓抑否認,試圖強制阻礙自然的流動,人格的陰暗面與創傷因此而生💔。

真誠溝通對我的幫助,除了拉進靈魂家族的距離,光是與自己內在更緊密地連結,暢通內在感受就已經讓我獲益匪淺。

人生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抉擇時刻,發揮太陽神經叢真實的力量,對自己誠實做正確的選擇,總是有非常實質的幫助。自從體驗真誠溝通,我很少會再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在匱乏的世界裡人與人的信任不在,孤獨和寂寞到處氾濫,悲慘世界中異常和扭曲侵蝕人心。

與靈魂家族、靈魂伴侶以及雙生靈魂重新連結,夥伴的愛和支持會滋養我們🫂,使我們的心輪漸漸敞開,靈魂家族的團聚集結讓我們充滿力量拿回主權。

但要如何與靈魂家族成員和諧的互動?
現今光工間的相處還存在很多困惑和障礙,想與靈魂家族手牽手心連心連結,以內在小孩的純真心性彼此互動,真誠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基礎。

事件後光之島的核心-靈魂家族,將會開出非常美麗的花朵,我們會組建起嶄新的社交關係,靈魂家族也是我們達成揚升的重大助力🧘。

10月9日實體聚會是一個全新的嘗試,主辦人豪豪、富富以實體聚會的型式帶領靈魂家族體驗真誠交流,活動中隨著主辦人的音樂和引導,將我們帶到放鬆隱秘的境地,往內看探索自己的心靈世界。

薔薇交流時間夥伴將內心累積隱藏的話傾洩而出,大家的分享欲罷不能,有夥伴的自我檢視、悔恨交加、感同身受,真情擁抱與和解,也有夥伴持不同看法和觀點,當然,也能看到過去長久以來我們被社會制約的編程反應…。

如果說我們對一個人的認識有如冰山一角,那麼他的內心世界就如同冰山下深不可測的未知,開啟溝通交換真實想法的過程充滿驚訝、驚嚇、驚喜,這時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是這樣想的…。

我由衷敬佩走在真誠溝通道路的夥伴,聚會的主辦人、參與者是勇於突破的先鋒,如同書中提到的:
「一旦你們與自己的諮商夥伴們進行毫無掩飾的溝通和互動,你們體內的植入物就會立刻啟動三層防禦機制。屆時你們就得直接面對植入物。
這是一項給勇者們使用的技術。」

我在這裡向勇者們致敬!🙏


🌈Kadamu:
🌈期盼中的「真誠溝通」,在豪豪先分享自己和富富真誠溝通的案例後,大夥再拋出自己的心聲,在心誠意開的交流中,有如一場心鎖大解放聚會👏

進行 「真誠溝通」除了雙方(或多方)當事人要有意識的覺知外,我個人對這次聚會的觀察,分享如下~

💫ㄧ、“傾聽”
「傾聽」是真誠溝通的最主要元素。
當ㄧ個人在述說時,其實也是種自我整理(療癒),周邊人的「傾聽」會讓說者暢所欲言,也是對說者的尊重。
說者在釋放心結時,親如家人、伴侶或周邊的人,不要試圖去影響,應讓說者能自在的表達自己😇
每個人靈魂設定不同,我們當學習尊重他人的自由意志💕

💫二、陪伴
有夥伴在情緒的轉彎處,或委屈或自責或感動,哭了起來,只見幾位心思細膩者會速走去「陪伴」在身旁,或遞衛生紙或輕撫背部,表達出關切與陪伴,相當溫暖的場景💗。
而後,當有人拿麥分享時,大家就往說者身邊靠攏聆聽💕。我也即時抓住這些陪伴的溫馨畫面,盼留存在每位夥伴的腦海中,記住 ‘’當我們(心)同在一起” 的此時此刻🌈

💫三、致歉
有人自省為可能傷到他人表達歉意,有人卻說那是他人因過往有此創傷經驗,才會覺得受傷,無需致歉😂
雖然我們不用為對方過往的傷疤致歉,但有否想過,我們不經意的言行舉止可能將對方的傷疤切的更深痛。
ㄧ句抱歉,有這麼沈重嗎?

