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3年11月11、12日清邁揚升會議的重點補充

 

清邁會議提到的重點觀念(台北、京都揚升會議沒講過的內容)

 

宇宙是一個持續旋轉的撓場。這個由時空連續體組成的立體撓場會一直旋轉和移動。時空是一個按照撓形旋轉的薄膜。這個撓場會在宇宙循環週期當中反覆膨脹然後收縮。

 

1999年8月11日的日全食促成了一場宇宙級的大轉變。神聖本源在當天發送了一把鑰匙給宇宙,讓宇宙知道如何消除黑暗。

 

每一顆如意寶珠都可以錨定聖光,但是這些如意寶珠都還沒發揮全部的能力。一旦時機成熟,光明勢力就會用ATVOR 科技活化如意寶珠。

 

銀河如意寶珠會在事件期間承擔非常重要的角色。它們會攔截來自銀心的能量,分散這股能量造成的壓力。銀心寶珠可以在事件期間鞏固地球的能量網格,以免極移過早發生。

 

如果現在地球再次遭遇卡靈頓事件等級(X30)太陽風暴,地球肯定會發生極移。

 

事件發生的時候,光明勢力不會逮捕所有的罪犯。現實就是不可能一口氣逮捕4億名精神變態份子。光明勢力屆時會優先逮捕罪行重大的權貴和名人。人類社會會進行漸進式的轉型。這個逐步改革的時間不是1-2周,而是要耗時好幾年。

 

占星術不是偽科學。占星術是參考太陽系內每個星球、天體與地球之間的相對位置。這門技術可以用來描述地球和這些天體共同形成的純量場以及諧振圖樣。換句話說,占星術可以描述地球在任何時間出現的各種能量型態。黃道十二宮是十二個純量場。它們就像是稜鏡一樣可以過濾太陽系內不同星體發送到地球的能量

 

冥王星進入水瓶座是我們這一世當中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星象。絕大多數的占星學家不了解冥王水平的真正涵義。重點不是人工智慧崛起。最重要的是第一次接觸。

 

二元性的本質是神聖本源和主要異常的分離。這是光明和黑暗的起源。這個宇宙史詩即將進入尾聲。神聖本源從第一次宇宙循環開始就一直在學習和理解主要異常。這個過程需要大量反覆試錯和持續累積經驗。神聖本源將自己化作無數的個體,讓自己在每一次的宇宙循環當中用不同的性格和特質在宇宙的各個角落體驗宇宙裡面的各種生活。

 

光明勢力已經清除了絕大部分的異常,潛伏者也只剩下第一代的原初潛伏者。這是神聖本源第一次將自己投入主要異常之後丟失的一部分。丟失的部分變成了邪惡,又叫做原初之惡。我們正在從根本解決二元性。

 

1992-2011年的11:11門戶是要在能量層面讓地球和全宇宙準備徹底清除原初潛伏者/二元性。當黑暗回歸神聖本源,二元性就不復存在。

 

原初之惡/原初潛伏者正在利用量子波動從量子層面影響全宇宙。這種時空之內偵測不到的異常正在利用量子異常製造我們的麻煩。量子異常是莫非定律的由來。莫非定律不只是都市傳說,而是宇宙當中真的有一股力量會試圖讓一切朝著負面時間線前進。潛伏者利用量子場域干擾時間線,導致時間線朝負面的趨勢發展。

 

潛伏者和全宇宙之間存在量子糾纏。這種量子糾纏存在於現實世界、乙太層、星光層、心智層乃至於全宇宙的一切。

 

地表世界是黑暗最集中的地方。太陽系當中的黑暗就相對較少,太陽系以外的宇宙空間就只有非常稀少的黑暗。生活在地表世界的人類可以相當明顯地感受到這種負面的量子糾纏。

 

我們生活當中絕大多數的麻煩都是源自我們和潛伏者之間的量子糾纏。如果你在生活當中遭遇到莫名其妙的倒楣事,這些衰事多半是潛伏者在作怪。人們內心當中一直無法化解的負面情緒並不是因為自己有創傷,而是潛伏者透過量子糾纏影響人們的情緒體。人們有時候會感覺思緒一團亂,對各種人事物產生誤解,那並不是因為他們的頭腦不夠靈光,而是潛伏者透過量子糾纏影響人們的心智體。潛伏者在地表世界具有相當強的影響力。

