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3年12月20日 印度揚升工作坊重點翻譯

 

時間:2023年12月20日

地點:新德里

 

 

地球近況概要

 

地球在過去幾年經歷了非常激烈的清理。宇宙在過去幾年間發生了有史以來最重大的轉變。地球是最後一個要經歷這種大轉變的星球。我們還沒體驗到大轉變帶來的各種正面效益。地表世界是轉變最後發生的地方。

 

今年發生了一些非常關鍵而且重要的轉變:

 

1.頂夸克炸彈全數被拆除。

2.光明勢力解決了許多危險的情況。

3.正面時間線已經確定,所以地球是安全的。將來會發生巨大的轉變,但是不會發生太危險的事情。

 

現在光明勢力可以朝地表世界邁進。他們剛開始會走三步退兩步,然後逐漸深入地表世界。將來會發生突破,各種事情將會快速轉變。突破會突然發生,所有人都會感到意外。世界局勢看起來一切正常,但是突破會突然發生。

 

我不知道突破具體會按照哪種方式發生。這個過程牽涉太多人的自由意志。地球時間線大抵上是正面的,不過重要人士的自由意志將會決定突破的相關細節。

 

人們在突破期間會面臨各種衝動,所以大家必須鍛鍊自己的自由意志。現在只要一小群人主動發揮他們的自由意志,他們就可以決定地球上的局勢。大多數的人類都是在用自己的自由意志幹壞事,只有少數人會用自己的自由意志做好事。這是一場正面自由意志和負面自由意志之間的能量戰爭。至於沒有使用自由意志的人都是旁觀者,成天看著社交媒體和電視節目。這是一場心智和意志之間的對決,也可以說是一場精神層面的戰爭。

 

新亞特蘭提斯計劃即將進入最重要的階段。冥王星會在明年1月再度進入水瓶座。

 

地球的能量場域將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星象的能量將會讓更多的真相曝光。地球上有太多控制人類的機制,所以人們基本上無法跟外星種族互動。光明勢力已經清除一部分的控制機制。有些人已經取得了可以對外公開真相的安保權限。他們會在收到通知後開始揭露真相。他們會分享關於外星生命的知識。他們會講述他們親自看過、聽到的真實經驗。沒有人知道將來揭露會具體按照哪種方式發生。有些人在促成揭露,有些人正在阻止揭露。現在好人們推動揭露的力道越來越強。人類的意識也快準備好面對真相了。

 

人類的進化速度相當慢。一個人要轉世好幾遍才能換來一點點的改變。外星種族在過去500多年幾乎不插手地球事務。外星種族會和阿加森世界合作,共同研發或交換科技。阿加森世界已經聯繫了一些地表人類。地表人類將會和阿加森世界合作,促進人類的計劃。

 

問題解答

 

Q1 –你在課堂上會提到西方的占星學。請問西方占星學和印度的占星術有甚麼不一樣? 

Ans – 不同的占星流派會對同一種星象會有不同的解讀,因為不同的文化對能量會有不同的看法。西方占星學比較適合進行短期的精確預報。印度占星術比較適合做長遠的預判。

 

Q2 – 聽說阿努納奇人創造了人類。你可以深入講解這個外星種族嗎?

Ans – 阿努納奇的資料出自撒迦利亞·西琴寫的書。他的作品有很多不正確的內容或是翻譯方面的錯誤理解 

 

Q3 – 請問羅斯威爾事件是怎麼一回事?

Ans –羅斯威爾事件的根本原因是地球的能量場有太多的異常,導致外星飛船故障墜毀。美軍俘虜然後關押了飛船上的外星生物。有些外星生物客死他鄉。世界各地發生過許多類似的事件。

 

Q4 – 《一的法則 》這本書上說有些外星種族在很久以前就已經來過地球。

Ans – 外星種族在很久以前就已經造訪地球,只不過都沒有公開活動。

Audience – 不過坊間有許多人類遭遇外星種族的經驗談。網路上也有很多資料 COBRA – 是的,不過大家要自己明辨真假。

 

Q5 –請問冥王星會在明年1月的哪一天進入水瓶座? 

