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1月20日Rob Potter訪談

Rob – 先生女士們,這是Rob Potter的Vicotry of the light節目。Cobra已經在線。今天他跟我確認了,我們在PFC上所做的一切都很重要。我提到的關於PFC網站上的訊息,會在”事件”期間成為一個訊息中樞,是非常重要讓所有的PFC事件支持團隊能知道並認識。我們的各種語言及翻譯按鈕都會放置在網站上,我們將進行一些改進,所以請耐心等待。回到正題,歡迎我們親愛的光之大使柯博拉先生再次來到這個節目。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謝謝你到來。
 
COBRA – 謝謝邀請,我很高興能來到這裡。
 
Rob – 你最近的幾篇帖子非常好,從你那裡我們了解到了很多精彩的消息。之前我有和人們談論過此,我們不能低估了這個等離子標量場網絡,它對人類正產生著影響。這是極為重要的,不是嗎?
 
COBRA – 是的。它基本上是延緩光明勢力進程的其中一個主要因素。如果它能夠被移除,那麼事情將會容易的好多倍。這是其中一個需要處理好的關鍵問題。
 
Rob –  明白,謝謝。Alex Collier告訴過我,一個特斯拉線圈可以移除植入物。他說這是仙女星人告訴他的。我的技術也涉及到這方面。你能否訴我,這種技術是否也能移除其它的植入物?
 
COBRA – 可以,但關於你頭腦中所存在的那些技術,我需要更多準確的訊息去了解。這方面的技術,有許多變化和版本。植入物也不僅僅只是在一個層面上,它們是不同維度的,有實體部分,等離子部分,還有乙太部分。你需要一種組合技術來移除所有那些部分,以便能徹底移除一個植入物。
 
Rob – 明白,那也是我很想知道的。Alex說到,他可以做出這種技術。我的意思是,像尼古拉.特斯拉的紫色棒,曾經被埃德加.凱西所描述可以使用的東西,我就想弄明白是否那根棒能讓植入物失去作用。他是否僅僅破壞物理植入物?它是否可以瓦解在乙太層和星光層所看不見的植入物。
 
COBRA – 它可以幫助植入物的移除,但其本身不足以徹底移除植入物,因為有一種(執政官的)技術,其可以將植入物重新生成回來。
 
Rob – 好的,了解,非常感謝。我所用的技術是Fred Bell博士的昴宿星技術,是一個鍍金的金字塔。我們把一個特斯拉線圈連接到整個金字塔上,那麼整個金子塔就成為了一個紫色火焰的發生器。如果你走近它去觀察,可以看到紫色火焰柱,明顯它有著一種強大的能量。另一件我很好奇的事是關於尼日利亞的當前局勢。如果蜥蜴人基地已經被清理掉了,這個恐怖的博科聖事件,這只是地表人類的行為,還是有星光寄生體的參與呢?這與剛果門戶有沒有直接關係呢? 
 
COBRA –  實際上,這是一群地表人聚集起來所做的。他們正被引導到某個地方。是一小群人,人數並不是太多,他們可以非常迅速有效的使用機槍來摧毀一個村莊,並不是大量人群。那些人基本上是人體顯現的蜥蜴人,是在1996年經由剛果門戶而來的蜥蜴人。他們中很多人正住在非洲的某些地方。那些地表蜥蜴人中的大部分都已經被清理了,但有一小部分還殘留著。其中很多都是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組織)的一部分。 
 
Rob – 明白,那麼他們是怎樣來到地表的呢,是不是全息投影的身體呢?
 
COBRA – 他們在1996年就來到了地表,自從那時起就待在了地表。
 
Rob – 明白,他們來到了地表,我想知道的是他們是如何進入到人類身體裡的。
 
COBRA – 在1996年的時候,他們透過被稱為”跳躍室”(如果你們想這樣稱呼的話)經由其它蜥蜴人星系而瞬間傳送至地下基地的。他們僅僅只是帶著自己的身體來到了地表(以人類的身體)。
 
Rob – 難道不是以蜥蜴人的身體?
 
COBRA – 它是一具人類身體,但是是一個蜥蜴人實體居住在一個人類身體裡面,沒有經過變形。
 
Rob – 明白。這確認了我的訊息,他們擁有一種技術,當他們進入到“跳躍室”的時候,實際上他們是將自己的蜥蜴人身體留下來,而以一具人類肉身出現,對嗎?
 
COBRA – 是的,這就是所發生的情況。其它情況是,克隆體在地下基地中生長出來,靈魂實際上是投射到那些克隆體裡。就是說,蜥蜴人實體是被投射到像克隆體這樣的人類身體中去的。
 
Rob – 明白,這真是非常“出人意外”的事情,但非常有趣。下一個問題是:在金融領域,我們已經看到了一些驚人的變化。我很有興趣是否你能評論一下。俄羅斯還沒有切斷輸送到歐洲的天然氣供應,因為那將會讓很多人挨凍,但他們所做的是讓天然氣經過土耳其。你能否解釋一下。
 
COBRA – 這基本上是向歐洲施加壓力,從而讓他們選邊站。陰謀集團正遭受到一種不同風格的壓力。陰謀集團正透過恐怖活動,軍事威脅來施加壓力,但俄羅斯僅僅只是在能源和金融方面採取行動,就讓歐洲各國開始意識到,他們將不得不做出選擇,選擇支持俄羅斯,東盟以及金磚國家,要不然就是支持美國以及此時實際控制著美國政治的光明會派系。
 
Rob – 是的。各位,當柯博拉談論到歐洲和美國的時候,他不是談論的是人民,他所指的是處於上層的罪犯。因此,這就像是一種正在發生的制裁形式。我僅僅想讓人們知道,現在的困難基本上是要讓陰謀集團成員選擇走向光明,而不要對那些國家的無辜人民做出傷害,對嗎? 
 
