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0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埔里鯉魚潭虎頭山風景區

已進入春天季節,但這陣子冷氣團仍不安份來報到,預定3/10埔里鯉魚潭的新聚點“虎頭山‘’登山行,還是碰上陰涼濕冷的天氣,好加在只有上午的零星細雨,中午登山及下午山頂聚會完全無雨,活動行程非常順利準時,也因天候不佳遊客數不多,再來參與夥伴也少少的,沒有任何干擾與打擾,大夥冥想過程和狀態都特別寧靜舒服,選在遠眺俯瞰埔里盆地的草地上聚會冥想,一望無際的遼闊感實在是太享受了🧘‍♀️ 藉此虎頭山將納入鯉魚潭聚會地新選項之一😇

除此之外,登山前我們在觀音像廣場及觀音神尊前同步正午12點做彩虹生命之花冥想,如此靠近觀音女神偕同為地球祝福,有夥伴再仰望觀音仿佛正微笑看著世人,大家心情都很歡喜😄
夥伴Vicky臨時提議今天是初一新月下午5點有同步新月冥想,可以下山回到觀音像一起做祈福冥想,聽到這提議太棒了,於是在順利結束虎頭山聚會,回到觀音神尊前準點做完新月祈福冥想,心中滿滿的信心與充盈🥰 能在大自然能量漩渦點冥想,必會為個人內在世界充能及加速心中祈願顯化,就像宣告結尾這句所言:

🌹如所祈願、一切如是、必定顯化、在女神聖光中🌹
Namaste🙏

感謝与大家一起度過輕鬆愜意又能量飽滿的一天🌸🍀🌺
光的勝利🌈⚡️🌞

景區介紹:
虎頭山縣級風景區主要涵蓋埔里鎮地理中心碑園區、鯉魚潭風景區及地母廟周邊。其地理位置位於埔里鎮東北方郊區,是橫屏山向西北延伸進入埔里盆地的尾端山峰,因山形看似虎頭,而得虎頭山之名,又稱為虎子山。海拔高度約555公尺,為台灣中心所在,山頂還有一個民國65年重新勘測建立的三角點,往上爬400餘階,步行約20分鐘,即可見到台灣中心點的廬山真面目。
虎頭山四周群山環抱、景色宜人,一旁還建有涼亭與觀景台可遠眺整個埔里盆地的景色,不僅擁有遼闊的視野,也是熱門的飛行傘基地,周圍也建有虎頭山與鯉魚潭步道。虎頭山不僅白天景色壯麗,夕陽下山後,更是欣賞埔里夜景的最佳地點,是個爬山健行、欣賞雲海、夕陽與夜景的好去處。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