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薩黑道集團的邪惡​​密史-Part2

可薩黑幫失勢數百年後入主英國: 
 
為了達成他們的入侵計劃,可薩人僱用奧利弗·克倫威爾進攻英國。他們的目的是殺死英王查理一世,並且讓英格蘭再次成為銀行業的沃土。保皇派和議會派之間的英國內戰持續了將近10年。除了英王查理一世遭到處決,數百個英國正統貴族也因而絕嗣。倫敦城成為歐洲的金融首都,進而孕育了後來的大英帝國。

 

 

(圖1:猶太人的真正故鄉 高加索地區的可薩人在公元8世紀大舉改信猶太教)

這些與古以色列無關的人遷徙到歐洲,然後進入美國。以色列人變成今日猶太人的居住地
 
可薩黑幫決定利用巴比倫的金錢魔術滲透和挾持全世界的銀行業。這種金錢魔術就是用空手套白狼的方式不勞而獲,並且利用敲骨吸髓的高利貸賺取高額利息。
 
可薩黑幫利用他們龐大的財富創建了以巴比倫金錢黑暗魔術為基礎的銀行體系。他們宣稱:這種黑魔法是他們進行無數次孩童獻祭後,惡魔王巴爾傳授給他們的邪惡法術。
 
巴比倫金錢黑暗魔術是利用紙張信用憑證交換實體的金銀儲蓄。這種方式可以讓旅行者輕易替換他們遺失或被偷竊的財富憑證。歷史弔詭的地方就是:可薩人一方面造成了旅人們的麻煩,另一方面卻又提供問題的解決方法。可薩汗王和他的親信們透過德國的”鮑爾”階級滲透德國社會並且執行巴爾的邪惡計劃。紅盾的鮑爾家族(意指秘密孩童血祭)把家姓改為羅斯柴爾德(又叫做岩石之子-撒旦)。
 
羅斯柴爾德家族替可薩黑幫滲透並且挾持英國的銀行體系,進而控制整個大英帝國:
 
鮑爾/羅斯柴爾德(梅耶·羅斯柴爾德)有五個兒子。這五個兒子透過許多關鍵的秘密活動滲透並且掌控了歐洲的銀行業和倫敦城的中央銀行系統。他們最有名的計謀是謊報拿破崙滑鐵盧戰爭的結果(羅斯柴爾德家族第一時間就知道拿破崙打敗仗,但是卻在英國公債市場散播假消息。造成英國國債價格大跌) 。這個陰險的計謀讓羅斯柴爾德家族得以竊取英國貴族仕紳的財富。(羅斯柴爾德當時趁英國國債價格大跌時暗中派人大量收購英國國債。後來英國人知道拿破崙打輸之後,羅斯柴爾德家族變成了英國政府的最大債主。

 

 

羅斯柴爾德家族接著設置私人法幣銀行體系(英格蘭銀行):利用憑空變出的假鈔對英國百姓收取極高的利息。(英國政府的貨幣來自於英格蘭銀行的借貸)。
 
這就是巴比倫的金錢黑魔法。羅斯柴爾德家族對知情人士宣稱:正因為他們經常進行孩童血祭和供奉巴爾的獻祭儀式,巴爾才會伺予他們這種黑魔法和秘密的金錢力量。
 
羅斯柴爾德家族滲透和把持英國的銀行體系之後,他們開始與英國皇室聯姻。他們後來徹底掌控了全英國和英國所有的重要機構。有些專家認為: 羅斯柴爾德家族為了讓可薩黑幫的人馬得以奪取英國王位,進行過密謀通姦和讓英國皇室成員與可薩男性私生產子等等的手段。
 
原文:
http://sitsshow.blogspot.tw/2015/03/the-hidden-history-of-incredibly-evil.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5/25/part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