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4月22日訊息 【銀河戰爭結束 – 光明終將戰勝黑暗】

The light will overcome the darkness and banish it. The darkness will be like something that never was, and the source of darkness will be dissolved. Deficiency will be pulled out by its root and cast down into the darkness, and the light will withdraw up to its root.
 
光明終將戰勝黑暗,黑暗終將被驅散,天地萬物回歸光明。黑暗即將成為過去;猶如從未發生過之事。黑暗之源終將冰消瓦解。所有的不完美都會被連根拔起,投入黑暗;而光明會將黑暗連根拔起,消除一切之惡。
 
 
Nag Hammadi Codices: On The Origin Of The World
 
上文選自拿戈瑪第經籍:論世界的起源
 
譯註: 拿戈瑪第經籍是早期基督教諾斯底派的經典;內文記載著基督的教誨和靈性修行的寶貴知識。
 
 
Galactic Wars
 
 
“Our planet is the last one that has this evil on it.
When the evil here is disposed of, there will be no more anywhere.”
A quote from Drake 
 
地球是邪惡勢力最後的巢穴。
當它們的巢穴瓦解之後,任何黑暗勢力將不復存在。
 
來自Drake的語錄。
 
 
原文:
 
翻譯:Patrick Shih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2/04/22/2012-4-2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