COBRA – 是的,沒錯。在歐洲的形勢是比較緊張的,因為歐洲在中間地帶。就好像是東方和西方之間的一個過渡地帶,這就是為什麼在當前形勢下那裡會有如此大的壓力,但基本上結果會是非常正面的。
 
Rob – 明白,關於金融系統,他們已經建立了一個可替代的“快速”銀行系統。你能否評論一下,是否這個系統是在抵抗運動的控制之下,是否將是”事件”發生期間的一個替代系統,以便當羅斯柴爾德銀行網絡關閉的時候,它會幫助平穩過渡,而不會被干涉?
 
COBRA – 東盟正在建立一個可替代的金融系統,是羅斯柴爾德家族無法控制的,這將是金融基礎設施,會在”事件”發生時進行金融重置使用。
 
Rob – 這是一個好消息。現在我能否讓你確認一下,抵抗運動會不會關注並保護這個系統,因為我們知道有很多黑暗勢力在那裡,即使他們有意向變好,但這個新系統有沒有可能被入侵,或者是說,有沒有可能羅斯柴爾德及耶穌會的間諜牽涉進去,或者是說,這個系統將完全由抵抗運動及銀河聯盟進行技術監督。
 
COBRA – 當”事件”到來之時,當然整個金融重置將會由抵抗運動來操作並指導,他們將會聯絡位於這個新基礎設施裡面的正面勢力。是的,這個基礎設施已經被羅斯柴爾德及耶穌會的代理人所滲透,因為他們有計劃入侵這個系統,但在”事件”發生之時,不管怎樣,那些人將不會有任何權力。他們的計劃將不會被實施。在當前情況下,這是完全不必擔心的。
 
Rob –  非常好。非常高興的能知道這個情況,所以整個基礎設施在被置於適當的位置,正被灌注銀河聯盟的光來支持它(柯博拉:-是的)。柯博拉:我們繼續談一下當前的銀行形勢。我們這裡有非常好的消息。你說到過,位於瑞士的國際清算銀行已經與歐元脫鉤了。這是不是意味著,位於瑞士的銀行家們正服從新的要求,成為“巴塞爾III”的成員,或是說,這意味著一個以真實黃金為支撐的貨幣系統?
 
COBRA – 在瑞士所發生的事情與國際清算銀行無關。是瑞士中央銀行決定將瑞士法郎與歐元脫鉤。這意味著,瑞士中央銀行已經決定,與東盟的戰略接軌,朝向以黃金為支撐的貨幣,遠離歐元,其基本上是耶穌會的產物。
 
Rob – 明白,所以你能否再深入一點解釋一下,那是否意味著,羅斯柴爾德家族將不再控制瑞士中央銀行呢?
 
COBRA – 他們仍然在一定程度上控制著瑞士央行,但他們對瑞士央行的政策制訂不再有絕對的控制權,因此這是一個攪混的形勢。他們仍然在銀行體系裡有著非常大的權力,但這個權力不再是絕對了。
 
Rob – 明白,所以對光明勢力來說,這是非常好的進展,對嗎? 
 
COBRA – 是的。
 
Rob – 了解,我們正看到越來越多都潛在轉變正浮現出來。關於金融系統再問一個問題,Winston Strout之前有向我指出過,而且在美國裡諾,我的一些其它在抵抗運動組織裡的聯絡人就在貨幣重估組織裡,並也談論過很多。他實際上事先跟我說過,黃金券已經被給予了美國,我說道:”如果壞人還處於控制,為什麼他們還要那麼去做呢?”他說:”這樣做完全正確要”。這意味著,他們(有關人士)已經不再受(陰謀集團)控制,而在我聽到後的第三天,本傑明.富爾福德也發布了一篇文章,確認黃金券已經送達到了美國。你能否向我們解釋一下關於這些黃金券,對於在“事件”發生之時轉變到以黃金為支撐的貨幣以及經濟重置,它是否處於合適的位置呢?, 這件事真的是發生了嗎?
 
COBRA – 整個過程有很多個階段。然而,我確信正所聽到的是,這有點像是幕後協議正在發生,並且沒有陰謀集團參與。但針對那些協議並沒有官方的正式確認。當你在創建一個新架構的時候,首先你不得不與建立這個架構的關鍵人物之間達成一定的協議,這恰恰就是已經發生的事情,但這不意味著整個新架構就已經完全建立起來了,它還沒得到所有勢力的認可。但當時機到來之時,這個新架構將會完全穩固,這份正在進行中的協議將會得到尊重並承認。我想說的是,這個初始階段就是要在美國為新的金融系統建立基礎。
 
Rob – 非常好。這都是非常正面的訊息,我們在期待著巨大的轉變,所以看起來我們正各就各位,為”事件”的到來做著準備。這不是空口說白話,這是為什麼花了這麼長時間,讓我們可以不斷前進。我猜的話,你也提及到一些事情,你能否解釋一下關於給陰謀集團發出最後通牒,他們被要求投降。我確信,關於此有很多評論。但他們已被光明勢力軍隊要求實施投降,對嗎?
 
