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G团队台湾行

发表人:修复世界组织HopeGirl

台湾的伙伴们一路陪伴着我们渡过QEG初期的研发阶段,我们超~超期待我们第一次的海外相见欢啊! 我们与台湾的朋友和伙伴们一同相处了三个半礼拜,每分每秒都是温情和无微不至的招待。

这群可爱的工程师和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工作场地。我们这一生的友谊已经打破了时空限制,而且会一直持续到永远。威威是我们在亚洲的靠山。她跟其他亚洲的伙伴一起为我们的行程和台湾的两台QEG募款。光是替修复世界委员会的四名成员付机票款就已经足够让我们大方分享我们知道的一切,不过台湾的伙伴尽他们最大的努力确保我们一路平安舒适,还有QEG在台湾成长茁壮。

我们第一天晚上在桃园机场与威威、Patrick、立明和其他三位我叫不出名字的朋友碰面。随后三台车北上入住百利饭店。为了参加柯博拉的台北门户会议,我们在饭店住了5个晚上。会议之后,我们前往台中李先生的工厂着手建造QEG。 (柯博拉和ALEX隔天来到工厂了解QEG的零件)

我们在台中的东道主:俪玲姐提供了一栋5层楼的山中别墅给我们和其他学习建造的伙伴住宿。 (中国的伙伴大约有10位,另外还有一位学识渊博,来自政府高等研究单位的工程师。因为他的身分特殊,我们QEG的台湾影片必须帮他打马赛克)。俪玲姐一直看顾我们的健康和心情。我们随时都有她亲手打理或是叫外送来的美食,喝不完的好茶。房间里一直是香烟袅袅,提神又醒脑。我们偶尔会去步道散步、健行,沿途一起唱歌。就算我们语言不通,彼此的共同点已经让我们的心相连在一起了。还有我们超喜欢温泉啦!

 

Gonz、Hope和俪玲姐

威威是QEG在亚洲的推手。先前好几个礼拜,威威和Val每天都要花好几个小时找齐Q​​EG的零件和讨论各种细节。最后还要确保我们到台湾的时候,工厂有所有的零件。她每天都向James和其他工程师讨教学习。我敢保证,只要威威愿意的话,她迟早会成为QEG的工程专家!

 
威威和她的父亲
 

Patrick是我们的超级翻译员,一个精力十足又精明的天才! 他是我们在旅途中的向导和保镳,确保我们不会迷路还有找到我们所需的各种物品。 Patrick在我们来台湾之前已经帮我们翻译了四个月。他到现在还是一直帮忙翻译HopeGirl/修复世界组织的文章以及QEG的资料!

他当时每天都到工厂帮忙同时受训,随时都帮大家掌握进度。 (这精明的年轻人总是能问对问题,又能快速地消化新的概念)跟你在一起我们超开心的啦!感谢你的帮忙,要让量子能源在亚洲遍地开花喔。

Patrick

Alice是我们最喜爱的按摩师和疗愈师。谢谢妳帮我们保持健康和排除疼痛!谢谢妳送给我们的茶具组。那颗特别的石枕头让我们睡得好安稳。还要谢谢你带给我们的美好时光,抚慰我们旅途上的疲劳。我们爱妳!!​

Hope and Alice

李先生是台湾的QEG总工程师,他对人类新社会充满了远见。李先生是我们见过其中一个资源最丰富的工程师。他能找到任何我们需要的设备和工具。他的大方和好客也是我们前所未见的。好几次都请我们到好的素食餐厅吃饭,伴手礼也是接二连三地大放送。我们在他的工厂里面跟他一起工作,看他与James分享技术和智慧,真的是很愉快的过程。我们有幸能够认识这位自由世界的先驱,而且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他改良QEG 了。

台湾总工程师:李先生

 

我们有一次在工厂待了一整天,李先生还是找的到当地最棒的深夜食堂。

另外还有来自中国的伙伴。他们跟我们谈过QEG改善中国民众生活的无限可能性。这些工程专家承诺与5000名中国工程师分享QEG科技并且公开传授所有相关的变动和改良方式。这些工程师在各自的行业里都是专家,也都是善良又热心的好人。

中国的伙伴

 

 

 

Angela和Jedi是我们的至交,也是我们的灵魂家人。感谢你们无微不至的接待、关爱和照顾。我们永远会想起跟你们相处过的时光。 ∞

最后还有好多好多朋友!! 甄姿、立明、Chris、子晴、友林,我真希望能记住大家的名字!! 我们打从心理感恩你们。

台湾加油!! 中国加油!!

翻译:Patrick Shih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