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古印度神話的核子戰爭

 

遠古印度神話的核子戰爭

 

 

人類到底是邁向新世界的門檻,還是仍困在重複循環的歷史重演模式,我們到底是否已從過去的死亡毀滅中學到教訓?

 

 

有越來越多的學者相信,這個世界對核子戰爭瘋狂禁忌的執著,而這只是人類一次次濫用科技最新的循環。

 

 

古老的傳說中都常出現維摩那,它是一種飛翔於天際的飛行器。維摩那一詞也是飛機的起源。它常出現在古印度神話傳說的大型戰爭中。它配戴著移動力場科技,這種毀滅性武器足以輕易地將任何地面物件夷為平地。在古印度,我們找到測量這些武器的詞彙; 其中一個用詞形容為:光年的長度,另一項是如同一個原子大小。只有擁有核能技術的社會才會需要用到這樣的詞彙。

 

 

我們來看看古印度神話史詩摩訶婆羅裡的內容:

 

 

一顆擁有宇宙所有能量的炸彈。炙熱無比的巨大煙柱和狂暴的火焰沖天,發射出如千萬顆太陽般的壯觀閃光…

 

 

垂直沖天的大爆炸,夾帶著滾燙無比的窒息煙霧…天空盡是焚燒的雲…

 

在第一次爆炸所生起的火雲,就像撐開的巨大之傘…

 

這是一個未知的死亡武器…毀滅的霹靂之雷…

 

巨大駭人的死亡使者降臨…將一切化為灰燼…

 

所有弗里什尼人和安達卡人,化作千萬具無法辨識焦黑的屍體…

 

他們的毛髮和指甲早已脫落…體無完膚…所有陶器破碎…盤旋空中的鳥在高熱中震顫而亡…河水沸騰,百獸喪命…憤怒的火焰擊倒一排排樹木…

 

所有糧食不再安全…士兵們為了躲避肆虐的大火,紛紛跳進溪水中清洗他們的裝備…

 

 

在廣島和長崎原子彈爆炸之前,現代人類根本無法想象有任何武器能像古印度經文中描述的那樣可怕和絕對的毀滅性。然而摩訶婆羅的確非常精準地描述了原子彈爆炸的細節。輻射線中毒會導致毛髮和指甲脫落,讓自己浸泡在水中雖無法治癒,但卻能帶來症狀的緩解。

 

 

 

 哈拉帕與摩亨佐達羅- 死亡之丘

 

 

1922年,一隻考古隊在考察佛教聖地桑迪翠堵坡時,因為走錯路意外發現了它留下的廢墟,這才讓這個曾經繁榮一時的文明重現天日。在當地人的口中,這座史前的城市被稱為摩亨佐達羅,意思是死亡之丘。考古人員發現這座城市遍佈許多人類骸骨,多數發現的遺骨都是手牽著手,好整以暇的在城市的街道裡閒逛,但他們如同在瞬間面臨駭人可怖的大災難,紛紛倒在街道上,遺體並未好好地埋葬。考察隊在街道層面發掘了44具遺骨,好像他們面臨到突然的災變導致他們無法回到家中。所有的遺骨的發現共通點都是面部朝下的趴在地面,一對父母和他們的孩子在死亡前仍牽著彼此的手。即使依循傳統考古的標準來看,這些骸骨已有上千年以上的歷史。那麼到底他們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這些躺在大街道上的遺骸沒有經歷腐化或是被野生動物吃掉?更令人不解的是,躺下的骸骨並未召受任何暴力的攻擊導致死亡。在哈拉帕所發現的遺骨裡含有高強度的50倍以上的輻射線現象,遠遠超過在哈拉帕城裡一般人類遺骨標準。

 

 

 

 

這些骸骨是至今發現高強度輻射線反應的例子,與廣島和長崎核爆下的遺骨比較中不相上下。蘇聯學者發現一具遺骨的輻射線放射反應大大地超過一般人類死亡的遺骨50倍以上。在印度北方的其他城市也發現了大規模的爆炸數值。在恆河與拉杰瑪哈爾山脈間的一座城市,曾經歷過一場極具高溫的襲擊,綿延的古老城牆與地基因此被高溫所融化為一體,被燒灼過的土地竟發現其燒灼溫度達到14000-15000度之間,以4000多年前的生產水平,是無法在空曠的環境中達到如此高的溫度。這座城市簡直被玻璃化!摩亨佐達羅城和其他城市並未發現任何火山噴發的證據,而那被極具的高溫所融化的黏土陶器,只能用被強大輻射力量的核子爆炸或未知的恐怖武器襲擊來解釋,這幾座城市都在瞬間被夷為平地。