COBRA – 你說的是我最近那篇文章?
 
Rob – 是的,我在字裡行間中讀出了你的言外之意。他們要麼投降,要麼被清除。並且,在約瑟夫.拜登的住所發生了槍擊事件。
 
COBRA – 好的。這是完全不同的情況。基本上,抵抗運動向負面軍隊發出一些新的警告,要求他們的標量定向武器停止進行攻擊,但那些警告被無視,所以抵抗運動決定推進下一步計劃。這裡我要解釋一下,在過去抵抗運動一直制止著那些想要把陰謀集團趕出這個行星的人們。現在,抵抗運動不再阻止那些人了。現在那些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可以做任何他們想要做的事。陰謀集團在行星地表已經不再安全了,因此抵抗運動不再採取直接行動,而是准許來自其它利益集團的行動,這在過去是不支持的。所以,這是第一階段。如果這還不足夠的話,那麼在第二階段,抵抗運動會採取一些行動,將導致四個在我博客上所提到的關鍵人物被逮捕,並且還有第三階段,但我現在不會說出來。
 
Rob – 明白,那麼向各位再澄清一下。抵抗運動,銀河聯盟不相信暴力。他們想要一個和平穩定的過渡期。鑒於目前的協商情況,以及在這個時間點上他們實際上無法介入,因此他們恢復正義軍的部分本性,而這些正義軍跟我們所有人一樣,感到厭倦並且對等待感到疲勞,非常想要在逮捕過程中拿下這些罪犯。如果任何人在逮捕過程中拒絕並且抵抗,警察將隨時向他們開槍。因此,抵抗運動和銀河聯盟不會牽涉進去。這是地球三維空間裡的軍事盟友,他們想要將任務完成,他們正將法律一點點緊握在自己手中,而抵抗運動站在背後支持。這樣說說對嗎? 
 
COBRA – 那不完全正確。我不會對哪個組織正在採取行動而做出評論,因為這是機密的訊息。我會說,抵抗運動不會直接參與行動,並且正義軍也沒有直接行動。
 
 
Rob – 明白,那麼有其它成員抵抗運動正阻止著。所以總得來說,他們不再制止那些人將會是有非常重大意義的。那麼,我們將會看到一些變化。當然,人們想知道的是,在這個時間點上,這個機會窗口似乎看起來有更大可能,在過去的幾天裡,發生了這些激烈的正面轉變,就”事件”會發生在窗口期裡而言。這個有可能嗎?
 
COBRA – 這是一種可能,但以往也都是一種可能性。那些正在發生的事件,僅僅只是以前或者幕後所發生著的一切的反映。唯一不同之處是之前並沒有公開。
 
Rob – 明白,這是關於行星地球狀況的一次更新。我們收到了幾個來自DaNell Glade的問題,她是我們很出色的文字記錄員,記錄了我們所有的柯博拉採訪稿。她想問一個問題:誰來決定一個人的死亡的時間和場景?
 
COBRA – 基本上,這取決於那個人的物理身體狀態。當身體處於一種狀態,不足以維持生命的狀態,基本上就是靈魂要離開身體的時刻。
 
Rob – 這是一種自然現象嗎,還是說由命運決定的,或者是靈魂的選擇?
 
COBRA – 這是一種自然現象。身體可以支撐自身一定的時間,然後其會變得非常脆弱,或者說,有太多熵而無法維持下去。
 
Rob – 沒錯。所以,一位擁有更高意識並缺少負面影響的人可以活得更長。那麼這並不是預先設定好的,對嗎?
 
COBRA – 這不是預先設定的。
 
Rob – 謝謝。嘗試與那些死去的人進行溝通,這是否在靈性上有幫助呢? 
 
COBRA – 在某些罕見的情況下,這是有幫助的。但大多數情況下,這更像是一個陷阱,因為取得表面上溝通的人們,通常是與那些不屬於光的各種不同勢力進行了接觸。
 
Rob – 好的,了解。柯博拉,正如你所知道的,我從沒有給你留過家庭作業。有些人給我們發來了問題,並發來一個兩小時的視頻,想問問柯博拉是如何看待的,這個可能辦不到。但有一次有人給我發來一份文件,我將其轉發給了柯博拉。這是一篇關於最近我們在空氣中聽到聲音的文章,在某些地區有很大的轟隆聲。有被記錄下來的聲音。這是不是標量場網絡正在被拆除的聲音?這些被聽到的聲音是什麼?  
 
COBRA – 我會說,這基本上是光明勢力的某些行動,與移除奇美拉組織有關。
  
Rob – 太棒了,很好的消息,很高興能聽到。有人想問我們關於電視上的新聞報導員。其中的一些報導員是不是蜥蜴人,可以進行變形?對此有什麼真相嗎,還是說他們只是遭到腦控的人?在媒體領域發生著什麼呢?
 
