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3-19宜蘭運動公園實體聚會

【20170319宜蘭運動公園實體聚會】

 

從哪裡開始說起好呢~?
東區聚會第一次辦在宜蘭,參與人數又增加囉!特別感謝在地夥伴Freya提供地點資訊以及交通接送等等照料與招待 🙂
這回聚會前後都有驚喜:首先是有一位北區的夥伴留言要參加、再來是聚會前一天,訂到了原本訂不到的車票、接著,跟我們分開訂票的許大哥,因為有人跟他換票而和我們坐在同一列!(在火車上「ㄟˊ───」得超驚訝XDDD)
天空一直有雨雲,想到出發前糖糖的媽媽說宜蘭降雨機率高達90%,果不其然,中午從自助餐館出來後下起細雨…但買了雨衣後就停了(笑)
宜蘭運動公園很遼闊,我們選在大樹邊的草地上擺上聖壇布,陣容頗為豐富。圍坐一圈聊著靈性與日常、分享資訊…當然也有和家人之間相處或是身體方面的問題,大家都樂於提供方法或是相關訊息。
冥想後我們分享看到的畫面:粉紅光蛋那一段,Freya率先提出「一開始怎麼是橘紅色的?」,我和Kaori也表示看到相同的顏色。而呼請大天使時,每個人看到的就不盡相同了。
冥想結束後,大家從運動公園聊到晚餐的餐廳。即使每個人的觀點有所不同,能相互理解包容的那種感覺真的十分溫暖ˊˇˋ
總覺得從我的角度見聞到的內容有點少(還是我記得不多= =?)
最後,非常感謝各位的參與~(無論是實體上還是精神上的XD)

光的勝利,YA!!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