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G 第十屆黃金時代黃金講座

親愛的大家,2024新年愉快!

 

開春最新最熱門和廣受大家喜愛的團隊免費線上講座課程,將於2024/2/25(週日)舉行囉!

 

豐富的講座內容,可以為新加入或已覺醒的光之工作者帶來Cobra訊息最精彩的重點彙整。

 

課程由多名無私、熱情奉獻和靈性修持多年的講師主持分享,大家可以在6小時的課程裡,學會如何更有效益地幫助自己的靈性修練、日常基本守護方式、以及學會如何落實協助地球的轉變。

 

在我們的世界即將面臨最神奇宏偉的轉變時期裡,你將在這講座裡學會怎麼提升你的靈性成長,如何為自己堅定使命灌溉更多真切希望的聖光。

 

參與課程的成員們更能在第一時間與講師、助教還有來自各地的學員即時互動,共同在美好的時段裡開啟強大的聚焦力量。

 

課程期間,您可以參與加入互動群組,分享您的經歷感受和故事。在順利完成課程後,我們也會邀請您進入團隊正式的互動群組。

 

身在這個非凡的世代,覺醒的星際種子、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更是這世界面臨轉變最重要的關鍵要角,也是偉大和勇敢的夢想家。
每一個實質付出的聖光都是打造美好新世界的穩固基石。我知道你已經在心中呼應著你的靈魂使命,你想要奔放你的熱愛和找到更多與你同在的勇敢靈魂!

 

課程名額有限,有想直接與講師、助教和其他學員線上同步互動的你,請抓緊機會機會唷!我們希望不會錯過與你一塊相聚的機會。

 

報名截止:2024/02/18

報名網址:https://igagcourse.com/

現在就報名~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