COBRA – 絕大部分人都是受到腦控的。變形現象實際上是一種技術,只有那些等級非常高的蜥蜴人才有,他們都是蜥蜴人起源。這是一種非常罕見的現象,人們對此過於看重了。
 
Rob – 那也是我這麼認為的。這裡有一個好問題,關於911事件,我有聽說過一些訊息和證據,在雙子塔樓的地基裡所找到的引擎是事先被放置在那裡的,關於此一直都有討論,我已看到過一段直升機視頻,顯示有某種小型探針被釋放在那裡。有沒有可能這是陰謀集團使用一種來自秘密太空計劃裡的先進技術來投射出一種影像呢?因此這個問題是:是否真的有一架飛機撞到了雙子塔,還是說事前就放置好了炸彈呢,然後一架全息投影飛機被投射出來?
 
COBRA – 那是一架真的飛機,但摧毀建築物的主要原因是核爆炸。飛機只是用來給人們看的。
  
Rob – 是的,它是一枚被放置於塔樓底部的熱核炸彈,是第一個。我有碰到過保管塔樓鑰匙的William Rodrigues。他有解釋到,那裡有一些隱瞞的東西,傑布.布希擁有維肯.哈特公司,這家保安公司在911事件時對塔樓負責。他說到,安保公司讓他交回鑰匙和守衛職務超過兩個星期,沒人被允許在雙子塔樓裡,那時他們在電梯豎井裡以及樓梯間設置熱核爆炸裝置,以便將兩棟塔樓夷為平地。因此,謝謝你證實了真的有炸彈。
 
COBRA – 是的,那是一顆小型核武器。有趣的是,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在911事件發生的前一天,就黑色預算發布了一些聲明,那些黑色預算與秘密太空計劃有關。基本上,關於黑色預算的絕大部分證據都在911事件中被毀滅了。
 
Rob – 明白。這裡有一個問題:你會說,問題是在於歐巴馬目前始終守口如瓶嗎?我們知道他受到了腦控。他正在等待時機,直到對他來說很安全的以一位光之存有的身份出現,並領導這場全球轉變。你覺得他是非常好的人,百萬中挑一,還是一半對一半,不像好人還是忘掉此事?
 
COBRA – 我不回答這個問題。
 
Rob – 好的。你能否談論一下,我知道自殺是不好的,你能否說一點呢?人們想知道當一個人自殺時會發生什麼。
 
COBRA – 在這裡,我不會給出任何道德上的判斷,但我想說的是,在戰略上這是一個非常糟糕的選擇,因為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此時現實層面的條件要比乙太層面要好,因此如果有人計劃去自殺,這並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因為此刻在乙太層面的生活質量要低得多,身處現實層面可以說是一種優待,雖然這看上去,或者聽起來是多麼的荒謬可笑,但此時的現實層面是行星地表上最好的地方之一。 
 
Rob – 是的,對於靈性成長將會有許多轉變和機遇,以見證這場純淨的轉變,是嗎?
 
COBRA – 很對。因此當淨化發生之時,乙太層和星光層將會被恢復至天堂的狀態,但我們還沒成功。目前,乙太層面的淨化強度非常大,因此就好像身處風暴之中一樣。
 
Rob – 有個人提及到,在地球上的非洲,海地以及美國,黑人一直都是執政官,陰謀集團以及光明會的針對目標。你能否對此闡明一下,為什麼這樣,他們是如何為自己以及整個種族顯化出一個更好現實的。
 
COBRA – 每個人都一直是陰謀集團的重要目標,因此沒有什麼特定種族遭受到更壞的對待。我會說,每個人都是目標。將人類以種族來區分的想法,不是新範式的一部分,也不是最高視角的一部分。我會說,有靈魂投生到不同的身體,所有那些靈魂都有著獨一無二的體驗。陰謀集團一直將某些團體鎖定成為目標,但不是基於種族,而是基於他們的靈性潛能,或者說是實施行星解放的潛能。
 
Rob – 好的,就是這樣。根據Omnec Onec所說,那些來自木星的人主要是黑色人種,他們擁有非常非常高的靈性,並在聲音和音樂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我喜歡回答來自不同國家,不同人群的問題。PFC網站及相關訊息是世界範圍內的,我不知道這些問題是來自哪裡,有人特別地問到了阿根廷,你能不能評論一下那裡的形勢。他們明顯是和那裡的許多納粹分子靠得很近,他們覺得在媒體方面有許多審查。他們非常好奇,你能否談一下關於阿根廷的情況,那裡正在發生著什麼?
 
COBRA – 不幸的是,阿根廷一直都是光明會集團的堡壘,他們在那裡仍然有很大的勢力。但情況將會有所改變。我會說,有一個在南美的特定秘密團體正在操作著,並了解到這個情況,隨著我們越接近”事件”,他們將會提供協助。現在阿根廷的局勢仍然還沒有準備好。
 
Rob – 是的,另外一個問題,是與新土瓦本相關的。納粹德國去到過那裡。他們在那裡殖民過。這個地方是在行星地表之下。他們是否有發現被外星人遺棄的遠古基地,並又重新占據那裡了呢?在那裡發生了什麼呢?
 
COBRA – 不準確。新土瓦本是南極洲的一部分,他們在40年代的時候就在那裡修建了一個地下基地。他們發現了一些外星人的遺留物體,這個基地已經在十多年前被抵抗運動清理了,因此現在那裡沒有任何東西,是空的。
  
Rob – 很好,所以在南極洲沒有納粹的人了。
 
COBRA – 不再有了,如果你足夠細心,所有你所收集到的有關地下基地的訊息都是超過十年前的。所有內部人士所談論的都是舊訊息。沒有內部人士正講出最近的訊息。這是因為最近的發展都是高度機密的,這些情報訊息是不會出現在互聯網上的。 
 
Rob –  了解,非常高興能知道這個,謝謝你的分享。談一下地下基地,關於“集合隧道”,你能否再詳細闡述一下,它們是何時建造的,它們是做什麼的,有多深,在那裡正發生著什嗎?
 