 

 

 

 

 

古印度摩亨佐達羅的核子戰爭

 

摩亨佐達羅哈拉帕

 

在印度孟買附近的一座巨大隕石坑,有證據指向在古印度裡的拉瑪王朝曾遭受毀滅性的核子戰爭而殞落。印度河流域現在是塔特沙漠,在焦特布爾以西所發現的輻射放射性灰的遺址就在這附近。在印度拉杰斯坦發現一道非常厚重的輻射層灰,其範圍竟覆蓋住焦特布爾以西十英里; 三平方英里的區域,科學家們正對此展開駐地調查。在此區域施行基礎建設的時期,當地孩童們多數發現出生缺陷與罹患癌症的高比例數值。相關調查人員發現此地的輻射線反應非常的高,印度政府已經封鎖了這個區域。科學家更是發掘出一座遠古城市曾遭受核子彈爆炸的證據,時間可以追朔到8,000到12,000年前,一半以上的人口數和幾近全數的人造建築物幾乎全被摧毀。一位研究學者估計,造成駭人爆炸的原子彈的大小跟1945年二戰時; 砸向日本土地的-小男孩是一樣的等級。

 

 

 

 

孟買附近的巨大隕石坑

另一項令人難以置信的遠古印度核戰發現證據是在靠近孟買的一座巨大隕石坑。雖說這是一座隕石所撞擊的巨大坑洞,但現場和附近區域卻無法找到任何天外隕石礦物的證據。這座距今不到5,000年歷史,直徑大小為 2,154米,座落於400公里遠、孟買市東北方的隕石坑,極可能與遠古核戰有關。而這也是世上唯一公認因爆炸所造成的玄武岩巨坑,所有跡象都指向該區域遭受過強大的衝擊,證據顯示這裡曾受來自超過60萬個大氣壓和強烈驟熱和玄武岩化的玻璃微球的跡象。

 

 

 

印度近孟買市的巨型隕石坑

歷史學家評論遠古原子戰爭。有趣的是,曼哈頓計劃的首席科學執行長,J 羅伯特.奧本海默博士是熟悉古梵文的學者,他在觀看第一次的核子試驗後的訪問中,他引用摩訶婆羅多中其中一部; 薄伽梵歌的內文:現在我成了摧毀世界的死神!

 

在阿拉莫戈多核試驗七年之後,博士在羅切斯特大學接受採訪時,當被問及那是否是第一顆被引爆的原子彈時,他的回答是:是的。他繼續說道; 那些遠古城市的磚瓦石牆都已玻璃化和全數溶解成一體,這些在古印度、愛爾蘭、蘇格蘭、法國、土耳其和許多地方都能找到。除了遠原子彈的爆炸以外,沒有任何合理的邏輯可以解釋石造的堡壘和城市形成玻璃化的理由。

 

 

歷史學家基薩裡·莫漢·甘古利說; 在古印度的聖書史詩裡充滿了像廣島與長崎原子彈爆炸後的情節描述。史詩摩訶婆羅多裡,多處形容著在天空作戰飛翔的戰車和終極武器。卓垃帕哇篇章裡描述到一場遠古的戰爭; 那可怕的終極武器爆炸後,夷平了整支軍隊,成千上萬的戰士和騎乘的駿馬…大象…和他們身上的武器,就像乾枯的樹葉從棲身的大樹上紛紛飄落而下…

 

不同於現代形容原子彈爆炸後的蕈狀火積雲,摩訶婆羅多裡形容這垂直炸裂的滾燙火雲,就像一把開花的陽傘…人們的頭髮紛紛脫落…所有食物都已汙染。

 

想像一下,史詩摩訶婆羅多裡的遠古文明裡,就擁有這樣致命的核子科技,實在令現代人難以費解和匪夷所思。近代所發現的放射性核子反應灰燼為古印度遠古核子戰爭的可能性增加了相當的可信度。

 

 

譯註:歷史學家基薩裡·莫漢·甘古利同時也是史詩摩訶婆羅多的英文譯者。

 

 

 

 

 

原文出處: http://www.mysteryofindia.com/2014/08/myth-of-ancient-nuclear-war.html

 

 

 

索引出自Cobra 2023/11/27更新文章的畢宿五星人

 

 

 

翻譯:Ira Antoinette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p=126216&preview=true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