人我相處的錯綜糾葛,有時不是可以用是非對錯來論斷,願意先說一句抱歉者,表示她/他願意跟自己和解,跟對方和解💕
說聲抱歉,可能就化解彼此心中的疙瘩、可能就撫慰對方過往的傷疤、可能就療癒自己裂痕的情緒體😇
能放下、致歉、寬恕的「真誠溝通」是高度涵養及修行的展現,淨化身心、進化靈魂,離‘’揚升‘’也就近了。
對願意說抱歉的勇者,致敬🙏

💫四、孤單
有夥伴提到「孤單」,可以檢視自己為何覺得孤單唷?
覺得自己無法融入團體嗎? 沒人理我嗎? 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嗎?
我常在聚會或人潮中感受自己的形單,但從不覺得寂寞(alone but not lonely)😁

妳/你愛自己嗎? 如果愛自己,不會想往外求,因為妳/你的心時刻和自己在ㄧ起,是不會覺得孤單的,享受自己的獨處(身、心)是很愉悅的體驗❤️
遠離「孤單」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要讓別人感到孤單,下次,不要等孤單找上門,何妨出其不意,站起來給周遭的人或ㄧ個熱情的擁抱、或ㄧ個燦爛的微笑、或ㄧ句溫婉的問候,殺個孤單措手不及無從招架而遁逃無蹤🤣
‘’真誠溝通‘’是個被看見、被接納、被理解的療癒過程,透過真誠溝通的交流,也會驅逐內心的孤單感💗。

💫五、愜意
聚會中看到KK邊聽分享,邊閒適的拿著自帶的水壺罐,慢慢倒入自帶的茶壺,再從茶壺倒茶進自帶的茶杯,再優雅的拿起茶杯品嚐他的下午茶(粉厚功餒😂),浪漫且悠閒「愜意」的模樣,令人欣羨✌️
KK和善溫柔,獨門的撒嬌展現他的純真😊 ,以前眼中的KK有點不自信,會想要別人的認同。
這幾年經由“真誠溝通” 6人小組的團練,似已練就他的自信和從容不迫的淡定✨️,團練到這種境地,應是“真誠溝通”的成功案例👏👍🏻✌️

🙏最後個人建議「真誠溝通」可以發展為小型工作坊,初始,以3~6人相識者為群,相識者多有基本認識及信任,在相互信任下較能暢所欲言,而能達到真誠溝通的目的💕

🌷感謝心思細膩、擅觀察內心的豪豪帶領「真誠溝通」聚會,相信大家從自己和別人的傾訴和互動中或多或少得到啟發。
真誠溝通非一蹴可幾,激情過後當沈澱、省思自己,如何跟自己、夥伴、家人及自己在乎的人進行真誠溝通。

願意踏出第一步,永遠不嫌晚,在「真誠溝通」中敞開心扉,大家手把手、心連心ㄧ起往上走💪💕🌈


🌹🍀🌹🍀🌹
豪豪:

我們都可能認知到「真誠溝通/表達真實自我」對於「靈魂家族/夥伴」關係建立是很重要的,但是我們可能不是很有意識地知道可以如何去做這件事…

真誠溝通實踐的困難點,可能是因為經驗性相對不充足而難以切入核心效益,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每個人對於「什麼是真誠溝通」的認知是有落差性,甚至可能會有一些既定的錯誤認知參雜在裡面,當這樣的現象存在的時候,「嘗試要用真誠溝通的方式來建立靈魂連結的過程,很可能會引發很多不順暢的過程」…

帶著這樣的體認,我嘗試要在這次的聚會,以有所體認的意識狀態來嘗試觸發中區以及實體聚會的「真誠溝通實踐」,而這樣的嘗試是基於我跟5-8位中區夥伴實際的真誠交流過程的互動對話經驗(以真誠溝通為內涵的真實情感交流),以及我在自己的生活工作領域,我與身邊的家人朋友,我獨處時,以真誠溝通為內涵(真實表達自我/解構自我陰暗面)所開展出來的落地生活經驗等為基礎,與許多夥伴共同給出的…

