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地下城邦文明之謎-第九部份

默基瑟德神廟

 

 

泰勒斯城的第二層是城市的製造區域。我們在這裡生產服裝丶家具丶藝術作品等等。這裡也是許多課程的教學區域和一部份的居住空間。城市的第一層則是大多數居民生活的區域,也就是我們平常交流感情的地方。換句話說,城市的第一層就是我們的心靈所在。
 
整座泰勒斯城中最能代表我們心靈世界的建築物就是位於第一層正中央的神廟。神廟是一座金字塔形狀的巨大建築。泰勒斯城的神廟可以容納一萬人,因為它起初的設計就是要容納兩萬五千名列穆里亞遺民的一半人數。
 
泰勒斯城的神廟是一座默基瑟德神廟。默基瑟德教團是橫跨全宇宙的祭司團體。大家在宇宙的任何地方都會遇到教團的成員。教團的唯一宗旨就是在全宇宙傳遞聖光的神聖計畫。
 
默基瑟德神廟的外觀是一座宏偉的白色金字塔,而金字塔的頂石是一塊來自金星的生命頂石(living stone)。從遠方看去,頂石就像是一塊散發耀眼光芒的水晶。生命頂石的特點就是它會自行發出當天地球上能量最強的宇宙光線。
 
地球的所在位置正好能讓宇宙光線的相對強度每隔約24小時就變換一次。例如藍光在每個​​星期二是地球上能量最強的光,而每個禮拜五則是白光。生命頂石會從太陽光和宇宙射線中揀選出能量最強的光,然後散發出相對應的顏色。如果當天藍光的能量最強,生命頂石就會發出藍光。
 
生命頂石就像是泰勒斯城的宇宙行事歷,每天都提醒著我們要在生活中學會順應天時。因此我們會在頂石發出藍光的日子裡盡量只做最適合藍光能量的事情。舉例來說:我們會在藍光日進行協商和需要審慎應對的交涉談判。黃光日則是我們專心學習的日子,因為黃光可以幫助我們充實智慧。我們在粉紅光日會投入藝術創作。我們發現順應天時可以提升將近四倍的工作效率,進而讓我們在大多數的日子裡過著從容不迫的生活。
 
原文:
http://www.diannerobbins.com/dux1.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3/26/secrets-of-the-subterranean-cities-part-1-9/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