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系解放冥想(導引詞+音頻)

【<太陽系解放冥想>的前置冥想及重點提示】

1.現在專注在你們的呼吸,把身體放鬆,持續專注在你們的呼吸,把身體放鬆,頭部/臉部放鬆,脖子放鬆,肩膀放鬆,雙手放鬆,胸部放鬆,腹部/小腹放鬆,背部從肩頰骨往下放鬆,臀部放鬆,兩腿放鬆,全身放鬆,持續專注在你們的呼吸,大腦完全放空,所有一切通通放下。

 

2.觀想光明勢力在全太陽系解放所有殘存的秘密太空殖民地;讓所有目前被俘虜的人類和生物們重獲自由;所有殖民地裡的黑暗實體都被移除了。觀想解放任務的過程在全太陽系和平而且順利地進行著,繼續觀想解放任務的過程在全太陽系和平而且順利地進行著。觀想我們的太陽系終於從黑暗和奴役中恢復自由;從所有邪惡和腐敗存有中恢復自由,繼續觀想我們的太陽系終於從黑暗和奴役中恢復自由;從所有邪惡和腐敗存有中恢復自由。

 

3.觀想太陽系嶄新的美好未來。不同的宇宙種族在這裡一起過著和平安樂的生活。觀想人類開始認識這個浩瀚壯闊的太陽系。觀想人類搭乘光之飛船探索太陽系的每個衛星和行星,享受這個美好的太陽系。

 

4.現在你可以繼續冥想,或躺下來休息,讓能量持續作用,當你想要結束的時候,讓意識慢慢回到你的身體,讓意識慢慢回到你的頭腦,慢慢動動你的手腳,慢慢動動你的身體,慢慢深呼吸幾次,當你準備好時,就可以慢慢的張開你的眼睛。

 

太陽系解放冥想音頻下載點1: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yShyxWqvp7mfmZPYVZXWHctazUxb2l4aHFoR0lBaVQtOWR5eVE1QXhmdzFzNmdlYVMxNjA&usp=drive_web

 

太陽系解放冥想音頻下載點2:
http://yun.baidu.com/s/1dDztTpZ#path=%252F432%2520Hz

 

太陽系解放冥想的重點解放目標

1.地球周圍的負面星門

 

這座負面星門將宇宙中所有殘馀的主要異常都吸引到地球周圍,形同地球違建監獄的無形外牆。請大家觀想女神漩渦第二段的光之漩渦包圍整座星門,進而轉化。觀想這座星門被轉變成吸引聖光的星門。觀想地球周圍散發著無比耀眼的光丶光柱中有著數百萬顆七彩星光。

 

2.土衛八的山洞系統

 

奇美拉剩下的主要植入物監哨站就​​在土衛八的山洞系統。請大家觀想銀河聯盟的星際艦隊包圍土衛八。觀想所有人和天使丶大師們圍繞在土衛八發送紫火丶金光丶帶電藍光和正面意念。觀想所有地球上的人類和所有在殖民地上的同胞們終於擺脫了負面植入物干擾。以高我的名義大聲宣告:土衛八重獲自由!太陽系已經回歸和平和自由了!

 

3.本地泡

 

本地泡是所有負面植入物的動力源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無比明亮的光柱,串連所有的恆星系。觀想所有的恆星係向本地泡發出明亮的光。觀想本地泡開始瓦解;觀想自己體內的植入物緩緩消失。觀想太陽系中所有的奴役到此結束。

 

4.以高我的名義大聲宣告:奇美拉已經確定和平投降。太陽係自由了! 地球自由了! 銀河戰爭終於結束了!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5月21日訊息【讓它發生! 太陽系殖民地解放冥想】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5/21/make-this-viral-free-the-colonies/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