在10/9這天的聚會,活動開始,由富富帶領大家宣讀薔薇聖女宣言,接著諺諺帶著大家坐著,手握著手祈請女神連結與護持,在這樣的氛圍中,接著我簡單說明主題活動內容後,以「女神漩渦冥想」開啟這次的活動

在冥想的轉化意識掃過聚會現場後,現場開始播放柔和沉靜的背景音樂,在口白引導下,現場夥伴開始沉澱情緒念頭,連結當下的內在狀態,從身體的壓迫緊繃的部分連結,再往內連結緊繃感受背後的內在現象(從生活中累積下來的疲憊與壓抑),然後覺察自身內在現象背後累積的情緒感受,這樣的連結方式,現場夥伴有意識地去探尋自身當下內在可能浮動出來的狀態,與自己的內在情緒與內在現象互動對話,並且嘗試予以安撫寬慰,與自我內在和解,在這樣的體驗過程中,實際經驗與自己內在對話的整個過程感受,並且探索自己內在需要被看見與疼愛療癒的面向

在這樣的體驗裡,現場有夥伴,內在發生不同現象與感受的連結,並且嘗試去覺察分析這份連結背後的生命脈絡,從中省思自己為什麼自身會存在這些內在現象與感受

在主題體驗性活動之後,針對這次的主題設計理念還有相關的生活體會,我開始以個人視角進行分享,分享我發生的生活情境,情境中所觸發的內在變化,以及從這樣過程觀照到的生命脈絡,並且從這樣的脈絡看見自身編程反應的因果軌跡,與我有生命交流的夥伴,也補充分享這些過程所領會的觀點

分享完之後,我們進行「女神回歸冥想」、「以色列和加薩走廊和平冥想」

接著進入薔薇交流時間,在這個交流過程,有夥伴分享表達在稍早的內在連結,自我觀照與探索的過程,以及相關的覺察體會,而在這樣的分享過程中,很順勢的發生了,開始有現場夥伴表達自己內在的真心話,開展出以真心話為基礎的對話,而這樣的對話交流過程,引動真情流露在現場交織著很真實的情感氛圍,讓有被壓抑著內心話的夥伴,有機會去嘗試表達出來

現場的真誠交流/真實情感氛圍所順勢開展出來的整個互動對話過程,正是我們在這一次聚會中,現場夥伴共同顯化出來的「真誠交流實踐」的過程…

在心得分享的最後篇幅,我想總結一下:
在聚會的真誠交流互動中,當有被壓抑的內心話被表達出來,可以算是一個對話情境的發生,這個現象表明,在此時此刻之前,夥伴之間的交流,曾經發生過真實情感不流動的時間點,而這些時間點發生的時候,因為沒有機會去觀照察覺與敞開表達,而變成一種壓抑放在自身的內心,以上這樣的現象脈絡,就是一種編程(過去的學習經驗/過去的生命經驗)帶給我們的應對反應,這樣的應對反應,在爾後,有更濃厚的情感連結氛圍下,可以去嘗試延展探討,在真誠互動中一起探究編程的應對反應慣性背後,更多的生命脈絡,而這樣的探究過程就是「解構內在現象/解構內在陰暗面」的實踐

不過在此之前,同樣的,我們也許要做認知統整,我們需要對「什麼是內在現象」、「什麼是內在現象背後的陰暗面」、「陰暗面的意涵是什麼」有更細緻的認識,重組過去我們對這些概念的認知,來到相對更完善的狀態,並且去更清楚的意識到,不同人對這些概念本身存在著不同認知之間的落差,這些也是心智整合的範疇,因為心智層,對應的就是我們意識當中的認知概念、認知架構、思維模式,而不完善的的認知系統(夾雜太多的編程認知),以及人與人之間的認知落差(對同一個概念的認知沒有統合統一),是阻礙真誠交流與真實情感建立的因素之一

期望這次的聚會,這次的心得分享,有機會去帶動與反轉,我們需要一起面對並且療癒的內在,透過真誠交流,透過真實情感連結,透過真誠溝通,開展個人與夥伴彼此對彼此的真實理解的過程,從這樣的過程開啟療癒自我陰暗面的進程,一直走到事件發生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