COBRA – 好的,“集合隧道”並不是實體隧道。它們並不是地下結構。它們是在等離子層上的結構,是在量子層面上的結構。
 
Rob – 這些隧道是不是等離子標量場網絡的一部分,或僅僅是執政官以及更高維度負面外星人所存在地方的一部分呢?
 
COBRA – 這是等離子層異常的一部分,我會說它們是一個量子奇點,包含了黑暗,現在它們正在被清理,當前正處於清理的過程之中。 
 
Rob – 非常好。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威廉王子會在”事件”之中扮演一個角色嗎?
 
COBRA – 不會如某些人所期待的那麼重要。
 
Rob – 明白,關於人類種族及個人,在這顆星球的當前階段,你認為什麼方面才是最重要考慮的呢?
 
COBRA – 好的,我會說,目前處於解放階段之中,要專注於光,為行星解放做任何可以做的。
 
Rob – 非常好。Howard Huges與光明勢力有聯繫嗎?(注:Howard Huges是美國航空工程師、企業家、電影導演,是個將神話與怪異集結一身的天才人物。)
 
COBRA – 是的,有關係。他處於許多不同活動的焦點之中。他一直受到黑暗勢力的嚴重對待,但也受到光的強烈啟發,因此他好像處於很多注意力的中心點。
 
Rob – 是的,因為他的公司在那裡。正如我所理解的,他基本上是給陰謀集團和光明會一個朝下的拇指,好像在說:滾開,我是為光工作的。他們幾乎真的想把他綁架並殺掉。這裡有另外一個問題,有一個人名叫George Van tassel,是一位非常著名的UFO接觸者,他的女婿是帕拉瑪罕撒 尤伽南達的弟子。Norm Paulson,是一位非常有靈性的個人,他有很多訊息,是否Van Tassel 實際上發明了反老化的機器呢? 
 
COBRA – Van Tassel有與銀河聯盟取得聯繫並被接觸,他獲得一些遠遠超出這顆行星的科技。當然,他那時一直成為了陰謀集團的目標,因此那些技術並沒有被公開。
 
Rob – 明白,我理解了。那麼造翼者又是什麼呢? 
 
COBRA – 最初的造翼者們,這個名字就像一個術語,用於描述那些屬於中央文明的人,中央文明是本銀河系中央地區的一支已經進化的文明,因為銀河的中心是光的源頭,是進化的源頭,第一道具有意識的光是在那個銀河區域中進化的,因此它們是第一個靈性覺醒的種族,然後擴散至整個銀河系中,並創建了銀河光網格,是銀河聯盟的奠基人。
 
Rob – 謝謝。發生在十九世紀的通古斯大爆炸又是怎麼回事呢?那是不是一艘UFO,或者是一顆流星,還是陰謀集團/光明會的核彈爆炸呢?
 
COBRA – 通古斯大爆炸是發生於20世紀初,那是一顆彗星。
 
Rob – 是一顆彗星?通古斯大爆炸是一顆彗星還是一顆流星呢?
 
COBRA – 是一顆掉落在地球的彗星,也可以說是一顆流星。這顆流星的大部分都在大氣中蒸發了,這就是為什麼人們一直沒有發現關於這顆墜落於地球的星體的實體證據。
 
Rob – 因此來自樹木所發出的巨大咯吱聲,是真的來自流星的衝擊,並不是真的由於物理撞擊而引起的,還是說有其它原因呢?
 
COBRA – 這就好像是…一次蒸發,來自壓力的一次巨大衝擊,但整個星體由於與大氣摩擦所生成的熱量而蒸發了。
 
Rob – 在”事件”之後需要多久,我們才會成為一個不用金錢的社會?
 
COBRA – 這個轉變需要花上一些時間,可能需要幾年。人們首先需要習慣於一個公平的金融交易,並且意識到最新科技,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它們,然後整個社會將會轉變到沒有金錢的社會,那麼無貨幣的社會才能開始。
 
Rob – 是的,沒錯。我很喜歡本傑明.富爾福德。他在我們的一次採訪中跟我說到,他僅僅是報導別人告訴他的消息,他絕對不知道每個消息是否真假。但他宣布說,英國皇室成員正在與龍族及其它一小撮人進行合作,一些人是好人一些人是壞人,都是作為貨幣發行的黃金支撐擔保人,尤其是針對美元及美國財政儲備票據。這件事是真的嗎,還是說只是純粹的小道傳聞,與皇室家族是否有正在進行的談判呢?
 
COBRA – 在皇室家族中有某些人正與龍族進行合作,富爾福德有一個消息來源,是與那些人有關的。
 
Rob – 明白,有某些人,但我們不會說出他們的名字或者什麼的。
 
COBRA – 是的。
 
Rob – 你能告訴我們一些關於紅龍家族的訊息,能否談一下關於David Schmidt的基金資助計劃。他正來到美國這邊,他正收取100美元想讓人們報名參與到繁榮基金,如果有人想要加入到501 3C計劃以獲得繁榮基金的發放的話。這個可信嗎?
 
