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薩黑道集團的邪惡密史 Part 5

羅斯柴爾德家族在俄羅斯發動十月革命並且對無辜的俄羅斯百姓進行慘忍血腥的報復。自從可薩汗國滅亡之後,可薩黑幫花了用好幾百年的時間策畫這場復仇行動。

 

羅家利用自家的私有中央銀行網路匯款給布爾什維克份子,讓他們可以滲透俄羅斯社會,進而為可薩黑幫發動血腥革命。

 

 

“大家必須曉得:布爾什維克的領導階層都不是俄羅斯人。他們統治俄羅斯,卻厭惡俄羅斯人和基督徒。他們基於種族仇恨而毫無人性地屠殺了數百萬名俄羅斯百姓。平心而論: 布爾什維克份子犯下了人類史上最血腥的屠殺暴行。世界對這項滔天罪行的無知和漠視足以證明全世界的媒體是被一群罪犯們掌控著”–亞歷山大·索忍尼辛(俄國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可薩黑幫利用縝密的計劃和滿腔怒火的布爾什維克份子對俄羅斯人進行了慘無人道,震驚世界的復仇。

 

布爾什維克份子在羅家的指示下對將近100萬名俄羅斯人(包括婦女、孩童和嬰兒)犯下各種罪行:強暴、酷刑、大肆燒殺擄掠。有些酷刑實在太過殘忍,作者不願在這篇文章中多談。如果讀者們想深入研究這段歷史,可以上網搜尋” Red Terror”或“Bolshevik Cheka”。讀者們也可以在Youtube觀看1992年上映的俄羅斯電影–《契卡》(英文: “The Checkist”又譯蘇俄大屠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RQVSHfuPCQ

 

 

原文:

http://sitsshow.blogspot.tw/2015/03/the-hidden-history-of-incredibly-evil.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8/11/2015part-5/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