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哈里發是以色列特務

 

根據愛德華‧史諾登最近的爆料指出:伊斯蘭國哈里發:阿布·貝克爾·巴格達迪的真實身分是一名以色列情報及特殊使命局(簡稱:莫薩德)訓練出來的特務。
 
巴格達迪的本名是西蒙‧艾略特(Simon Elliot)。他的雙親是猶太人,本人則是莫薩德特務。
 
艾略特被莫薩德吸收之後,就開始接受諜報訓練以及針對阿拉伯和伊斯蘭世界的心理戰術。
 
這則內幕消息是愛德華‧史諾登爆料之後就刊登在各大報紙以及新聞網站:伊斯蘭國領袖–阿布·巴格達迪與美國、英國和以色列情報單位共謀成立一個能夠號召全世界極端分子的恐怖組織。
 
新聞來源:Radio ajyal.com

埃及的新聞網站也出現類似的報導:
 
有圖為證!伊朗媒體發現伊斯蘭國領袖實為錫安主義特務。
 
西蒙‧艾略特的任務:深入滲透以色列敵對國家的軍方和民間單位並且進行徹底的破壞,方便錫安主義人士全面接管中東地區和建立大以色列。
 
下圖是大以色列計畫的預定版圖(紅色為以色列現有的國土,黃色是計畫中的國土):

 

 

這些具體事證都證實了一項幾天前傳出來的消息:這位配戴勞力士手錶的哈里發,其實就是錫安主義人士派去以色列鄰近國家製造動亂的特務。請注意伊斯蘭國幾天前發出來的聲明:他們現在要捉拿『野蠻的猶太人』,也就是攻擊加薩走廊的錫安主義人士

 

伊斯蘭國的政治秀:一旦該組織進犯以色列,它會大肆宣傳美國和以色列是為錫安主義而戰的恐怖國家,同時在兩國的默許之下壯大聲勢,繼續為非作歹。繼伊拉克、蘇丹、突尼西亞、埃及、利比亞、敘利亞和馬利共和國等等的國家政權在阿拉伯之春期間跨台之後,中東之後就可能會出現伊斯蘭國的阿拉伯之春2.0。真是太絕了!
 
請大家反覆觀看這支影片,聽聽法國學者-伯納德‧亨利‧里維對阿拉伯之春的看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xFtMr1AnJw
 
一旦伊斯蘭國聚集了全世界的瘋子,這幫人將會成為不折不扣的惡魔軍隊─嗜血、冷酷無情、有仇必報,還會將各式各樣的暴行上傳到社群網路。
 
原文連結:

http://www.veteranstoday.com/2014/08/04/french-report-isil-leader-mossad/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8/30/french-report-isil-leader-mossad-agent/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