Ans –1月21日 

 

Q6 – 1994、1995年的時候,我當時差不多25-26歲。我和我認識的人收到好幾種不同的能量。我們那時候就知道地球會接收聖光,而且將來會出現許多亂象。

Ans –這是很好的事情。光明勢力在1994、1995年聯繫了許多人類。 

 

Q7 – 請問現在可以提前發生還是要延後發生。

Ans –事件的時間點並沒有改變。不過事件和銀河超級波之間的轉型期變長了。人類需要更多時間適應事件造成的變革。事件將會揭露許多真相並且清除/解除許多不好的人事物。接下來人們就會有時間調整和適應。 接下來才會是大規模的太陽閃焰和極移。 

 

 

第二階段問答時間

 

Q1 – 我從幾個月以前就夢到好幾次混亂的場景。好比說立體建築被摧毀或大災難之類的畫面。請問這是為什麼? 

Ans – 大規模太陽閃焰發生之前,地球會發生一些比較嚴重的天災。地球需要經歷天災的洗禮和淨化。人類在幾十年前就已經有過這方面的預知夢。

 

Q2 – 你根據你的經驗預測是事件可能發生的時間點。請問你是出於甚麼理由進行這個預測?

Ans – 我只是講一個大方向,而不是預言事件哪時候會發生。沒人知道事件到底甚麼時候會發生,因為這個過程牽涉太多人的自由意志。如果只是要進行合情合理的猜測,倒是可以利用一些數據模型和情境模擬。

 

Q3 – 請問靈魂是超光速粒子組成的嗎? 我們該如何體驗超光速粒子?

 

Ans – 只有開悟的人可以直接用身體接觸超光速粒子。一般人已經失去了直接吸收超光速粒子的管道。我們可以透過超光處理過的礦石間接吸收超光速粒子。靈魂不會存在於現實世界,它存在於菩提層。

 

Q4 – 請問每天做女神漩渦冥想會如何加快事件發生?每天冥想對於揚升進度多大的幫助?

Ans – 女神漩渦冥想可以讓轉變更容易發生,因為地球十分缺乏女神能量。更多女神能量可以減少地表世界的暴力衝突,人間變得更祥和。我會在這次的工作坊介紹有助揚升的冥想。

 

Q5 – 吠陀占星術沒有提到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請問西方占星術和印度占星術是在甚麼時候出現分歧? 

Ans – 人們得用天文望遠鏡才能觀測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西方占星術也是等到天文望遠鏡發明之後才追加這三顆行星。不過就算沒有天文望遠鏡,這三顆行星也是老早就已經存在了。

 

Q6 – 印度民眾對光束點化當中的揚升大師還很陌生。我想要連結印度教的男神和女神。

Ans – 我會在點化工作坊向大家介紹這幾位揚升大師。

 

Q7 – 有些如意寶珠照到光線之後會透亮,有些不會。請問這是甚麼原因?

Ans – 寶石級的如意寶珠照到光線會透亮,普通寶珠就不會。寶石級的如意寶珠的威力比較大。

 

 

新亞特蘭提斯計劃

 

我們來談談新亞特蘭計劃和印度的關連。聖哲曼大師正在試著重啟地球的光網格。重啟工作從今年3月開始,然後在今年6、7月的時候加快進度。我們得一起重啟印度的光網格。印度的光網格原本很強大,但是它後來被關閉了。印度境內有好幾條地脈能量線和能量漩渦點。這些能量線和地球能量網格相連。

 

亞特蘭提斯沉沒的時候,印度次大陸上有兩個非常先進的王國。其中一個位於印度南部的泰米爾納德邦。當地有一個相當壯觀的羅摩橋。另一個王國是位於拉賈斯坦邦的印度河谷。它是一個強盛的王國。亞特蘭提斯沉沒之後,這兩個王國或多或少還保留了一點實力。這兩個國家的國王都是靈性修為很高的賢君,但是後繼者們的修為逐漸衰退。後來黑暗勢力滲透了這兩個當時地球上最先進的王國。

 

