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薩黑道集團的邪惡​​密史Part 6

羅斯柴爾德家族決定再度滲透並且劫持所有的猶太教:
 

羅家擬定了一個全盤控制猶太教和猶太教徒的洗腦計劃。他們劫持猶太教,並且把內容改為巴比倫塔木德教(路西法主義/撒旦教)。他們控制了銀行圈和華爾街丶美國國會丶主流媒體,同時把持了世界上絕大多數的財富和致富手段。
 
羅斯柴爾德透過家族影響力將財富和地位賦予和家族合流的猶太教徒,並且將後者當成家族的白手套丶資產和遍布各行各業的眼線。羅家利用這種方式劫持了猶太教。
 
羅斯柴爾德家族出資為以色列興建共濟會神秘風格的國會大廈。這棟建築透露出羅家相當熱衷於神秘學丶巴比倫塔木德教以及所有連帶的邪惡(包括呈獻給魔神巴爾的孩童獻祭儀式)。他們建立一個名為世界錫安主義的新世界秩序計劃,並且反覆對猶太教徒宣揚偏執的種族至上論。這個理論假定所有的非猶太人都打算大規模屠殺猶太教徒。

 

 

以色列的國會大廈和最高法院採用共濟會建築風格。上圖是從最高法院窗外望去的景象。
 

羅斯柴爾德家族把偏執的猶太征服世界謬論取名為”世界錫安主義”。世界錫安主義的本質其實就是巴比倫塔木德教/路西法主義。這套信仰系統的設計是將猶太人當做羅家的馬前卒,同時賦予他們巴比倫金錢魔術的力量。接著羅家再把這些猶太人分成兩階段獻祭給路西法。
 
第一階段是二戰期間的納粹集中營。根據紅十字會的官方統計報告:約有20萬名猶太人和9萬名非猶太裔奴工在物資匱乏的環境裡死於飢餓和疾病。這兩個數字還只有可薩黑幫(世界錫安主義份子)真正殺害人數的5%。
 
 
第二階段的大獻祭也將是可薩黑幫的最後一場獻祭儀式。屆時路西法將會成為新世界之王。所有傳承自亞伯拉罕的宗教都會被消滅,猶太教也會被當成誣陷成所有戰爭和世界末日的罪魁禍首。羅斯柴爾德家族也將改用跟猶太教毫無關連,甚至跟世紀錫安主義也無瓜葛的的全新身份。
 
羅斯柴爾德家族在一戰之後把德國剝削得一貧如洗,同時也製造了德國的國家權力真空。羅家接著安排納粹和希特勒上台執政,對抗他們先前用來侵略俄國的布爾什維克份子。
 
希特勒後來成了可薩黑幫的燙手山芋。希特勒上台執政之後,便開始為德國民眾的利益和全人類的自由著想。他還發展出不受羅家控制的銀行體系。
 
希特勒在執政期間推動了禁止高利貸並且對有利勞工階級的金融體制。這項政策間接將德國和德國民眾推向毀滅的邊緣,因為羅斯柴爾德家族和可薩黑幫絕對不會容忍任何禁止高利貸的經濟制度。
 
譯註:《貨幣戰爭2-金權天下》有介紹希特勒和羅斯柴爾德家族之間的故事。
 

因為伊斯蘭教禁止高利貸,我們到今日還是能在新聞上看到可薩黑幫用戰爭對付伊斯蘭教;以色列也才會大聲疾呼,矢言要消滅伊斯蘭世界.
 
羅斯柴爾德家族同時金援同盟國/軸心國,企望能擴大二戰的戰爭規模。曠日廢時的戰爭不但能使全世界進行工業化,還能大幅增強流氓銀行家的經濟實力。
 
羅斯柴爾德家族接著賄絡並且說服美國國會議員出兵海外,進而導致第一次世界世界大戰(從原本只有歐洲戰場變成真正的世界大戰): 
 
由於金援參戰雙方的商業模式多見成效,外加有聯邦稅加持和日益強大的國際影響力,羅家再度賄絡丶恐嚇和煽動美國國會議員;使後者在1917年對德國宣戰。 
 
美國對德國宣戰的導火線─盧西塔尼亞號沉沒事件其實是可薩黑幫發動的偽旗攻擊。往後偽旗攻擊也成為可薩黑幫煽動美國人出兵為其作戰的標準作業程序。
 

原文:
http://sitsshow.blogspot.tw/2015/03/the-hidden-history-of-incredibly-evil.html
 
可薩黑道集團的邪惡​​密史-Part5
https://www.facebook.com/PrepareforChange/photos/a.338865466258671.1073741828.338260176319200/734836886661525/?type=1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8/12/the-hidden-history-of-incredibly-evil-6/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