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印度新冠疫情冥想(每4小時一次)

 

每日冥想活動全球同步時間(中/港/台/馬):

9:15、13:15、17:15

21:15、1:15、5:15

 

參與方式:

1.冥想活動YouTube線上同步直播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WdUM-4nolUoUYxv223MA

 

2.YouTube冥想語音導引播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nUG3_E5xgc

 

3.冥想語音導引mp3下載:

MEGA下載點:

https://mega.nz/file/cMMHwC5D#i8XiBm-t15wSeSzkaIztol763Ff41ZqdYuRRfYYWCC0

 

Google雲端下載點: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GAi_oonYPIwfk2P93yJ4yRd3H3lkK8af/view?usp=sharing

 

4.冥想APP(IGAG APP)下載播放(Android、IOS):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2/02/igag-app/

 

 

印度的新冠肺炎疫情從今年3月開始就呈現指數性增長。現在印度每天都會新增40萬人的感染案例。

 

 

專家們相信:雙重突變的病毒是導致印度爆發第2波疫情的主要原因:

https://www.itv.com/news/2021-05-06/covid-double-mutant-variant-may-be-fuelling-indias-surge-in-coronavirus-cases

 

印度各地區的選舉活動可能會導致疫情變得更嚴重:

https://www.straitstimes.com/asia/south-asia/elections-in-india-intensified-spread-of-the-pandemics-second-wave

 

馬哈拉施特拉邦、卡纳塔卡邦、喀拉拉邦、北方邦、拉賈斯坦邦、安得拉邦和古吉拉特邦的確診人數最多:

https://www.mohfw.gov.in/

 

我們要為印度舉辦消除冠狀病毒的每日冥想活動,阻止印度的疫情擴散。中/港/台/馬的每日冥想時間是從早上9點15分開始,每4小時1次。

 

早上9點15分、下午1點15分、下午5點15分、晚上9點15分、凌晨1點15分和清晨5點15分

 

冥想指南(建議長度為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阻止冠狀病毒在地表世界擴散。

 

3.呼請神聖本源發出一道紫羅蘭火焰。觀想紫羅蘭火焰形成一個保護圈,在冥想期間和冥想之後保護自己。呼請紫羅蘭火焰轉化一切不符合聖光的人事物

 

4.觀想宇宙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觀想光柱穿過全宇宙的銀河中央太陽,穿過本銀河系的銀河中央太陽,穿過本銀河系。觀想光柱穿過太陽系,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穿過地球上所有的眾生,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5.觀想白色合一火焰淨化印度的新冠肺炎疫區以及所有受到疫情影響的民眾。

 

6.觀想紫羅蘭火焰淨化所有導致病毒擴散的主要異常以及所有殘存的執政官、龍人、爬蟲人和負面實體。觀想病毒停止擴散,並且從地表世界上消失。

 

7.觀想所有罹患新冠肺炎的民眾完全康復。 

 

歡迎大家參與每星期日的消除冠狀病毒冥想(世界標準時間下午3點),或是每4小時舉辦/參與冥想。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1/05/meditation-for-stopping-coronavirus-in-india-every-4-hours.html

 

翻譯:Patrick Shih

錄製:建勳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5/08/41561615/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