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2北區大聚會心得分享

❤️❤️❤️豐盛滿滿充滿可愛晶洞的聖壇❤️❤️❤️

 
🐬思穎
今天聚會場地是在台北市婦女館,這個場地感覺還不錯,我覺得蠻有女神能量的象徵意義,這次冥想有中東烏克蘭和平冥想、女神漩渦、財富豐盛冥想,全部都讓我覺得很舒適,非常放鬆想睡覺。
 
雖然早上的電影沒有參與,但是聽JEDI分享重點心得後,已經像看完電影一般,覺得光聽完就蠻感動,電影的歷程有觸動到內心深處,我很有可能在這漫長的轉世中,一定也有經歷這些過程,前陣子,我自己回憶前世感覺記憶,認為以前一定有受過特訓,比較懂得低調等防禦措施。
 
這次感謝主持人特別設計的小遊戲活動,也讓大家可以和平常較少互動的成員有更多互動,很有創意,我也和一些許久沒見的成員聊天,發現在今年包括我自己真的是迅速成長,真的明顯感受到多維度空間清理後的舒適感覺,還有我自己本身是水瓶座,也驗證到水瓶座時代的能量特性,讓我可以很做自己!
 
🌹🌹🌹🌹🌹🌹🌹🌹🌹🌹🌹🌹🌹🌹
 
🧜🏻‍♀️蘊寧
來聚會之前幾天,就已經覺得自己能量終於很良好,很久以來沒有這麼舒適。今天來萬華這裡聚會,首先看到難得一堆紫晶洞放在聖壇,很新奇。
 
冥想時就完全感受到聖壇被加持的威力,加上自己能量比較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冥想時舒服到一直想微笑,心裡一直默想著,希望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能感受到此時此刻自己的心境。雖然沒有看早上的電影,但是聽Jedi、振凱對電影的心得分享和資訊補充,有被深深鼓勵到,提醒前陣子的自己多麼勇敢多麼偉大,撐過一切只有變得更加堅強了。
 
🌈🌈🌈🌈🌈🌈🌈🌈🌈🌈🌈🌈🌈
 
現場很多的夥伴都有超棒的體驗,真的覺得實體聚會太美好了,讓我們一起繼續加油,事件就在眼前了❤️🧡💛💚💙💜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