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解放冥想(第六版)導引詞+音頻

由於我們現在的焦點要從加速解放任務的進度改為盡快讓事件發生,光明勢力已經指示將每週解放冥想改為每週事件冥想。

我們每一次的集體冥想付出將會成為啟動事件計劃的墊腳石,並且讓它開花結果。

事件冥想可以幫助光明勢力將聖光的能量錨定到地表世界,從而強化地球光網格並且加速壓縮突破的進展。地表人類能加速事件進展唯一最具有影響力的因素就是大家參與事件冥想的人數。

每週/每日-【事件】顯化冥想(介紹影片+音頻)

點此前往

•  現在專注在你們的呼吸,把身體放鬆,持續專注在你們的呼吸,把身體放鬆,頭部放鬆,脖子放鬆,肩膀放鬆,雙手放鬆,胸部放鬆,背部放鬆,腹部放鬆,臀部放鬆,兩腿放鬆,大腦完全放空,所有一切通通放下。

•  現在觀想一道帶電藍色光柱從銀河系中央太陽射出,從頭到腳地穿過你們的身體,直達地球的中心。這道帶電藍光,是藍色光柱中帶著閃爍耀眼的白光。請持續觀想帶電藍光不斷穿過身體,直達地球的中心。請持續觀想帶電藍光不斷穿過身體,直達地球的中心。

•  現在地球周圍所有的負面實體都從電漿層、以太層和星光層中被清除了,負面實體的負面精神技術和魔法工具也一同被清除了,所有的負面實體都在非物質光之自由戰士的陪同下一起回歸聖光。這個過程在全世界非常和平、流暢地開展著。我們的世界終於從精神奴役中恢復自由,從所有邪惡的執政官、爬蟲人、魔鬼、元素體和其他負面非物質存有中恢復自由了。電漿層、以太層和星光層的振動越來越輕,越來越輕,越來越亮,越來越亮,所有黑暗存有都完全消失了,只剩光的存在。

•  現在現實生活中的黑暗陰謀集團成員,例如中央銀行罪犯羅斯柴爾德和洛克菲勒,以及陰謀集團的其他成員如亨利·基辛格,喬治·布殊,耶穌會士等等,都和平的投降並離開他們的權利位置,中央銀行罪犯羅斯柴爾德和洛克菲勒,以及陰謀集團的其他成員如亨利·基辛格,喬治·布殊,耶穌會士等等,都和平的投降並離開他們的權利位置,金融系統和大眾媒體的控制已經被解除了,金融系統和大眾媒體的控制已經被解除了。全世界的警政單位開始逮捕那些不想投降的陰謀集團成員。這個過程在全世界非常和平且流暢地開展著。我們的世界終於從金融奴役中恢復自由,從所有邪惡獨裁者和腐敗政客中恢復自由。

•  觀想陰謀集團中堅幹部的靈魂之星脈輪散發出潔白明亮的光之漩渦。不論他們是受賄的國會議員、誤入歧途的共濟會高層人士、貪婪的企業執行長、武裝無人機的導航操作員、奉命開槍的士兵、定向純量武器的操作人員、黑水集團的僱傭兵和宗教狂熱份子。觀想光之漩渦往下進入這些人的能量場並進入他們的性格中,喚醒他們進入光的國度;引導他們遠離陰謀集團;賦與他們棄暗投明的力量。

•  現在這些陰謀集團的中堅幹部們加入了地球光網格,並放下所有的毀滅性武器和謊言,他們開始學習以建設性的方式來攜手合作加入人類社會。

•  人類嶄新的光明未來就在眼前了,公平的新金融系統開始上線了,所有債務都被免除了,人道主義項目的繁榮基金開始發放,高等科技開始被介紹,生態系統開始復原,人類終於從所有的壓迫中恢復自由。光明的靈性的黃金時代已經來臨,在以太層和星光層中充滿著天使,精靈,海豚,獨角獸,靈性嚮導和其他光之存有。人類所有的創傷都被治愈,所有人類都得到啟發和引導,每個人都能與自己的靈魂以及與源頭連接。

•  現在讓意識慢慢回到你的身體,慢慢回到你的頭腦,慢慢動動你的手腳,深呼吸幾口,慢慢睜開你的眼睛。

•  現在站起來,到空曠安全的地方,舉高你的雙手到你們的頭頂上方,開始以順時針方向旋轉你們的身體,舉高你的雙手,開始以順時針方向旋轉,可以慢慢旋轉,避免暈眩。並且觀想你的身體逐漸變化為一道明亮的光柱,在光柱中散佈著數百萬顆彩虹光彩的星光,在做這個動作的同時,口中唱誦11111,讓咒音的振動傳遍全身。繼續旋轉,觀想你的身體成為一道明亮的光柱,在光柱中散佈著數百萬顆彩虹光彩的星光,口中唱誦11111,讓咒音的振動傳遍全身。

•  現在放下你們的雙手直到貼近你們的身體,繼續順時針方向旋轉,並觀想一團彩虹般五彩繽紛的光之漩渦從你們的心輪擴張而出,包圍了整顆星球,同時吟唱咒語“A ,啊”,讓咒音的振動傳遍全身。繼續旋轉,口中吟唱“A,啊”,接著呼請你的靈性導師,揚升大師,昴宿星人,天使,雙生靈魂,靈魂伴侶,靈魂家族以及其他光之存有的臨在。呼請你的靈性導師,揚升大師,昴宿星人,天使,雙生靈魂,靈魂伴侶,靈魂家族以及其他光之存有的臨在。繼續唱頌咒語、旋轉,觀想一團彩虹般五彩繽紛的光之漩渦包圍了整顆星球。並且保持與這些光之存有待在一起一段時間。當你想要結束的時候,再次坐下來,花一段時間看著你的手掌,以便減少眩暈感。

 

•  現在讓自己舒服地坐著,閉上雙眼,專注在你們的呼吸,把身體放鬆,持續專注在你們的呼吸,把身體放鬆,觀想一顆充滿愛的能量的粉紅色光蛋包裹著自己。

•  觀想一顆充滿愛的能量的粉紅色光蛋包裹著自己心愛的人、事、物。

•  觀想一顆充滿愛的能量的粉紅色光蛋包裹著地球上每一個人類和眾生。

•  現在你可以繼續冥想,或躺下來大休息,讓能量持續作用,當你想要結束的時候,讓意識慢慢回到你的身體,讓意識慢慢回到你的頭腦,慢慢動動你的手腳,慢慢動動你的身體,當你準備好時,就可以慢慢地張開你的眼睛。

 

解放冥想時間:
每週一~六晚上21:00華人區同步
每週一凌晨03:00全球同步

解放冥想音頻下載:
載點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