 

潛伏者可以讓各種事情出差錯。舉例來說:光明勢力想要在現實世界採取行動然後成功拯救被關押在黑色貴族城堡裡面的孩童。營救行動過後的幾天,加薩地區就爆發軍事衝突。現在的時間線不完全按照光明勢力的設想前進,不過黑暗勢力的計謀也不會得逞。現在的時間線亂成一團。潛伏者可以透過量子糾纏影響全世界的軍隊,所以軍隊很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

 

神聖本源再過不久就會直接介入地表局勢,因為神聖本源已經足夠了解主要異常。祂會開始直接瓦解原初潛伏者。這裡說的”再過不久”指的是對人類來說也不至於太漫長的時間。

 

二元性真的要結束了。光明和黑暗之間終將沒有區隔。我們有一部分是潛伏者,同時也是神聖本源的一部份。潛伏者曾經也是神聖本源的一部分,它將來也會回歸本源。一旦二元性不復存在,黑暗也會跟著永遠消失。

 

以色列和加薩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能量漩渦,這個漩渦已經持續運作了12,000年。亞特蘭提斯沉沒之後,倖存的高等祭司們來到這個區域然後建立文明。這些祭司當中有些人是好人,有些人是壞人。光明祭司和黑暗祭司之間的戰爭尚未結束。這是一場延續了12,000年的衝突。

 

地球解放工作之所以會耗費幾十年,其中一個原因是在軍隊和金融圈內部的白帽子。這些人要負責規劃大逮捕,但是他們在工作的過程當中墮落了。龍之家族之間經常起內鬨,試圖爭奪託管帳戶的主導權。他們在內鬨的過程當中錯過許多解放地球的機會。光明勢力修改了一部分的原訂計畫。光明勢力會繞過中間人並且與地表民眾進行更直接的互動。

 

 

清邁會議期間提到的重要進展

1.揚升計劃出現折衷。事件和極移中間會有大約10年間隔。光明勢力加強了太陽和地球周圍的戴森球,打算把極移延後到下一次太陽活動極大期。

2.可以期待第二次集體揚升潮

3.昴宿星人決定退居二線,不會在第一次接觸擔任正式代表。地表人類的心理素質還跟不上昴宿星人,後者決定把公開見面的工作交給其他更了解人性的星際種族。(畢宿五星人)

昴宿星人改成跟光工以及私人星際交流區的業主互動。他們會在幕後傳授先進科技、性能量的療癒技術和連結天使能量的方法。

4.神聖本源將來會直接介入地表世界,直接清除初代潛伏者/原初之惡

5.雷神之錘火炮的威力現在只用到5-7% 將來會逐漸提升到50%

6.ATVOR揚升光柱跟雷神之錘科技整合

 

 

連結高我的聖光冥想(泰國版)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深呼吸。吸進潔白明亮的聖光,吐出潔白明亮的聖光

3.意念集中在心輪。唱頌OM,全心全意地呼喚自己的靈魂、自己的我是臨在。

4.意念集中在自己頭頂30公分的靈魂之星脈輪。唱誦OM,感受高我和靈魂的回應。觀想高我的能量透過靈魂之星脈輪穿過自己的身體。

5.3、4來回做7遍。

6.唱頌三次OM,證實自己和高我、靈魂合而為一。

 

 

最新版的ATVOR揚升冥想

1.頌唸揚升諭令3次

“我呼請純淨潔白的光柱降臨並且包圍我的身體

我呼請我是我所是的臨在

我呼請我是我所是的臨在進入並且融入我的身體

 

2.觀想頭頂上方的高空軌道停泊一艘阿斯塔指揮部的母艦

3.觀想母艦發出一道天藍色的光柱。觀想光柱往下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4.意念集中在心輪,心中默念阿斯塔指揮部三次。

5.吸氣,觀想母艦的臨在順著氣息進入自己的心輪

6.吐氣,觀想自己的臨在順著氣息往上進入母艦

7.呼吸的過程當中可以持續默念阿斯塔指揮部

 

原文:

https://prepareforchange-japan.blogspot.com/2023/11/chiang-mai-ascension-conference-day-1.html

 

https://prepareforchange-japan.blogspot.com/2023/11/chiang-mai-ascension-conference-day-2.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3/12/03/15615156/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