考古學家找到許多這兩個王國存在過的證據,但是印度政府封鎖了這方面的消息。考古學家找到的某些東西遠遠超過了他們的認知。他們發掘的文物都有  7000-9000年的歷史。有些文物遭到毀損,因為黑暗勢力試圖打壓真相。 

 

外星種族曾經在這兩個王國活動過。畢宿五星人曾經在印度北方的古王國活動,但是黑暗勢力的龍人征服了這個國家。印度在5000-6000前爆發過核子戰爭。核彈爆炸導致拉賈斯坦邦的部分地區變成了塔爾沙漠。沙漠周圍還存在許多強輻射地帶。摩訶婆羅多紀載這場核子大戰的故事。

 

畢宿五星人輸掉了這場戰爭。龍人打贏戰爭之後,他們開始滲透印度境內的祭司群體。龍人開始滲透然後霸佔印度境內數量龐大的寺廟。.一般人從表面看以為政府控制了這些寺廟,但是祭司和僧團才是這些寺廟的幕後主人。這個由眾多寺廟組成的社群網路擁有非常雄厚的實力而且現在許多印度境內的寺廟是這個社群的成員。

 

印度境內也有一個黑色貴族的人脈網路。他們也有涉足印度的政壇活動。有些印度的黑色貴族傳承了超過100年,甚至還有已經流傳超過2000年的古老家族。他們絕大多數都在拉賈斯坦邦和泰米爾納德邦活動。

 

我在來到印度之前就遭到印度黑色貴族的攻擊。當我們宣布要在印度辦揚升工作坊的時候,許多人被黑魔法儀式攻擊。印度的祭司會在寺廟內舉行非常強大的儀式。大家可以感受到儀式的能量。有些寺廟會錨定聖光,也有些不正派的寺廟。

 

印度的祭司們也滲透了印度境內的新時代運動。這些祭司受到龍人們的控制。

 

光明勢力正在嘗試重新活化印度境內的某些寺廟和聖地。他們希望地表民眾前往這些寺廟和聖地埋放如意寶珠和銀河寶珠,進而活化這些地方的能量。人們可以在冥想的時候觀想紫羅蘭火焰幫忙淨化這些寺廟,也可以呼請男神和女神淨化這些寺廟。

 

光明勢力正在重新活化位於泰米爾納德邦、喀拉拉邦、德里周圍和拉賈斯坦邦的強大能量漩渦。

 

德里紅堡和德里舊城區需要進行能量重啟作業。

 

泰姬瑪哈陵是一座威力強大的能量聖地。它的主殿內廳是一個八邊型的神聖幾何建築。這個強大的建築風水可以錨定聖光。這座建築物的目的就是將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錨定到地球。如果金字塔的重要程度在全世界排第一,那麼泰姬瑪哈陵肯定就是第二。它也是室女A星系在地球上的主要能量錨定點。所以大家必須在泰姬瑪哈陵周圍建立一個如意寶珠光網格。

 

泰姬瑪哈陵融合了印度和穆斯林(更具體來說是蒙兀兒帝國)的建築文化風格,它是所有人類文化集大成的頂尖建築作品。它不只是一個旅遊名勝,而是一個可以讓天堂降臨人間的聖地。它是把室女A星系的能量錨定到地球的曼陀羅。

 

齋浦爾也有一個能量漩渦點。這個地方非常需要紫羅蘭火焰淨化。

 

印度拉賈斯坦邦的烏代浦有一座皮丘拉湖。這個人工湖是一個女神能量漩渦。

 

喀什米爾的達爾湖是一個女神能量漩渦。

 

拉達克地區有些重要的僧院。

 

科摩林角的尖端是印度最重要的能量聖地。人們需要前往當地埋放如意寶珠和銀河寶珠來重新活化這裡的能量。

 

坦賈武爾是女神能量進入印度的入口。這個入口在穆斯林入侵印度次大陸的時候遭到破壞。 

 

