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能量錨定冥想​​(導引詞+音頻)

 


1. 現在你可以站著或坐著進行女神能量錨定冥想,不論站著或坐著,雙腳打赤腳,輕鬆貼地,感覺自己與蓋亞母親緊密的連結著。現在全身放鬆,並且花幾分鐘關注自己的呼吸。頭部放鬆,脖子放鬆,肩膀放鬆,雙臂丶雙手丶雙掌放鬆,胸部放鬆,腹部放鬆,感覺自己的背部,沿著脊椎向下慢慢地放鬆,臀部放鬆,大腿丶小腿丶腳掌都完全地放鬆,大腦完全放空,所有一切通通放下。
2. 意識專注於當下,感覺周遭的空間。
3. 仔細感覺雙腳與大地的連結,想像自己根茁大地的感覺。
4. 慢慢深呼吸,將意識往上提升。
5. 觀想神聖源頭的臨在。
6. 觀想一道金黃閃耀的光,像金粉一樣緩緩從神聖源頭流瀉而下。
7. 觀想這一道金黃閃耀的光,透過太陽慢慢地進入地球。
8. 這一道金黃閃耀的光緩緩地從天而降,來到我們的頂輪。
9. 深深吸氣,將金光引導到頂輪。吐氣。
10. 深深吸氣,將金光引導到三眼輪。吐氣。
11. 深深吸氣,將金光引導到喉輪。吐氣。
12. 深深吸氣,將金光引導到心輪。吐氣,觀想我們的銀河系在胸口跳動著,散發著耀眼的光。
13. 深深吸氣,將金光引導到太陽神經叢。吐氣。
14. 深深吸氣,將金光引導到臍輪。吐氣。
15. 深深吸氣,將金光引導到海底輪。吐氣。
16. 觀想金黃閃耀的光流過頂輪丶後腦勺丶小腦;從脊椎一路流到尾椎。然後身體前後的金光沿著腿部緩緩流入地底。
17. 觀想金光一路往下紮根,直達地球母親的心臟。金光像樹根一樣,包圍了地球母親的心臟。
18. 呼請聖父在你的右邊丶聖母在你的左邊丶聖子在中間,而你就是備受寵愛的聖子,感受這三位一體的合一意識。
19. 呼請靈性生物的臨在。觀想身邊出現了精靈丶海豚丶鯨魚丶獅子和獨角獸。
20. 呼請各種可愛動物的臨在。
21. 呼請大天使亞列爾來到自己的左邊。
22. 呼請大天使麥可來到自己的右邊。
23. 呼請大天使加百列來到自己的前方。
24. 呼請大天使約菲爾來到自己的頭上。
25. 呼請大天使麥達昶和其他的大天使以及天使們,圍繞整個空間。
26. 呼請神聖的雙生靈魂…愛希斯和歐西里斯丶阿斯塔拉和阿斯塔丶觀音和老子還有其他光之存有。
27. 呼請Isis女神及觀音菩薩無限慈悲及愛的力量進入到我們的身體。
28. 現在非常誠敬地誦念三次六字大明咒:OM MANI PADME HUM,OM MANI PADME HUM,OM MANI PADME HUM
29. 呼請自己的守護天使。
30. 請求頭頂上方的大天使約菲爾用黃金火焰包圍自己。
31. 觀想地球母親的愛像淺藍色的水一樣,順著金色能量線緩緩地往上流動。
32. 觀想淺藍色的能量緩緩流過自己的身體,感覺到地球母親對我們無條件的愛。
33. 觀想淺藍色的能量不斷上升,直到與神聖源頭的閃耀金色光芒完全地融合。
34. 觀想源頭的閃耀金色能量丶地球母親的淺藍色能量和金色火焰在自己的身體合為一體。
35. 將這股合一能量擴展到冥想的場地,然後逐漸擴展到全地球。
36. 以聖父丶聖母丶聖子之名,感恩一切高等能量的協助。
37. 現在將意識慢慢地帶回到這個空間,持續而緩慢地深呼吸,將意識帶回自己的身體,動動自己的手跟腳,再次深呼吸,慢慢地睜開雙眼。

女神能量錨定冥想​​音頻下載:
http://yun.baidu.com/s/1mgJXyXE#path=%252F%25E5%2586%25A5%25E6%2583%25B3%25E9%259F%25B3%25E9%25A0%25BB%252F432%2520Hz

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7/12/2014-07-12-1/

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二):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7/13/2014-07-13/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5/24/goddess-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