COBRA – 關於他,人們需要用內在的指引來觀察。像往常一樣,如果你要付錢簽署什麼,就得非常小心。這是問題的第一部分。紅龍是在現實層面上用某個方式移除陰謀集團的一支勢力。 
 
Rob – 明白,有人有問到關於外星人、經濟及政治系統。我知道,我們的宇宙普遍都是無貨幣的社會,這個會向我們解釋,或許在另一次採訪中我們可以深入探討這方面的事情。當人們想到銀河聯盟的時候,你能否解釋一下….我知道來自地球的一切都會被劃分為無政府主義,共產主義,資本主義,民主主義,共和主義。你能否解釋一下,外星政治及社會是如何運作的呢?大多數人可能對無標量場網絡的不同世界沒有任何概念,因此對他們來說是很困難的。你能否為我們描繪一下外星球是如何運作的。整個社會管理是如何運行的,領導人或者本質上擅長這方面的人到底是怎樣的呢?在另一個世界,靈性與政治之間有什麼不同?能否給我們概要地說一下。
 
COBRA – 這些進化的社會對事物已經有了完全不同的看法,他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從一個靈魂的角度來看待,因此他們不會像這個星球上的人們那樣搞政治。他們的決定是基於靈魂合約以及更高的視角,因為每個人都與更高的視角進行了連接,他們能和諧的工作,而不需要任何支持決策的大型基礎設施(註:議會,國會,各種選舉)。對他們來說,做出決定是非常簡單的事情。每個人都會感覺到,都會知道並理解真理和意圖。然後每個人僅僅只需執行他所校準對齊的那部分意圖而已。因此他們沒有如我們所知的,在這顆行星上的同樣的政治過程,因為在這顆星球上的政治系統基本上都是陰謀集團的操縱策略,以維持對人類的奴役。
 
Rob – 謝謝你。在最後一個奇美拉組織所在地被清除之後,還會有多久才能啟動“事件”?
 
COBRA – 當最後一個奇美拉組織的基地被清除之後,“事件”可以立刻啟動。
 
Rob – 在最後基地被拆除之後,他們仍然還會控制著轉世過程嗎?
 
COBRA – 不會。
 
Rob – 明白,有人說到,他們居住在英國,並已注意到關於媒體的封鎖正急劇增長,並且來自鄰國的消息也在大量增加,實際上英國情報部門似乎真的在進行眾多審查。你能否對此評論一下呢? 
 
COBRA – 這是與來自英國權力架構中的內部鬥爭有關,因為正如我已經提到的,有一個正面的派系想要取得一些進展,但遇到了很大的抵抗,這種情況就反映在了媒體上。你必須明白,羅斯柴爾德家族在英國有著非常強大的權力基礎,並控制著媒體領域,因此他們會以一種間接的方式來強烈抵抗。在媒體方面,對轉變的抵抗是非常強烈的。 
 
Rob – 是的,我們也已經在PFC網站以及柯博拉有關文章中注意到了。Eduardo好像已經被封了一些東西,他換了一個名字,之前他的訊息瀏覽量達到了3.9-4萬的數量,但目前看起來似乎他已被封鎖了,瀏覽量降到了1.5萬以下。他有被告知,他正做的事情明顯是一個謊言。還有我們親愛的Anya Love,她花費大量的時間為我們服務,並且她的電腦IP地址也被封鎖了,我也聽說到其它人報告了他們的電話也遭受到了監聽。你能否評論一下。這仍然是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之間在網絡上的內部鬥爭嗎? 
 
COBRA – 是的,因此他們基本上想要干擾你的電腦,你可以換另一台電腦使用。
 
Rob – 是的,但對某些人來說,說起來容易,做起來比較難,但我是這麼認為的。
 
COBRA – 這不是那麼困難。人們有時候只需要僅僅轉變他們的信念系統即可。因為許多事情即使沒有大筆的錢也是可以辦到的。很多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Rob –  那是事實。在我祈禱神並讓我成為光之前,我一直不相信我今天能做到過去所做的,這個已經發生過。另一個有趣的評論,我從某人那裡收到了一封郵件,他們告訴我說,他們在校董會上發言,並談論化學凝結尾,然後就出事了,他們把他的孩子從他身邊帶走了。這種事情會在“事件”發生的時候結束嗎?
 
COBRA – 是的,沒錯。我建議每個人都不要在諸如校董會這樣的場合裡揭露真相。這不是公開真相的好地方。
 
Rob – 關於情形的狀況,有人針對”事件”提出了一個問題,關於振動是如何在我們身體中發生改變的?他們想知道,那些患學習障礙或者存在自閉症的人們會不會在“事件”發生的時候接受療癒並有所轉變,或者是說他們是否會在“事件”之後得到治療,或者是說他們是否注定要生活在一具軀體裡,而此軀體由於疫苗而遭到了遺傳破壞?
 
COBRA – 他們會獲得治療。大部分情況下,都能很容易的恢復,因為其中的大部分都是心理創傷,當有足夠的光存在的時候,就可以被治癒。
 
Rob – 那些治療是否會在“事件”之後自然的發生,還是說需要透過超光速粒子療癒艙及光來組織進行呢?
 