由於鬥爭即將結束,地球需要杜爾加女神的能量。杜爾加女神的其中一個重要面向是迦梨女神。杜爾加女神的能量必須回歸。她的能量可以在地球上伸張正義,進而清除黑暗。大家可以透過冥想連結杜爾加女神,也可以參拜供奉杜爾加女神的寺廟。光的存有們已經開始發送能量,地表人類需要幫忙錨定這些能量。

 

聖哲曼大師正在為人類的豐盛奔走。印度人最大的心理難關是缺乏豐盛意識。各種控制編程導致人們一直過著貧困的生活。金融體系導致人們一直過著困苦的日子。聖哲曼大師會幫助人們開啟通往豐盛的大門。大家可以連結聖哲曼大師和我是臨在並且祈請豐盛降臨。聖哲曼大師在今年開始活化印度境內的黃金寶藏。黃金是一種重要資源。印度境內的寺廟囤積了幾千年來信眾奉獻的黃金。這些寺廟擁有好幾公噸的黃金。穆斯林入侵印度次大陸的時候搶走了絕大多數的黃金,但是印度的寺廟內仍藏有許多的黃金。我們需要重新活化黃金的豐盛能量。大家可以觀想黃金散發著豐盛能量,然後印度民眾收到這些黃金。

 

這些黃金屬於人民,同時也是聖哲曼信託的資產。某些託管帳戶的目的是要為印度帶來豐盛。

 

 

第三階段問答時間

 

Q1 – 你可以介紹印度的黑色貴族嗎?

Ans –現在還不適合公開這方面的情報。 

 

Q2 – 請問我們要如何在寺廟內祈請女神能量?

Ans – 大家可以做女神漩渦冥想或是根據寺廟供奉的主神來唱誦女神的咒語。

 

Q3 – 你剛才提到坦賈武爾。請問你推薦大家去坦賈武爾的哪間寺廟?

Ans – 許多坦賈武爾的寺廟都具備女神能量。

 

Q4 – 請問印度境內有哪些是女神能量特別集中的地方?

Ans – 印度境內有許多女神能量的流通管道。大家花點時間尋找就能找到。

 

Q5 – 你提到龍人打贏了古代核子戰爭,可是《摩訶婆羅多》紀載的是好人打贏了戰爭

 

Ans – 這些古代文獻有被竄改過,所以書上的內容不一定都是真的。黑暗勢力竄改《摩訶婆羅多》,把自己捏造成打贏戰爭的好人。

 

Q6 – 如果我們想要吸引女神能量,我們需要配戴更多黃金嗎?

Ans –黃金是用來吸引豐盛能量。白銀更適合用來連結女神能量。

 

Q7- 我們遭遇過黑魔法攻擊,也遇過壞人威脅要殺人滅口。我們試過各種冥想,好比說紫羅蘭火焰冥想。冥想有時候有效,有時候則會遭遇阻礙。 我們該如何保護自己?

 

Ans –當我公告要舉辦工作坊的時候,黑暗勢力的祭司們舉辦了好幾次威力強大的黑魔法儀式。光明勢力正在清除這些黑魔法。他們在前幾個星期遭遇黑暗勢力的抵抗或是說阻撓。這些黑魔法攻擊現在都已經被清除了。過去2-3週的戰況相當激烈。將來大家做冥想的時候會覺得比較輕鬆。

 

第四階段問答

 

Q1 – 你剛才提到印度的能量點、埋放如意寶珠然後在能量點唱頌咒語或冥想。請問這個過程要怎麼做,又要多久做一次?

Ans – 大家可以經常做這些事情,或是按照自己的內在指引進行。理想來說,大家應該每天做或是固定時間做這些事情。

 

Q2 – 今年9月以來,我覺得自己的臉和頭都在抽動,而且明顯到我感覺很不舒服。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Ans – 當人們開始覺醒的時候,原本阻塞的能量會開始流動。這時候人們會有一些異樣感。

 

Q3 – 請問齋浦爾的能量中心點叫甚麼名字?

Ans – 整座齋浦爾古城就是一個大型能量漩渦。

 

Q4 – 請問德瓦達斯在古印度王國有甚麼作用?