COBRA – 將會有很多科技及技術被利用,以處理這種情況,這將是一個逐步的過程。
 
Rob – 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我想我要問一下。在”事件”發生之後,是否會有很多夫妻立刻離婚,因為他們將開始與各自的靈魂伴侶相遇,一些編程將會失去作用。
 
COBRA – 是的,一些夫妻將會離婚。
  
Rob – 這裡有一個關於144000人的問題。為什麼達到144000人的臨界人數會如此艱難呢?
 
COBRA – 這是因為人們還沒有覺醒,並且沒有合作。他們記不起來自己的使命,對此他們拒絕覺醒。即使是那些意識到自己使命的大部分人,也選擇不積極參與此項使命。這就是為什麼會如此難達到那個數字。不僅僅只是編程,在此也包含了自由意志的關鍵因素。  
 
Rob – 另一個關於144000人的問題。我想我要問第一個問題,你能否告訴我們一些關於Sheldon Nidle所談論的pa-tal是什麼東西?你有熟悉它嗎?
 
COBRA – 不知道。
 
Rob – Pa-tal,根據Sheldon的說法,如果我沒理解錯的話,指的是地球上的人實際上是許多不同銀河種族的混合,包含著不同種族的遺傳編碼。Alex Collier說,在一定程度上,他們認為我們的基因能力就像是一條皇家血脈的遺傳路線。當然,我們當前的基因被堵塞了,現在我們只是一種眾多基因斷裂片段的混雜,但Pa-tal,我猜的話,將是銀河聯盟整體基因的融合。你能否評論一下,這個說法是否正確呢?相對於太陽系的其它生命,我們的DNA中是否有著很多不同的銀河種族的DNA。
 
COBRA – 是的,在過去有著許多基因實驗,人類的DNA確實包含有許多外星種族的DNA。
 
Rob – 一般來說,地球受到來自不同外星種族的影響是否會比其它行星更多?
 
COBRA – 是的。
 
Rob – 好的,明白。另一個問題是,有一位名叫Lyndon LaRousche的先生,他花費40年的努力以挫敗陰謀集團。他遭受到許多針對他自身的政治攻擊。他一直在試圖擊敗大英帝國。關於幕後操縱,他是首先揭露這類情況的其中一人,至少在美國是這樣的。你能否告訴我們,他是否一直在與抵抗運動一起工作呢?
 
COBRA – 不是直接合作。
 
Rob – 好的,非常謝謝。關於金磚國家聯盟,你能否告訴一下我們,在這些組織成員中,是否有知道銀河聯盟?或者是說,其中的大部分人只是一些想要金融自由的普通政治人物而已呢?
 
COBRA – 大部分只是想要金融自由的普通金融政界人士,但在金磚國家聯盟中的某些圈子裡,有一些人是知道關於外星人在內的整個局勢。因此這是一個混合的情況。一些人有知道的,一些人並不知道的。
 
Rob – 一些人有注意到,移動電話基站塔正明顯的增長。我猜的話,這些中繼站中的很多都是這個網絡的一部分。這些在三維空間的基站增長,是不是要彌補支撐最近被拆除的等離子標量網絡的那部分呢?
 
COBRA – 部分是這樣的,但部分只是間諜網絡,因為美國政府的各個機構渴望數據。他們想要對所有東西都一而再,再而三地檢查。 
 
Rob – 是否針對個人訊息也是這樣檢查呢?
 
COBRA – 有一些設定了目標的計劃,也有針對大眾的項目,僅僅只是用來采集數據,處理及分析書籍,然後從中或多或少的做出一些戰略上的愚蠢決定。
 
Rob – 我明白了。因此,基於監聽電話通訊及類似的事情,他們會為戰略決策進行數據收集。(柯博拉;是的)。好的。有很多人對這類活動非常地抓狂。我個人覺得他們不會把個人作為目標,除非那個人有非常確鑿的證據,或者是極大地干擾到他們陰謀集團的肮髒計劃。但普通人群是不需要害怕在網上發表言論,對嗎?他們不會因為自己的信仰而在家就被鎖定成為目標?或者是說他們還是會查呢?
 
COBRA – 不會。大部分這些數據都待在某個地方的服務器中,實際上沒有人真的會去看一眼。它僅僅只會被電腦程序所分析,巨大的數據實際上是從未被人類的肉眼所看過。它們就是待在某處而已。
  
Rob – 即使它們真的被某個人看見,他們也肯定沒有人力或者資源去圍捕那些在網上發帖的人,像化學凝結尾這樣的文章,但是他們顯然會針對某些個人,試圖給他們發一些恐嚇訊息,對嗎?
 
COBRA – 把個人作為目標是非常罕見的,極為罕有的。這種事確實發生過,但不會大規模的發生,未來也永遠不會這樣發生。
 
Rob – 他們確實在等離子標量網絡上對個體的光之工作者進行了目標鎖定。已經有很多情況是,人們之間的關係變得緊張,受到了挑戰,即使是在光之工作者團體內部也發生著這樣的事。你能否多解釋一下,關於他們如何鎖定位於光工團體裡面的這些個人呢,是什麼技術呢?我不會說具體的人或什麼東西。如果我們被這種技術進行了目標鎖定,我們該做些什呢?。我們如何知道自己被鎖定了呢,我們應尋求什麼幫助呢?
 
COBRA – 這是一個更為嚴重的情況。是的,陰謀集團及奇美拉組織正鎖定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尤其是用等離子標量波定向武器,去降低他們的意識,因此如果你們正經歷著不同尋常的壓力,如果你們的情緒是以一種非常奇怪的方式被觸發出來,如果你們無緣無故地感覺到了疲倦,如果在你們身邊的人無端地處於崩潰害怕的狀態之中,如果你們的身體中有一些奇怪的感覺,像呼吸,心率或者睡眠模式存在問題的話,很有可能就是遭到攻擊的結果。通常情況下,奇美拉組織會將標量波及乙太層非物質實體結合起來,同時發動攻擊,因此那些被鎖定的人們通常會存在人際關係問題,這是人為產生的。
 
那些圍在目標身邊的人們會反對他。他們開始被周圍的人們以毫無正當理由進行攻擊。目標及其周圍的人們會緊張害怕起來,因為他們被標量波定向武器以及非物質實體給激怒並觸發了。這些攻擊尤其是發生在那些背負著重要使命的,有重大潛力幫助行星解放的人們身上,這樣的事情會發生許多次。那些攻擊會讓人非常不愉快。
 
 
Rob – 有些人處於植入物的另一個層級,這裡有一個關於我個人的問題。有一個被強大電子干擾武器鎖定的人聯繫了我,可以說,他們的身體簡直要燒起來了,有能量流經了他們的“電路”,好像有陰謀集團的面包車停在他們的房子外面。或者說,他們經過,讓後發出射線朝向目標,是看不見的,但好像是現實層面的代理人做的。並且這些個人與陰謀集團沒有任何關係。這些是腦控個案嗎?為什麼這些人會受到如此嚴重的騷擾呢? 
 
COBRA – 第一種可能性是,他們是腦控項目的受害者,他們期望這些受害者能退縮,這些人有一些重大使命,會危及到陰謀集團。或者說他們有一種強大的靈性潛能,或者有其它潛能,被陰謀集團看作為是一種威脅。這裡我會給出一個建議。如果可能的話,搬出美國。在很多情況下,這是有可能的。
 
Rob – 是的,實際上我採訪過兩個人,Magnus Olson和Melanie Richin,他們的網址是www.EUCH.org,都受到遠程電子騷擾。她已經建立了一個網絡,強烈抵制腦控。我在想,關於她的靈性及腦控的回答就足夠解釋了。我們已經來到了採訪的尾聲,非常感謝你的到來。這裡我有最後一個問題,或者是最後兩個問題。比爾,蓋茨聲稱開發了一種機器,會讓污水變成潔淨水並產生電能。有沒有可能他是在嘗試做正確的事情呢,或者僅僅只是一場公關作秀呢?
  
COBRA – 最有可能的是,這是來自他那邊的一場公關策略。實際上,尤其是最近幾年,他一直直接的參與到陰謀集團的計劃中。
 
 
Rob – 是的,絕對是。留給我們的最後一個問題是:執政官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我知道你不喜歡在顯化法則裡使用業力這個單詞。
 
COBRA – 他們基本上是散播一種信念系統,是從人們那裡以及有限制的人類手中奪走權利。整個業力及信仰體系被設計成為讓人們感到無力,覺得是上一世的受害者。因此人們就開始在想,因為這個原因,或者那個原因,甚至認為是因為他們的前世使得這個(不幸)就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大部分情況下這是不正確的。業力編程被設計成為一個靈性債務或是奴役系統,就好像在現實層面透過金融系統,並依靠死亡來控制人類,他們已經建立了一套靈性債務及奴役體系,就彷彿人們有一定的靈性債務必須要去償還一樣。然而真相是,人們沒有靈性債務去償還,不管他們的往世如何,他們在靈性層面是自由的。
 
Rob – 好的。柯博拉,我想用你的正面注釋作為結尾。我們已經談論了很多瘋狂的事情,也有很多正面的精彩轉變正在發生。當前,我們正看到物質層面上的真正行動。我們也談到了罪惡的四人組以及可能發生的混亂,談到了PFC(準備轉變網站)事件支援小組的重要性。我們已要求人們到那裡去注冊。在一頁正面的附注裡,你提到過會有一次激活,我想是在今天發生。能告訴我們更多一點關於拉夫喬伊彗星及昴宿星團的訊息嗎,這些能量波將會如何重構“集合隧道”的,並為偉大的轉變開辟道路。你能否分享一些好的消息呢,以及你認為從中會帶來些什麼呢?
 
COBRA – 好的,這次激活會在明天開始,盡管那些能量已經到來。昴宿星團發出一束非常正面和有愛的能量,而拉夫喬伊彗星的等離子態的尾部,正在由地球至昴宿星的可見視線上,因此在到達地球之前,昴宿星能量會透過了拉夫喬伊的尾部。所以實際上,我們將會沐浴在一些到達行星地表的高度充電的光之等離子微粒之中,這些高度充電的正面等離子粒子會在量子層面上,滲透到等離子蟲洞的“集合隧道”之中,並開始轉化它們。這將會開始解決一些原始的基本狀況,從能量上來說,這種狀況長久以來就讓整個行星處於黑暗之中。這個轉變是人類歷史上的第一次,因而它是一件大事。其後果是難以預測,但這將是正面的。
 
Rob – 這是很好的消息。非常感謝柯博拉,非常感謝你能抽空到來,並支持這個節目。我們都在期待更多的精彩訊息。上帝保佑你,謝謝,光的勝利。
 
COBRA – 謝謝大家的收聽,謝謝你們的支持。
 
 
 
翻譯:erttq0101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