Ans – 德瓦達斯透過舞蹈藝術錨定女神能量。由於外族入侵和祭司階級的曲解。這項傳統失去了它的初衷。

 

Q5 – 請問如意寶珠應該是私人用品還是可以讓家庭成員共用?

Ans – 如意寶珠可以給其他人共用,不過最好是獨自使用。

 

Q6 – 請問象徵濕婆神的究提林迦可以和聖光的能量共振嗎?

Ans – 可以,不過它們得先經過淨化才能錨定各種揚升的能量。

 

Q7 – 蒂鲁帕蒂巴拉吉寺是受光明勢力指引的寺廟嗎? 

Ans –我不適合回答這個問題。 你得透過你的內在指引尋找答案。

 

Q8 – 我們有許多人有財務危機。許多人也為疾病所苦。請問你有甚麼建議? 他們在事件或銀河超級波期間會受到甚麼樣的照顧?

 

Ans –如果要追求財務豐盛,可以練習顯化三步驟:抉擇-祈請-行動。

顯化需要時間,但是有可能讓自己實現目標。這個方式也適用於顯化物質生活的豐盛。至於疾病,大家可以在事件後使用各種醫療科技。

 

Q9 – 現在媒體又開始報導新冠病毒的新聞。喀拉拉邦最近又新增了確診案例。

Ans – 大家不用害怕。就算媒體說現在有新的變種病毒,患者的症狀也會跟以前一樣。新的疫情終究會消退的。

 

Q 10 – 既然事件快要發生了,如果有人想要購買房地產或投資,你對他們有甚麼建議?

Ans – 如果你受到指引,那就去做吧。購買房地產或投資跟事件沒有關聯。大家可以照常過生活並且按照內在的指引做事。

 

Q1 – 當不好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們會感受到其他人的能量。好比說發生天災或生活當中出現不順心的事情,. 我們的情緒就會受到干擾。請問我們該怎麼

Ans – ATVOR冥想可以保護大家不受其他人的情緒影響。當地球母親發洩情緒的時候,ATVOR冥想也可以保護大家不會被波及。

 

Q2 – 靈性的階層等級是一種普世法則嗎?

Ans –靈性的階層等級不是官大一級壓死人的控制手段,而是前人提攜後進的育成方式。 

 

Q3 – 印度教當中的象頭神-迦尼薩據說剛出生的時候是人類,但是祂的人頭被砍下然後被替換成大象的頭。這個故事是真的嗎?

Ans –這是一個隱喻的故事。過去曾經有許多人類和其他物種之間的基因實驗。

 

Q4 – 為什麼我們不準備抄傢伙然後跟黑暗勢力開戰?

Ans – 你可以試著開戰,然後看看這場戰爭會有甚麼後果。

 

Audience – 如果不開戰,人類要如何實現大團結然後勝過黑暗勢力?

COBRA – 我們舉辦冥想活動和會議的目的就是要幫助人類覺醒。

 

Q5 –剛才的ATVOR 冥想有提到阿斯塔指揮部。請問那是甚麼單位? 

Ans – 他們是我們在銀河系的兄弟姊妹,他們的目的是要幫助人類。大家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https://2012portal.blogspot.com).

 

Q6 – 我在冥想的時候身體會明顯震動。這已經干擾到我的冥想。請問我該怎麼做?

Ans – 首先要找回自己的內在指引。 一旦你重新獲得內在的指引,其他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Q7 – 坊間有許多關於人類起源和進化的理論,例如外星人或阿努納奇。請問哪一個理論是真的?

Ans – 人類有一個原生自地球的分支。絕大多數的人種都受過外星種族的基因改造。

 

今天的揚升工作坊到此結束。我希望人們開始進行印度境內寺廟和能量漩渦點的能量活化作業。

 

原文:

http://regret2revamp.com/2023/12/27/ascension-protocols-workshop-by-cobra/?continueFlag=871d7eacd807b9219fc3cada1205a433&fbclid=IwAR1G-x7saIpS4FNPVp6RZpNLltyTtvb5eIkME4sAg-xd7XoRCyOUeByyEFM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3/12/20/56416515/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